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燒屋 結果共221筆

  • 高溫又潮濕釀禍? 冷氣維修前自燃險燒屋

    高雄大樹區一間活魚餐廳1日上午八點多,發生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結果才知道工人正要清洗冷氣時,都還沒動作,冷氣就突然自己起火燃燒,因此懷疑是下雨天空氣潮濕,導致電線走火,因此消防局就提醒,除了要保持插頭清潔外,電器周圍也要避免堆置易燃物品。
    2020/07/01 13:30
  • 川普喊出兵鎮壓 翁履中:為讓支持者更凝聚

    「佛洛伊德之死」繼續引爆全美民眾怒火,各地激烈份子開始出現搶劫、放火燒屋等暴力行為,美國民眾要求政府正視這件種族歧視案件,其中美國德州在(1日)宣布全州進入緊急狀態,也讓銷量因疫情上漲的槍枝,繼續成為搶手商品。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目前當地抗議的情況還算比較平和的,主要是因休士頓市長帶頭參加抗議遊行,整體還算控制得住,而德州這次也罕見因非天災宣布緊急狀態,他更表示,川普宣布要出動軍隊來鎮壓民眾,是要把對話的對象鎖定在他的支持者,讓支持者更凝聚。
    2020/06/03 18:39
  • 榔頭聲很吵!控鄰暗夜擾人 住戶縱火洩憤

    不滿鄰居吵鬧,竟縱火燒屋!12日早上,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發生火警,當時公寓住戶全都驚醒,自行疏散,但起火點在2樓陽台,屋內卻沒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一樓的男租客,案發前攀牆到二樓,企圖縱火,竟是因為不滿對方,半夜敲榔頭,吵到睡不覺,才會想嚇嚇對方!
    2020/05/15 13:54
  • 「你再丟」!天降菸蒂憂釀災 男放話縱火嚇鄰

    不滿鄰居亂丟菸蒂,揚言放火燒屋!新北市蘆洲23日凌晨獲報縱火案,消防人員派水車救護車到場,找不到火源,只發現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原來他不滿樓上住戶長期亂丟菸蒂在遮雨棚,擔心引發火警,多次報案都沒有用,氣的放話要把房子燒了,附近住戶聽了趕緊報警。
    2020/04/24 20:36
  • 煮早餐險燒屋!廚房突竄煙 一家4口嗆傷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陸續救出在屋內的一家人,四人嗆傷送醫,屋主說當時正準備煮早餐,才一點燃瓦斯爐就發生火警。
    2020/03/04 12:25
  • 疑爭吵!夫酒後縱火燒屋 妻傷子送醫命危

    吵架縱火差點燒死妻兒,新北市中和區連成路一棟公寓,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燃燒,事後警消到場,確認是人為縱火,而放火的竟然就是男屋主,因為他酒後跟妻子吵架,情緒失控,直接在客廳點火,造成妻子臉部灼傷,兒子還因為滅火,差點葬身火窟,救出來時命危!
    2020/02/23 13:45
  • 彩券行夜陷火海!弟縱火燒屋 母亡姊昏迷

    28日晚間,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突然竄出濃煙,火勢一度快速延燒,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同時救出屋內受困一對母女,其中母親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傷重不治,女兒全身百分之70燒燙傷,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竟是人為縱火,嫌犯還是死者兒子。
    2020/01/29 21:06
  • 夏威夷爆發槍擊 嫌犯擊斃2員警縱火自焚亡

    夏威夷檀香山知名的度假海灘附近爆發槍擊案,兇嫌疑似與房東起衝突,刺傷對方,警方到場處理時,嫌犯竟然開槍將兩名員警打死,之後縱火燒屋,自己葬身火窟。大火延燒整個社區,燒毀至少7棟房屋。
    2020/01/20 20:16
  • 弟放火燒屋兄急逃! 疑似「借錢不成」釀禍

    兄弟間的金錢糾紛,竟演變成到放火燒屋!昨天晚上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詹姓男子,疑似和哥哥借錢不成,竟然就放火燒自家床鋪,事後自行逃出,由於當時是睡覺時間,加上起火點是連棟式住宅,不少住戶怕大火延燒,倉皇逃竄,事後員警趕到現場,詹姓男子也自行交出打火機,並坦承縱火。
    2019/12/04 12:30
  • 快幫救人!鐵皮平房竄煙 中風男險受困

    因為跟太太吵架,竟然疑似縱火燒屋!花蓮吉安鄉今天下午傳出一起火警,一名男子雙腿遭到燙傷,幸好第一時間鄰居發現他家竄出濃煙,趕緊衝進去救人滅火,接著沒幾分鐘,屋內已經被燒成一片焦黑,在慢一步他可能就受到更嚴重的傷,因為范姓男子根本無法自己行走,平時全靠家人協助,偏偏這天他跟太太爆口角,一氣之下竟疑似拿打火機放火。
    2019/10/18 20:23
  • 台南民宅火警 獨居男疑縱火燒屋

    台南市六甲區民宅今天驚傳火警,火勢在半小時內被撲滅,消防人員清理火場時,發現獨居在屋內的林姓男子疑似縱火,但因林男情緒不穩,警消先將他強制送醫,再調查釐清。
    2019/08/20 14:07
  • 烤麵包竟成燒屋! 離烤箱石英管「太近」釀災

    根據統計,去年電氣火災案件,全台灣發生將近3千件,更導致51人死亡!其中在北市內湖區,有民眾用烤箱加熱麵包,卻沒注意,麵包距離烤箱上層的石英管太近,導致加熱後,食物碳化引發火災,連屋主都重傷!
    2019/06/26 20:20
  • 西非馬利又傳種族屠村血案 割喉燒屋近百死

