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燒毀 結果共2,013筆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 汽車燒毀「保溫杯沒事」連冰塊都在 廠商霸氣幫她換新車

    國外一名女子丹妮爾(Danielle)的汽車日前意外起火,整輛車都被燒成廢鐵,車內座椅、方向盤等無一倖免,然而最神奇的是,丹妮爾放在杯架上的Stanley保溫杯卻幾乎完好無缺。丹妮爾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也讓眾多網友感嘆這款保溫杯的強大,沒想到保溫杯廠商為了感謝丹妮爾幫忙宣傳,總裁竟決定直接送她一輛新車,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0 15:45
  • 燒掉6足球場大!洛城儲藏場惡火波及公路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當地時間11日爆發嚴重大火,燒毀8英畝(約6座足球場)土地,消防部門表示,火勢由一座大型儲藏場引起,目前已導致旁邊的10號州際公路(10 Freeway)部分路段關閉,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洛杉磯郡進入緊急狀態,以清理火災現場和維修受損道路。
    2023/11/12 17:39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2023/10/30 12:54
  •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2023/10/25 12:45
  • 巴西黑幫目中無人 里約州長啟動軍警大掃蕩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規模最大的黑幫民兵團昨天縱火燒毀35輛公車和1列火車。里約州長卡斯楚表示,有組織犯罪不僅是該州的問題,要求聯邦政府提供援助,打擊毒品和武器進入當地。
    2023/10/25 09:51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 燒落葉變火燒車!6汽機車燒到剩骨架婦恐賠5百萬起

    高雄梓官區一處宮廟前,停放在戶外停車場的5部汽車、1部機車,全被燒毀!原來是一名婦人,為了清理環境,在停車場燒樹葉,不小心引發火災,車主透露,涉嫌縱火燒樹葉的婦人,就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向車主承諾會負責賠償,警方統計,可能要賠償5百萬以上。
    2023/10/18 19:35
  • 出租套房大樓火災房客 男友洩憤燒車釀禍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和消防隊員都直指出是人為縱火,警方深夜逮捕可疑嫌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女員工是大樓住戶,男子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15:50
  • 逾1200輛車全燒毀 倫敦機場陷「巨大火海」

    英國倫敦的「盧頓機場」(Luton Airport)驚傳嚴重火災,除了導致所有航班暫停外,起火處的停車場還出現「重大結構坍塌」的情形,社群媒體上曝光的影片也可見到將黑夜照亮的熊熊大火,滾滾濃煙也直竄天際,目前當局已警告周圍民眾切勿前往圍觀。
    2023/10/11 14:27
  • 出租套房大樓停車場火災!9輛汽機車燒毀

    苗栗竹南一棟出租套房大樓,一樓停車場火災,民眾發現起火,趕緊呼叫大喊呼叫,火災造成9輛汽機車燒毀,網路影片傳出,因為糾紛,車輛衝入民宅起火,警方澄清,起火的是原本停放在現場,是住戶的汽機車,至於起火原因,意外還是人為,尚待調查釐清。
    2023/10/10 12:56
  • 是誰縱火! 軍用品店打烊竄火光焦黑燒毀

    持續追蹤這起內湖縱火案,嫌犯引爆裂物,受害的軍用品店,幾乎面目全非,但案發現店家完全沒察覺異狀,因為打烊後,店內才竄出火煙,引起其他樓層人員注意,立刻報案,不過目前警消人員還要查,引爆器是什麼時候放入,甚至是用什麼方式,定時還是遠端操控,來製造不在場證明。
    2023/10/08 20:02
  • 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規模火警。一棟住宅起火後,導致至少16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於7小時後才撲滅,警方隨後逮捕一名89歲老翁,他涉嫌在自家潑燈油縱火,引發這起嚴重火災。
    2023/10/06 13:22
  •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5 14:57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快訊/新北樹林暗夜惡火「飄臭味」 2廠房全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間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驚傳重大火警,現場為資源回收廠與家具工廠起火燃燒,由於廠房內有許多易燃物,熊熊火勢猛烈照亮夜光,還不時地傳出陣陣臭味,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化學車、泡沫機器人以及各式救災車輛前往灌救,花費將近6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03 08:56
  • 打火機怒燃丈夫愛車! 調監視器才知枕邊人縱火

    屏東68歲的婦人,懷疑丈夫外遇,管他進口油電車要價近4百萬,一把怒火衝動下,拿打火機點燃油箱,將丈夫車子燒毀,還波及一旁的近兩百萬進口車,鄰居怎麼也想不到,看起來感情非常好的老夫老妻,似乎是搬到屏東退休養老,結果婦人闖下大禍,雖然隔天一直向住戶道歉,但是犯下縱火罪,這下子難逃牢獄之災。
    2023/10/01 18:46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4車連環撞! 遭撞黑車路邊停突起火燒毀

    28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四段高架下方,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事後起火燃燒,幸好駕駛及時逃生,沒釀成嚴重意外傷亡,同一時段,台北中正區新生高架道路也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度造成道路堵塞。
    2023/09/28 23:19
  • 「亂丟菸蒂」燒毀數十億!家樂福廠房火災 臨時工判刑6個月

    家樂福楊梅物流中心去年發生大火、損失高達新台幣數十億元。桃園地方法院認為許姓拆櫃臨時工在棧板暫存區抽菸後,未確實熄滅菸蒂導致火災,今天判處有期徒刑6月、可上訴。
    2023/09/26 21:51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