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燒屋 結果共221筆

  • 真「鍋燒」麵!女下廚這樣煮麵 差點巴比Q了網狂搖頭

    這下真的差點巴比Q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新的一年想要來個不一樣的嘗試,跑到廚房下廚煮麵,沒想到這一搞,卻差點釀成火燒屋,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大家見狀紛紛直呼,「代表妳今年要發了」。
    2023/01/04 05:10
  • 「嗆放火燒屋挾3女」新北社會局、警察局協力阻憾事獲獎

    台灣防暴聯盟日前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第10屆「菁網獎」頒獎,共頒發13個獎項,新北市政府團隊拿下4項大獎,包含1個優選、3個佳作。其中獲得優選的案例是婚姻暴力併兒少保護案件,社會局與警察局共二次緊急救援及保護安置3名兒童,並於長達2年時間內,協助她們創傷復原之路,最終得以安全返家。
    2022/12/07 16:24
  • 惡火吞噬!兄放火燒屋 弟弟一家驚險逃生

    新竹尖石一名男子,21日傍晚在自家縱火,火勢延燒到隔壁鐵皮屋,裡面住的是他親弟弟一家人,幸好全部人及時逃出,警消獲報到場,縱火男子還在現場圍觀,遭人指認,經過調查後,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2/06/22 22:06
  • 衰!男縱火喪命波及鄰家 害屋損談賠償控態度消極

    一個多禮拜前,高雄阿蓮區有住宅火警,是一名32歲男子縱火燒屋,他葬身火窟,而當時火煙波及左右兩側鄰居家,鄰居三樓付之一炬,牆壁鐵皮都被燻黑,清了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把灰燼處理完,但屋頂如何復原呢,受波及的鄰居指控,縱火男子的家人,事後對於賠償問題態度消極。
    2022/06/21 20:00
  • 疑不滿妻申請家暴令 夫暗夜縱火燒屋逃逸!4小時落網

    半夜三點,台南官田區信義路二段一處平房失火,還好當下女屋主一家人逃了出來,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女屋主丈夫蓄意縱火,初步了解,女屋主5月份申請家暴令,他的丈夫依規定不能隨意靠近,沒想到,趁著半夜拎著汽油桶,分別在後門和前門澆油點火,犯案後,第一時間不敢回租屋處,逃了4小時返家,警方上門逮人,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2/05/19 13:05
  • 沈玉琳合體胡天蘭大鬧《營業中》 撂狠話:不好吃放火燒屋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昨(16)晚播出,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共同經營餐廳,這次座上賓迎來沈玉琳、潘君侖以及美食界權威胡天蘭,美食大師的出現讓主廚們瞬間皮繃超緊,沈玉琳也開玩笑地撂下狠話:「小心難吃她會放火燒掉你們的店。」
    2022/04/17 17:46
  • 給我錢!失業男向父母討錢遭拒 縱火燒屋

    和爸媽討錢被拒絕,竟然把房子燒了!新北市萬里一名張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13日和媽媽要錢被拒絕,竟然把三桶瓦斯搬進屋內,點火洩憤,整間屋子被燒得焦黑,嫌犯多處灼傷被送醫治療,但幸好當時父母都不在屋子裡,逃過一劫。
    2022/03/13 21:19
  • 有片/縱火房客遛羊畫面曝 養羊結怨房東燒死6人

    台中興中街大火釀6死悲劇,警方宣布破案,縱火的是一名房客,他因為在住處養羊,以及租金遲交,跟房東起糾紛,不滿房東幾次要他搬家,一氣之下縱火燒屋,而附近民眾,也經常看到看到他在路邊遛羊,當時還直呼好可愛,如今這隻羊也因為主人縱火,葬身火窟。
    2022/03/07 23:19
  • 天燈燒屋損失180萬 7旬翁怒:連神明桌也全毀

    每年平溪都會吸引很多觀光客放天燈,祈求平安,不過,附近住戶的房子卻因此被燒毀,一名胡先生控訴,108年房子被天燈全燒毀,損失達到180萬,找了區公所沒用,也未通過國賠資格,根本不知道天燈是誰放的,至今求償無門。
    2022/03/01 18:57
  • 有笑氣鋼瓶!借住險燒屋 屋主控:吸毒恍神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女屋主控訴,房子明明是借給男性友人住,事後卻是一對情侶住在裡面,還差點把房子燒了,事後想求償,對方不僅態度消極、甚至威脅要到開設的美容工作室砸店,加上當天進到屋內,還發現笑氣和毒咖啡包,懷疑是吸毒恍神,才差點釀禍。
    2022/02/21 18:54
  • 逆子!31歲男當啃老族 討10萬元遭母拒縱火燒屋

    台南法華街一間公寓的頂樓幾天前發生火災,沒有人員傷亡,現在調查出是人為縱火,嫌犯是啃老族,31歲不務正業,打零工沒錢就跟媽媽要錢,最近要跟母親討10萬元被拒絕,竟然到媽媽跟舅舅住的公寓,放火燒房子,事後逃到台北想投靠親戚被拒於門外,躲了一星期又回台南,被警方逮捕。
    2022/01/11 13:48
  • 疑燒螞蟻引火燒屋! 失智男點火2人成焦屍

    花蓮今天(9日)中午發生火警,奪走兩條人命!消防接獲報案,國福街一間民宅起火,到場後發現全面燃燒,還有三人受困。先是救出一名老婦人,沒有生命跡象,還好送醫後恢復意識;另外兩人,似乎是因為長期臥床,逃生不及,被找到時已成焦屍,葬身火窟。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同住的一名失智張姓男子,說要拿打火機燒螞蟻,卻一不小心,把房都燒了。
    2021/11/09 18:23
  • 預謀!懷疑前妻與人曖昧 醋男買汽油縱火