    西非國家馬利地方民眾及政府官員今天表示,據信隸屬富拉尼(Fulani)族裔的攻擊者,深夜突襲其宿敵、位在馬利中部的多貢(Dogon)部落,殺害至少95人並將房屋燒得精光。
    2019/06/11 15:11
  • 疑討債不成 兩嫌自製汽油彈 深夜險燒屋

    為了兩萬元丟汽油彈殺機!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一年前跟張姓友人,雙方在網路上認識,疑似有虛擬幣交易糾紛,謝姓男子積欠2萬元沒還,12日晚間住家竟然遭嫌犯投擲汽油彈,被害人嚇得趕緊報案。
    2019/05/19 19:01
  • 快訊/熱湯潑父再打斷肋骨 逆子遭拘提收押

    新竹縣一名55歲男子,曾持刀刺傷父親也曾放火燒屋,他這個月6日不滿父親拒喝湯,竟然把熱湯潑在父親身上,再動手痛毆父親,造成老父2根肋骨斷裂住院。嫌犯逃逸遭到拘提,檢方認為他可能反覆傷害家人聲請羈押,新竹地院晚間(12日)裁定收押。
    2019/05/12 21:55
  • 約教友談判傳簡訊燒屋 男縱火燒機車投案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被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嫌犯製作成汽油彈的酒瓶,嫌犯凌晨兩點多縱火後,3點多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縱火的廖姓男子,先前邀約教會一名女性教友去大陸,女子拒絕,嫌犯認為是黃姓男子從中作梗,氣得約他出來談判,被害人不理會,他狂傳訊息恐嚇威脅縱火,最後放火燒騎樓的機車。
    2019/04/17 12:22
  • 被教友Line恐嚇燒屋 自家前機車真被縱火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因為就在現場,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的疑似自製汽油彈。住戶懷疑,可能是自己的姪兒和一名教會教友有糾紛,對方事先不斷傳Line訊息,威脅要放火燒屋。沒想到凌晨,外頭摩托車還真的被人縱火。
    2019/04/17 11:17
  • 拒母打掃屋爭吵 子疑燃打火機縱火燒屋

    孝子一時衝動,涉嫌縱火!台東一名沈姓男子,在外租屋,高齡七十多歲的老母親,常常跑來打掃,他不想母親太勞累,常常阻止別再掃,兩人也因此吵架,9日下午,疑似又為了老問題吵架,母親突然跑出房子,跟房東說房子燒起來了,接著昏倒,警消不排除沈姓男子涉嫌縱火。
    2019/04/09 23:21
  • 快訊/拒母打掃屋爆爭吵 兒疑點打火機縱火燒屋

    台東下午驚傳縱火案,一棟民宅突然竄出濃煙,70多歲老婦驚慌逃生大喊失火了,警消派出人車搶救,目擊者表示兒子拒絕母親幫忙打掃,母子發生爭吵,兒子疑似持打火機引火燒屋,警方隨後找到涉嫌縱火的兒子,正在釐清案情。
    2019/04/09 18:05
  • 疑夫外遇!妻縱火燒自家 險波及鄰居

    醋勁大發,竟差點燒了民宅!宜蘭一名女子,因為懷疑丈夫外遇,兩人時常發生爭吵,沒想到今天中午她竟趁著丈夫前腳才剛出門,在自家縱火,鄰居看到濃煙密布,趕緊報警求援,火勢雖然被撲滅,但女子卻情緒很激動,不斷大吼大叫,警消最後只好將她強制送醫。
    2019/02/17 21:10
  • 丈夫過年離家多日 妻鬱悶疑燒屋重傷

    苗栗縣後龍鎮一間廣告社今天發生火警,廣告社老闆娘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報案員工說,老闆過年期間出門未歸,老闆娘心情鬱悶,疑燒棉被洩憤釀災。
    2019/02/11 16:50
  • 疑買賣車糾紛放火燒屋 死者兒怒奔地檢署追打

    高雄鼓山濱海路一處民宅9日發生縱火案,其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全身燒傷,經過9小時搶救後不治,但涉嫌燒死他的嫌犯,甚至留在火場看熱鬧,事後才向員警坦承犯案,讓死者兒子氣到,衝到地檢署埋伏,等到嫌犯一出現,立刻衝上前追打,直言要替爸爸討公道。
    2018/12/11 12:32
  • 與女發生口角 婦放火燒屋跳樓輕生亡

    台中市西屯區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母女在發生口角後,媽媽在臥房內點火燒屋,隨後從4樓跳下輕生,雖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像係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18/11/16 16:13
  • 縱火害啞婦枉死!嚷「渾身病」求交保外出就醫

    今年3月北市一名男子張建興,因為不滿租屋處的隔壁室友發出噪音,凌晨爆發爭吵,他一怒之下縱火燒屋,導致謝姓瘖啞女洗碗工無辜冤死,另有7人受波及受傷,一審依殺人罪判處張男18年有期徒刑。而張男上訴高院今(7日)出庭,表示因為重病纏身、希望能交保就醫。
    2018/11/07 21:39
  • 友人借36萬死不還 她失控放火燒屋:是你逼的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但遇上死不還錢的人,真的讓人很無奈。一名女子因朋友向她借了錢卻死不還,一怒之下竟跑到對方家裡放火焚燒家具,並拍下影片傳給對方說,「這都是你逼的」。
    2018/11/02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