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燒毀 結果共2,013筆

  • 快訊/台62線基隆大華段火燒車!轎車全燒毀 駕駛離奇失蹤

    台62線東向5.9公里處,今(3)日上午11時許在基隆大華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車輛停放在路旁,但車上駕駛卻離奇失蹤,在附近都找不到人,目前警方仍盡一步釐清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03 11:55
  • 2024年元旦遇天災 日本石川7.6強震

    日本西部沿海地區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半島上的珠洲市、輪島市災情慘重,數十棟木造民房倒塌,多人遭活埋。輪島市歷史悠久的景點「輪島朝市」,因建築老舊且多木頭隔間,地震後發生火災並延燒,約200棟建物燒毀。石川、新潟等沿海地區仍有多處斷水、斷電。鐵路、航空一度癱瘓,目前已陸續恢復運行。
    2024/01/02 19:50
  • 金屬工廠半夜起火!毀3廠 新年無法開工

    新北市五股一間金屬工廠,凌晨發生火警,一共三間廠房被燒毀、濃煙狂竄,地點鄰近國道,就怕影響行車,業者接到電話趕緊到場,新年第一個工作日、無法開工,只能在廠房內收拾,損失無法估計。
    2024/01/02 14:10
  • 無家可歸! 「4民宅竄惡火」嘸執照難修繕

    基隆和平島附近一處民宅,上個月深夜竄出大火,一共4戶被燒毀,導致10人一夕間無家可歸,受災戶沒有建築執照,事發一個多月,仍無法進行修建,又加上修繕經費也是個問題,擔心過年到了,連團圓的地方都沒有,經過多次協調目前市府成立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他們可以早早度過難關。
    2023/12/28 19:40
  • 怕!陸火箭升空飛一半 殘骸墜落廣西燒毀

    中國大陸今年頻繁地發射衛星火箭,但是,火箭殘骸掉落的意外也因此增加,廣西地區已經連續2起,火箭推進器墜落、燒毀的意外,當地政府說,若對民眾財物造成損失,將全數賠償。
    2023/12/28 18:39
  • 悲劇!剛停好車引擎突自燃起火 新北男目睹愛車被燒毀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6)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平安街一處平面停車場內發生火警,不斷地竄出陣陣黑煙,警消火速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引擎室起火,立即射水灌救,所幸3分鐘內撲滅火勢,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3/12/26 16:51
  • 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幫驅魔」斃命

    美國一起冷血攻擊案引起討論,警消人員接獲火警通報,到場後不僅發現是惡意縱火,甚至還是為了傷害無辜一名孩童,39歲主謀漢姆(Richard Ham)更是在見到警察後,揮舞鐵棍發動攻擊,最終被當場擊斃;而該名孩童則是幸運脫逃後,確認傷勢相對輕微、治療後送往安置,警方事後也在漢姆的車輛中發現大量槍械、毒品,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2/23 08:20
  • 美奧勒岡州「飛機撞電線」失事燒毀 釀3死、百戶停電

    美國奧勒岡州(Oregon)波爾克郡(Polk County)獨立市(Independence)當地時間16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台小飛機撞上電線墜毀,機上3人全數身亡,還造成375戶停電,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8 12:09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有片/曼谷知名夜市驚見大火 120攤商慘燒毀損失破百萬

    泰國曼谷市中心的「喬德夜市」(Jodd Fairs)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夜市之一,沒想到13日下午突然出現嚴重火災,巨大的火勢造成的濃濃黑煙從曼谷各處皆能清楚見到,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控制火勢,最終只有1人受到輕微嗆傷,不過有超過120家攤商慘遭燒毀。
    2023/12/14 18:02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快訊/新北三峽電子廠頂樓突冒火舌 濃煙狂竄員工急逃生

    新北市泰山區前日才傳出重大火警,燒毀31棟鐵皮屋,今(7)日下午3時許,三峽區介壽路一段318巷一間鐵皮工廠又傳出火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工廠頂樓竄出火煙,火勢相當猛輛,所幸工廠員工已及時逃出,警消緊急射水灌救,稍早將近4時許已撲滅火勢,據悉,燃燒面積約40坪大,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07 16:26
  •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2023/12/07 13:52
  • 不斷復燃!新北大火燒毀31棟廠房 重機具開挖灰燼滅殘火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昨(5)日傳出重大火警,雖然僅造成1人傷燙燒送醫,但火勢猛烈且迅速延燒,導致31棟鐵皮廠房付之一炬,燃燒面積超過1萬6千平方公尺。由於燃燒面積過大,現場仍有殘火不斷地復燃,直到今日上午,火勢仍未完全熄滅。
    2023/12/06 14:07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玩殺蟲劑噴火燒毀家樂福 化學老師:噴霧罐有「這成分」最好都遠離火源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二段「家樂福」中原店今(3)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3名男子在賣場內用殺蟲劑噴灑打火機而引發大火。對此,化學老師張瑞表示,由於殺蟲劑及髮膠等噴霧罐內含有易燃物質「有機溶劑」,因此遇到火源就會起火燃燒,但是並非所有噴霧罐內的物質都會燃燒,因此還是要特別注意罐內的成分。
    2023/12/03 15:43
  • 板橋汽車改裝廠失火! 一、二樓全燃燒鐵皮屋塌傳爆炸聲

    今(1)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上發生一起違章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工廠已經全面燃燒,大量火舌濃煙狂竄,還伴隨著爆炸聲響。消防緊急拉水線灌救,並阻隔火勢擴大延燒,幸好內部無人受困,初步了解,該起火位置為一處汽車改裝工廠,大量汽車遭燒毀,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01 09:49
  • 韓國京畿道佛寺大火 最大宗派曹溪宗高僧「自焚圓寂」

    南韓京畿道七長寺29日傍晚發生火災,警方今日在燒毀的僧舍中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南韓佛教最大宗派曹溪宗前總務院長慈乘法師在大火中圓寂。韓國最大佛教宗派「大汗佛教曹溪宗」今(30)日表示,慈乘法師是自己選擇「燃身供養」(自焚圓寂)
    2023/11/30 15:43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工廠燒毀成「尋寶地」! 小偷搬廢鐵遭警逮

    火場竟變成小偷的尋寶地!新北市新莊,員警巡邏時發現,怎麼有一輛車,停在燒毀的傢俱工廠裡,甚至後車廂還是打開的,上前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小偷正在搬運廢鐵,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仍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在他身上查扣到毒品。
    2023/11/29 19:01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嚇醒!移工宿舍門前冒火球 12輛機車燒毀

    半夢半醒之間,門前竟然出現一團火球,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移工宿舍,一樓門前停放的微型電動機車,整排起火燃燒,一路延燒鐵捲門到2樓陽台,消防隊緊急疏散18人,幸好無人受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2023/11/26 18:29
  • 桃園電動機車起火燃燒 12機車慘遭燒毀剩骨架

    桃園市大園區新興路今(26)日上午7時許發生電動機車起火燃燒,現場1樓在戶外停放的7輛微型電動機車和5輛普通機車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造成9輛機車全毀、3輛半毀。消防人員入室搜索救出3位民眾,所幸均意識清楚,現場共計疏散18位民眾。
    2023/11/26 10:43
  • 神遭殃福崙宮白天慶45周年 夜間大殿燒了

    彰化縣鹿港鎮崙尾福崙宮,今天凌晨零發生火災,造成一樓正殿神明全數燒毀,福崙宮昨天舉行45週年慶祝活動,活動才結束,就發生火災,疑似光明燈電線走火。
    2023/11/23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