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父親 結果共10,000筆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國三割頸案父現身 籲「修法、設求救鈴、中繼校」

    新北割頸案國三生上週公祭,他的父親楊爸爸今天再度現身,出席民團舉辦的活動,也請人代發言表示,希望校園增設求救鈴,也要讓不適合進入校園的學生有中繼學校,還要修正少事法,讓少年知道做錯事就必須承擔。
    2024/02/03 15:28
  •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2024/02/02 19:36
  • 簡嫚書驚人身分曝光!竟是「黑道女兒」 父遇害意外扯出王柏傑

    台劇《美食無間》劇情迎來高潮,KN集團隱藏的真相逐漸揭曉,黑道大亨柯叔元遭人殺害後,簡嫚書黑道女兒的身分也為眾人所知。傅孟柏追問局長夏靖庭有關自己父親過世的真相,卻遭長官警告不要重蹈父親覆轍。眾人追查柯叔元命案,傅孟柏與簡嫚書卻接受到停職的處分。
    2024/02/02 18:06
  • 11個月男嬰疑口罩悶死 父母心痛兒解剖

    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後,疑似因為被幼保員強戴口罩,導致窒息,父母對托嬰中心負責人、幼保員等五人提告,上午法醫進行解剖,雖然之前父親不希望兒子挨刀,但為了查明真相,忍痛同意,希望解剖報告能查出確切死因。
    2024/02/02 15:33
  • 不幫父簽名「當人頭」竟遭威脅 過來人搖頭嘆:簽下去就毀了

    家人是這世界上最親密的人,但也因如此,所以有些事情很難拒絕。一名女網友透露,父親在買車、租房都會叫她「簽名」,但因為對方之前做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決定拒絕,沒料到,在那之後不斷接到騷擾電話,甚至還被恐嚇,令她十分害怕。
    2024/02/02 13:57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嘉義驚爆埋嬰命案!聽見哭聲卻無人影 父坦承「2年前埋掉了」

    嘉義縣中埔驚傳埋嬰屍命案!1名父親涉嫌將2年前剛出生身亡的嬰兒掩埋住家後山,由於同住長輩有聽見嬰兒啼哭聲卻未見小孩出現,察覺有異便主動報案,而父親驚測謊後也坦承,孩子出生後就死亡,才會埋在距離住家後山40分鐘路程的地方。今(31)日大批警方搜索,不過至今仍一無所獲,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6:11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深夜驚拋震撼彈!楊繡惠「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無預警宣布了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各大綜藝節目,近年來更經營自媒體和粉絲互動。然而先前她就曾表態不會再接八點檔和外景節目,怎料今日凌晨她無預警再拋出震撼彈,喊出「對不起大家愛我的人!」
    2024/02/01 08:06
  • 7歲女童染流感亡! 父控醫「沒快篩延誤治療」

    日前有一名北部7歲女童,感染流感後出現走路不穩、全身抽搐症狀,檢查後發現是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病變」,發病5天後身亡,女童父親控訴,女兒發病當天到一家診所就診,醫師沒有進行快篩,也沒有給予克流感藥物,質疑醫師延誤治療時機,當地衛生局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31 15:23
  • 快訊/洗澡突頭暈嘔吐 台中1家3口一氧化碳中毒急送醫

    昨(30)日晚上11點35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案,現場為14層樓高的住宅,該戶位於12樓,使用天然氣,當時母親要洗澡時,覺得身體怪怪的,27歲的開始女兒出現頭暈的狀況,接著父親和母親也出現類似症狀,趕緊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發現3人皆意識清楚,立即協助送醫,初步研判3人疑似使用熱水器,陽台窗戶緊閉,因通風不良導致大量一氧化碳產生蓄積,飄向屋內而發生中毒情形,但仍有待釐清。
    2024/01/31 13:15
  • 新北男酒駕欠繳2萬還不出 「子債父償」才保住名下房產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前年4月中旬酒後騎機車返家,不料卻在離家距離僅190公尺處被警方攔查,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陳男除了遭法辦之外還被裁處2萬2500元,事後也遲遲未繳清罰鍰,新北分署多次扣押陳男的存款債權未果,只好祭出查封房產一招,陳男父親無奈之下,只好幫兒子繳清罰緩,避免房產被查封。
    2024/01/30 17:40
  • 有夠絕 為幫爸爸戒檳榔她貼海報昭告天下「不准賣」

    高雄六龜一名女大生為了幫父親徹底戒掉檳榔,竟出狠招DIY警告海報「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他吃檳榔會被女兒打」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消息曝光後在當地引發熱議,而當事者的父親對於女兒大絕招則溺愛的表示「這次我真的會戒啦!」。
    2024/01/30 16:13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這招夠絕!愛女幫父戒檳榔 張貼警告海報「勿賣給他」

    高雄六龜有一名劉先生,長年吃檳榔造成口腔病變,好不容易治療好,他又忍不住誘惑,他女兒為了讓父親戒檳榔,DIY警告海報,上面還印製父親大頭照,貼在自家機車行門口,請勿賣檳榔給他父親,女大生說未來還想發送到地方檳榔攤,徹底幫爸爸戒檳榔。表達對父親的愛。
    2024/01/30 13:10
  • 頻爭吵引殺機 動手弒父後離家兒遭收押

    新北市殺父命案,父子因為生活瑣事,常發生衝突,去年就聲請保護令,但因沒有申請「遠離令」,因此還是繼續同住,兒子必須就醫和輔導,半年多來都有配合、沒有違反,但這回又發生爭吵,失手殺害父親,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4/01/30 12:55
  • 門簾勒斃父!淡水男行兇後赴金色水岸閒晃 今將解剖驗屍

    昨(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弒父命案,一名3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喝酒後常常鬧事,盛怒之下就拿家中的門簾將父親勒斃,還逃往金色水岸附近散步,於一間宮廟前被警方攔下帶回。淡水警方訊問後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今日下午死者遺體將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2024/01/30 11:49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能有今天全因他!謝金河父親癌逝 淚謝「你一生對我寬容」

    知名財經專家、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29日)證實,父親於16日離世,並在臉書寫下對父親的思念。他坦言父親過去一年深受喉癌所苦,最後一次對自己說了「你很孝順」手指還比一個讚,讓他當場淚流滿面。謝金河也提到小時候與父親距離遙遠,甚至不太叫父親,然而長大後卻清楚知道父親為家裡的付出與辛苦。即使自己曾做出許多讓父親失望的抉擇,但父親總是尊重自己,從未苛責自己。謝金河不捨表示「我能有今天,是因為爸爸給我無限寬廣的空間,他從不干預我的選擇」。
    2024/01/29 15:30
  • 影音/男持電鋸要父親討家產 與10警對峙驚悚畫面曝!

    2024/01/29 14:44
  • 以色列士兵遭斬首 父悲訴:哈瑪斯還想用30萬賣兒子頭顱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2023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南部,殺害上千人。一名以色列士兵也在襲擊中喪命。他的父親近日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子遭哈瑪斯殘忍殺害後,頭顱不翼而飛。不僅如此,他聲稱哈瑪斯成員還試圖以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出售他兒子的頭顱,行徑相當野蠻。
    2024/01/2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