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話題討論量破110億!迪麗熱巴配對古裝男神 「私下面貌」意外被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8:10
《馭鮫記》女主角「紀雲禾」迪麗熱巴飾演。(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馭鮫記》女主角「紀雲禾」迪麗熱巴飾演。(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陸劇《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該劇開播至今討論熱度不減,不但創下微博相關話題討論量突破110億次的驚人成績,更成為優酷首部熱度破萬的劇集。任嘉倫首度搭檔迪麗熱巴,曝光了女神的「私下面貌」。

更多新聞:范少勳當爸瞞半年!心疼未婚妻產後憂鬱 女兒「隨母姓」背後原因曝光

 
 
任嘉倫飾演男主角「長意」。(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古裝男神」任嘉倫為完美符合鮫人「長意」的體態,自曝開拍前幾個月就瘋狂瘦身,拍攝期間體重僅剩60公斤,被問到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時,他則說:「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前後期反差比較大的角色,所以當時看到長意的時候,就覺得是他了。如果要給他三個形容詞的話,那應該是善良、純真、專一。」

更多新聞:隋棠遭控惡鄰首露面!曝住戶神隱1個月 被拱選「社區主委」回應了
 
 
迪麗熱巴(右)搭任嘉倫(右)CP感超強。(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迪麗熱巴飾演的「紀雲禾」是御靈師,她為了獲得自由,接受馴服長意的挑戰,沒想到最後竟自己也深陷在長意的溫柔中無法自拔,對此迪麗熱巴笑說:「我看彈幕和留言,大家都說想擁有一個長意,你面對一個這麼真誠、對自己又沒有任何保留的人,其實真的很難不去喜歡他。」任嘉倫也補充說:「雖然大家都覺得順德仙姬是最大反派,但仔細想想是她讓長意上岸,如果沒有上岸的話,就沒有後續劇情了。」
 
聊到對彼此的初印象時,任嘉倫先是大讚迪麗熱巴非常敬業、功課做得非常足,無論是多長、多難背的詞都能消化得非常好,「長意前期的戲幾乎沒有台詞,主要都是對方單向輸出,但不論她做什麼反應,我都能非常精準收到情緒,方方面面都非常優秀」。而迪麗熱巴也說到彼此幾乎沒有磨合期,從第一場戲就非常有默契,「任嘉倫私下跟長意很像,他就是一個又善良又真誠的人,他的眼睛就是寫著兩個字『真誠』」。《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3月1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於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麗熱巴#任嘉倫#陸劇#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私下面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