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燒毀 結果共2,013筆

  • 「嗆牽去山上燒」 疑逆子要機車不成縱火

    彰化一名逆子,自己酒駕被扣車吊銷駕照,要老爸的機車騎不成,嗆說要牽到山上燒了,今天清晨,機車真的燒毀,旁邊的鐵皮屋,兒子住的地方也燒了,兒子失聯不知去向。
    2023/09/21 14:56
  • 招租店面突竄火勢! 電箱遭燒毀「波及7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招租店面,騎樓突然竄出大火,住戶見狀立刻拿滅火器撲滅,警消趕赴現場救援,但這間店面已經招租三個月,沒人使用,初步排除人為縱火。
    2023/09/17 23:25
  • 有片/收藏數萬文物!印尼國家博物館遭祝融 烈火狂燒2小時

    位於印尼雅加達中區(Central Jakarta)的印尼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Indonesia)16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A棟,導致2個存放歷史文物的展間被燒毀,當局獲報緊急出動52名消防員、13輛消防車滅火,耗時2小時才把火撲滅,初步調查顯示火勢是由電線短路引起。
    2023/09/17 12:34
  • 前有車禍沒注意又撞上!華中橋機車連環撞成火球燒毀3車

    今(15)日清晨6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與新北市板橋區的華中橋傳出機車連環追撞事故,35歲賈姓男子行經機車道往新北市方向時,疑似未注意前方已發生3車連環事故,賈男又閃避不及從後追撞,機車倒地後當場起火燃燒,波及另2輛機車,事故共造成6名騎士、乘客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28
  • 孟加拉市場惡火!數百間店燒毀 民眾痛哭:要怎麼活下去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座市場14日驚傳火災,且由於現場存有大量易燃物品,導致火勢迅速蔓延、席捲整座市場,雖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大量店家付之一炬,讓民眾悲痛地表示「以後怎麼辦?」。目前火勢已被撲滅,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
    2023/09/14 17:12
  • 把人擄走沒要錢?又燒車又藏車 刻意製造斷點騙警

    這起假車禍擄人案件,目前逮捕到七名嫌犯,懷疑還有更多共犯,目前擴大追查中,因為犯案過程詳細規畫,為了怕追緝,把人擄走的作案車輛,故意開到新化山區燒毀滅證,而嫌犯開著著被害人車子,一路將被害人押至屏東恆春,先是藏車,又找另一輛接應車子,將人載往雲林,進而搭快艇到澎湖囚禁,到底是什麼樣的恩怨,警方還要釐清。
    2023/09/14 13:45
  • 耍浪漫「放煙火」求婚 沒收紙盒復燃燒毀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9日深夜11點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一台自動販賣機被燒黑毀損,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是10多名年輕人施放高空煙火,玩完後就離開,把紙盒留在現場,導致溫度過高燃燒起火。警方通知他們到案說明,才知道當時是有人「求婚」放煙火助興,造成災害。
    2023/09/11 11:10
  • 放煙火卻「亂丟垃圾」 包裝起火燒毀販賣機

    新北大都會公園北區停車場,9日晚間發生火災,燒起來的是一大堆施放過的煙火殘骸,包裝外盒全都被燒得焦黑,還燒到旁邊的販賣機。警方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三車約十人,跑到這邊放煙火,垃圾卻沒處理直接丟在地上,疑似是包裝內餘溫引起火勢。
    2023/09/10 13:22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 才喊幸運住台灣!大久保勇太「士林套房竄火」 無意識倒臥送醫

    北市士林區深夜火警,民眾發現公寓頂加處竄出陣陣濃煙,獲報的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將倒臥在地的住戶送醫,後發現是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而房內的冷氣室內機已經近乎燒毀、滿目瘡痍,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3/08/31 07:22
  • 快訊/台大又火警!一樓超商起火燒毀天花板

    這個月17日台灣大學化工實驗時才發生爆炸失火意外,造成9學生受傷送醫,而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大校園內又發生火警,起火位置為超商,屬於一層樓鐵皮木造建築物,1樓起火燒毀天花板,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火勢已迅速撲滅。
    2023/08/30 13:38
  • 希臘野火狂燒數日!燒毀面積超越紐約市 刷新歐盟紀錄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表示,希臘的森林火災已成為「有紀錄以來歐盟規模最大的野火」。歐盟正動員境內近一半的消防飛機,以應對這場浩劫。
    2023/08/30 10:33
  • 強調不是缺電!台電喊「跳電別打電話來」 慘被罵爆