    一時吃醋,竟然放火燒屋!新北市雙溪區3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與別人曖昧,出言恐嚇對方,跑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因為事後害怕被警方抓,不只沿路變裝還換交通工具,逃了一百多公里,躲在台北市旅館內,但還是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1/09/08 20:47
  • 三合院大白天起火!疑房客兒子二度縱火燒屋燒傷自己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不僅房間的床墊全燒毀,廚房也著火,燒得一片焦黑,房客的兒子臉部、手腳有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房客夫妻很焦慮,他們說是情緒不穩的兒子縱火引發火警!
    2021/08/13 19:47
  • 已另組家庭!7旬男向元配要錢不成 潑油燒屋斧頭砍妻兒

    台南市一名70歲的林姓男子,已經另組家庭,卻常回家跟元配要錢,3日上午他又回兒子住處,跟家人發生口角後,竟然到附近加油站買了一瓶汽油,潑灑客廳點火引燃,兒子要制止,嫌犯還拿斧頭砍傷妻兒三人,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將四人送醫救治。
    2021/08/03 20:06
  • 蟲蟲危機!20cm大蜈蚣沙發狂竄 屋主嚇壞險放火燒屋

    蟲蟲危機!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型蜈蚣」,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還抖著鮮紅色的頭部、黑色身軀和米白色的腳緩慢爬行,讓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他還驚呼自己「差點放火把家裡燒了!」驚悚影片曝光短短幾天,已有近250萬人觀看這恐怖的奇景。
    2021/07/30 05:41
  • 「喵」頭不對! 電陶爐插頭沒拔貓誤觸險燒屋

    台中市消防局PO出一起民宅火警案例,縱火犯竟然是一隻貓?怎麼回事,原來是屋主忘了把家中電陶爐插頭拔掉,結果寵物貓咪跳上櫃子,用貓掌啟動電陶爐開關,上面又擺放雜物,不斷加熱結果下,整個起火燃燒。
    2021/07/21 20:43
  • 嘉義惡男毆母又縱火 鄰居救火反嗆傷

    嘉義今天(7/14)發生民宅火警,屋內突然竄出濃煙,鄰居幫忙滅火卻不慎嗆傷,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是住戶自己縱火,男子和媽媽起口角,竟然動手毆打母親,還放火燒屋,警方2個小後後將他逮捕到案。
    2021/07/14 23:37
  • 屏東大客車組裝廠深夜大火 悶燒屋頂狂竄濃煙

    昨(10)日深夜屏東縣新園鄉一家大客車組裝工廠發生火警,消防隊接到報案後立即到場,但火已經全面燃燒,警消緊急加派支援,總共出動了17輛消防車、35人和9名義消,將近3個小時才火勢完全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05/11 10:15
  • 快訊/永和民宅五樓竄火煙!警消緊急滅火 幸無人傷

    新北市永和得和路驚傳火警,起火點是民宅五樓,燃燒屋內雜物,火焰竄出,幸好沒有人受困,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打火、管制交通,火勢也迅速被撲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1/04/09 17:47
  • 人倫悲劇!母槍殺5子後燒屋 遺書淚訴:沒人能幫我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Virginia)一名25歲女子麥爾斯(Oreanna Myers)日前將5名年幼子女槍殺後,隨即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最後在屋外舉槍自盡,僅留下一封懺悔的遺書,令外界感到震驚與惋惜。
    2021/01/23 22:26
  • 剛畢業未工作沒錢付租金 男遭房東驅趕崩潰燒屋後墜樓

    大陸「蛋殼公寓」年初才剛上市,如今因資金斷鍊引發不少爭議,房東、租客全淪為被害者,儘管政府下令不得以「斷水、斷電」驅趕租客,但仍有租客被迫驅趕,近日更傳出一名剛畢業的租客,因被強制清房竟放火燒房,再從高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2020/12/06 10:17
  • 疑民宅縱火夫妻燒傷 屋內有汽油保特瓶

    台中市大里發生疑似縱火案,一名65歲男子,(12/3)早上和兒子吵架,兒子出門後,下午返家,卻聽到媽媽的求救聲,屋內隨即起火,夫妻兩人嚴重燒傷送醫,妻子全身80%燒傷,有生命危險,警消在屋內發現裝汽油的寶特瓶,初步懷疑有人縱火,將鑑識查明是不是先生縱火燒屋。
    2020/12/03 23:16
  • 求歡遭拒、妻帶2兒離家 夫縱火燒屋稱嗨:很有滿足感

    泰國武里南府日前發生一起民宅火災事件,屋內物品全都付之一炬。經過警方調查,涉嫌縱火燒屋的嫌犯,他疑似因向妻子求歡遭到拒絕,才會縱火燒了房子;而且他在縱火後還稱說「這樣很嗨」,目前他已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0/10/28 07:59
  • 快訊/怨父家暴?小兒子縱火燒屋 阿公二度灼傷

    台南半夜發生縱火案件,六甲區一處民房傳出火警,當時一男一女受困,婦人先逃出來,80多歲的老翁則是由消防隊員救出,而警方調查,嫌犯是26歲最小的孫子,就在稍早,逃跑的孫子已經落網,他供稱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所以才會從屋外縱火,沒想到,卻是阿公阿嬤在家,造成阿公二度灼傷。
    2020/08/0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