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00
譚松韻在《歸路》逆齡穿上高中制服。(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譚松韻在《歸路》逆齡穿上高中制服。(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更多新聞: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井柏然(上)劇中忍不住將譚松韻撲倒在床上。(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井柏然(左)與譚松韻戲裡曾是彼此初戀,八年後再度重逢。(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首播劇情中,公開了井柏然、譚松韻兩人過往的「初戀舊情」,曖昧的兩人一晚在街頭,井柏然趁勢問:「妳喜歡我嗎?」下秒就要求「把手給我」,背後牽起對方的手雙向示愛。兩人更一起看電視,播到親密戲時,井柏然忍不住將譚松韻撲倒在床上,雙唇貼近零距離告白,「以後有人追妳,就說妳有男朋友」,接著親了下去。兩人決定交往,譚松韻撒嬌約定,「在一起就不許分手,只許吵架。」井柏然一個「摸頭殺」點頭允諾,甜滋滋互動問鼎「2023年螢幕初戀CP」。

更多新聞:曾敬驊「一舉動」惹眾怒!宋芸樺不忍了 當場嗆爆:心機很重
 
 
譚松韻在《歸路》飾演的投資總監「歸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井柏然在《歸路》飾演排爆特警「路炎晨」。(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該劇改編自墨寶非寶同名小說,開播前就引起關注,前導預告釋出被讚神還原,上週公佈定檔消息後,更讓愛奇藝預約量突破四百萬,「前任」白敬亭也神助攻,《歸路》立刻發11字文打Call:「來了韻姐!已做好觀劇準備。」原來他與譚松韻在2015年《旋風少女》結下交情,2021年《我們的新時代》更配成一對,白敬亭也曾與好友井柏然在綜藝節目被湊成「井白CP」,可說是同時身為男女主角的「前任」義氣相挺。《歸路》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歸路#陸劇#井柏然#譚松韻#後來的我們#後宮甄環傳#淳貴人#以家人之名#李尖尖#摸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4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