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醒!移工宿舍門前冒火球 12輛機車燒毀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29

半夢半醒之間,門前竟然出現一團火球,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移工宿舍,一樓門前停放的微型電動機車,整排起火燃燒,一路延燒鐵捲門到2樓陽台,消防隊緊急疏散18人,幸好無人受傷,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圖/TVBS

 
一樓住宅門前,冒出一團熊熊烈火,火勢相當猛烈,不斷竄出濃濃黑煙,消防隊火速趕往現場,路邊的招牌,已經燒破一個大洞,大火吞噬周遭物品,開始往屋內蔓延。

26日早上7點多,桃園大園區新興路上,一處住宅門前的微型電動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幾輛機車停在一起,沒幾分鐘整排機車一路燒過去,火勢越燒越旺,延燒隔壁戶外招牌,鐵捲門、玻璃門,連住宅2樓的陽台鋁門窗,也遭到火舌侵襲。

圖/TVBS

目擊民眾:「有聽到啵一聲很大聲,因為我們在裡面沒有出來看,過一下下又逼逼啵啵,我們出來看的時候,摩托車就著火了。」
 

附近住戶聽見爆炸聲響,紛紛跑出來關心情況,因為這棟建築,是外籍移工宿舍,一大早的,裡面還有人正在睡覺。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大園分隊分隊長葉昱麟:「立即部署水線,由側面進行搶救,避免火煙往建築物方向蔓延。」

濃煙之中消防人員救出3名住戶,現場緊急疏散18人,幸好他們意識清楚不需要送醫,半小時之內完全撲滅火勢,只是門前7輛微型電動機車、5輛普通機車,燒到只剩骨架。

圖/TVBS

電動機車明明都沒發動,之前就曾發生過接延長線充電,造成短路起火燃燒,詳細原因警方目前還在調查,只是一大清早半夢半醒之間,門前出現一團火球,真的嚇壞附近住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球#移工#宿舍#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32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