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教友談判傳簡訊燒屋 男縱火燒機車投案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6:30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被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嫌犯製作成汽油彈的酒瓶,嫌犯凌晨兩點多縱火後,3點多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縱火的廖姓男子,先前邀約教會一名女性教友去大陸,女子拒絕,嫌犯認為是黃姓男子從中作梗,氣得約他出來談判,被害人不理會,他狂傳訊息恐嚇威脅縱火,最後放火燒騎樓的機車。

圖/TVBS

 
被害車主:「有線圈之類的東西,引起了火勢,才會把車子燒成這樣。」

黃姓男子的機車,整台黑麻麻,被燒成廢鐵,好端端的停在騎樓下,卻變這模樣,原來縱火的,是教會的教友。

被害車主:「傳簡訊給我10分鐘以內到,然後如果不到的話,會放火燒我家。」

 
圖/TVBS

對方約談判,不想見面也不行,摩托車慘遭縱火,差點連屋子也遭殃,案發前,廖姓嫌犯猛傳簡訊給被害人,嗆聲你很行嘛,不用廢話,今天你家一定會火燒,我要炸了,試看看,
接著又打了3通電話,對方不接,他再次撂狠話,你家會火燒,沒多久,被害人的機車整部起火燃燒。

附近住戶:「看到路人都在這裡,我們就幫忙提水。」

龍頭、椅墊、車身,全被熔掉,地板上留下一瓶空酒瓶,就是嫌犯自製的汽油彈,幸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而廖姓嫌犯,2點19分在楠梓區縱火之後,3點55分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犯案動機,疑似廖姓嫌犯,先前想約女教友去大陸,對方拒絕,他認為是被害人從中作梗,約談判,被害人不理會,才會犯下縱火案。

圖/TVBS

右昌派出所所長林志昌:「威士忌小瓶的玻璃瓶,上面綁著一個棉花棉布,用打火機點燃,放在機車的下面。」

記者vs.被害人:「問題是嫌犯平常會這麼偏激嗎,不會他人很好。」

黃姓男子說,嫌犯平常好相處,因為一場誤會,才會一時衝動,廖姓犯嫌雖然事後後悔也投案,但犯下恐嚇和縱火,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縱火#恐嚇#教友#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2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