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09:10
暴食症女子一餐要吃10份外送,一月花費8.7萬台幣。(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暴食症女子一餐要吃10份外送,一月花費8.7萬台幣。(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一對父女來到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求助,女兒向醫師講述病情時情緒崩潰,稱父親不讓她吃東西,甚至口出惡言「讓她去死」、「我給你吃X」,講話非常極端;父親則是無奈稱「有的時候實在沒辦法,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一個月的吃用開銷要接近2萬元(約台幣8.7萬)」。

 
 
更多新聞:父母做「這行」擁3200萬爽早退休!眾人嘆:下半輩子夠活了

對此,該名陳姓醫師建議父女一起住院治療,主要是為了讓父親學習如何用恰當的方式與女兒溝通,因打罵只會加重女兒的病情;直言解決問題不單單是女兒一個人的事。父親承認雙方難以溝通,目前採取的基本方式就是陪伴。
 
更多新聞:日本高中生殺學妹雙親還縱火 遭判死刑撤上訴:養父虐待比死痛苦
 

陳醫師則直指糾正該名父親的錯誤,坦言只有陪伴不足夠,醫院將會對他進行有關溝通的訓練。陳醫師見該名父親還是抗拒,拒絕了「天天陪伴不太行」的建議,醫師無奈告訴他「這是問題的根源」,請他回去好好思考。對此,部分網友認為醫師的觀點有問題,坦言「為什麼不理解病人的醫師」、「暴食症可能是父親慣出來的,不給錢怎麼點外送?醫院只知道賺錢」、「兩個人住院的錢可不少,不如買幾袋米買個電飯煲,讓女兒隨便吃」、「精神方面有問題了啊,都住院誰賺錢啊」、「依我之見,這位醫生該留院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女子#吃東西#病情#外賣#暴食#吃垮#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