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娃拿不到飲料!謝金燕「連人帶椅」舉起 吳依霖慌:那個很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6:41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播出第二集,設計師王子邱勝翊要幫有自然捲的混血弟弟剪髮,這是他首次挑戰剪自然捲髮型,成果讓弟弟開心比讚,顧問吳依霖看了整個剪髮的經過,發現邱勝翊有一個很棒的優點,「王子有一點很可取,在每一個他沒有辦法去駕馭的技術的時候,他很願意去嘗試。」姐姐謝金燕在這集則展現細心的一面。

更多新聞:兒子剪髮落淚!李易超怒放大絕 《營業中2》急Call老婆六月

 

謝金燕上前幫忙移動椅子。(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謝金燕怕弟弟拿不到飲料。(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邱勝翊先是詢問弟弟想要的髮型和長度,經過討論後,王子直呼弟弟非常有想法。謝金燕看到個頭小的弟弟離桌面太遠,就怕他手拿不到桌上的飲料,直接將椅子連弟弟一起抬起、往前搬,展現超強女力,吳依霖直呼:「等一下,姐姐那個很重!」原想搬救兵幫忙,但謝金燕馬上移好,姐姐滿意地說:「這樣他才拿得到他的飲料!」

 
更多新聞:謝依霖氣到發狂拍桌!修杰楷聯手楊銘威「袒護林莎」險鬧內鬨

弟弟非常滿意王子設計的造型。(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吳依霖先是示範自然捲的剪法給邱勝翊看,邱勝翊仔細學習,隨後上陣修剪。邱勝翊一邊剪髮、一邊親切的和弟弟討論完成後要做的造型,弟弟一時無法決定,便向爸爸尋求意見,爸爸的唯一要求就是別剪太短,就怕回家會被老婆罵,讓邱勝翊秒懂,「媽媽說不能太短,他一直想要短!」完成後弟弟開心地比出大拇指,並表示要給美髮部3顆星,非常滿意新造型。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即刻追蹤《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王子#邱勝翊#吳依霖#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3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