    日前松山機場因台電電路跳脫造成跳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造勢時,也發生兩度跳電,台電研判是用電超載,燒毀接戶線導致,昨(28)日再發文強調,「超載跳電不是缺電」,還提醒民眾跳電不要打給台電,引起網友怒火。
    2023/08/29 16:02
  • 百年土地公神像不見!4人偷走燒毀 竟稱「有髒東西附身」

    金門縣古崗村金湯港福德祠土地公在當地駐守百年,每逢農曆3月23日媽祖生,當地居民都會群聚拜海、到土地公廟參拜,感謝祂駐守港區保佑漁、蚵民出入平安。未料,這尊百年土地公神像竟在25日不翼而飛,尋獲時已被燒毀,僅剩燒焦基座。
    2023/08/29 13:16
  • 餐廳打烊竟竄火疑「捕蚊燈」釀災 居民嚇

    夏天高溫潮濕蚊子多,使用捕蚊燈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間餐廳傳出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燒毀的東西,除了桌椅就是一支捕蚊燈,懷疑是捕蚊燈釀災;警消提醒,捕蚊燈捕到蚊子會有高壓電火花,如果這時碰上粉塵或電器本身有瑕疵、被重物擠壓,都有可能引發火災。
    2023/08/28 19:23
  •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2023/08/26 16:35
  • 大西洋兩側野火狂竄! 希臘千年修道院燒成廢墟

    目前大西洋兩側,都有高壓籠罩,因此位在西邊的加拿大,還有東邊的歐洲,野火越燒越旺。特別是位處地中海的希臘,整個國家的東半部,都淪為災區,造成至少20人死亡,今天大火還燒毀一座,超過一千年歷史的修道院。
    2023/08/25 22:21
  • 翹班偷懶打彈珠!大火燒毀公務車 「誠實認錯」結局神展開

    犯錯不可恥,但勇於承認並想辦法補救才是負責任的行為。日本一名網友趁著上班時間外出偷懶,意外將公司的公務車捲入大火之中。隨後,他忐忑向老闆交代實情,結局出乎意料神展開。
    2023/08/24 16:43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野營燒毀國家森林 前NCC專委喬建中2罪各判6月

    前NCC專委喬建中前年和朋友到玉山八通關杜鵑營地野營,卻就地取材烹煮,導致森林大火。登山五人遭起訴後,南投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喬建中等五人因竊取森林主產物各被判6個月徒刑,還有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的部分,則被判2到6個月徒刑;另外當時的林務局向喬建中等五人求償2億8千多萬的部分,移送南投地院民事庭審理!
    2023/08/21 19:38
  • 火燒玉山12天!NCC前專委2罪共判12月 被求償2.8億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2021年5月登山時,和其他4名登山客引發玉山林地大火,火勢整整延燒了12天才被控制住,害得不少國內珍稀林木因此受損,當時也被依違反《森林法》起訴。南投地院審結終判,針對竊取森林主產物部分,喬建中等5人被判刑6個月,各併罰金60萬元,另外,失火燒毀國家森林罪各判6月至2月,可易科罰金;至於林務局求償2億8803萬多元由民事庭審理中。
    2023/08/21 15:09
  • 重挫士氣!俄Tu-22M3戰機被無人機炸毀 曾用於空襲烏

    俄羅斯北部諾夫哥羅德地區(Novgorod)一座空軍基地19日上午疑似遭到無人機襲擊,導致1架Tu-22 M3逆火(Backfire-C)遠程轟炸機被燒毀,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當局所為,基輔當局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21 15:01
  • 車主心痛!日本柏青哥店停車場陷火海 逾百輛車恐被燒毀

    日本神奈川県厚木市一座立體停車場,20日突然發生火災,現場冒出濃濃黑煙,導致超過百台車遭到燒毀。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今(21)日早上抵達發生意外的停車場,調查車子燃燒的狀況與起火原因。
    2023/08/21 13:06
  • 茂宜島野火「奇蹟教堂」 周圍被燒光聖母像未損

    美國救災部門證實,夏威夷野火有不少兒童被活活燒死。夏威夷最高防災首長,也因為被批評應變不足,閃電請辭。另外茂宜島重災區,出現一座奇蹟教堂,周圍房屋都被燒毀,只剩教堂跟聖母像屹立不搖。
    2023/08/18 18:41
  •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2023/08/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