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鍋燒」麵!女下廚這樣煮麵 差點巴比Q了網狂搖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05:10
大多數人即便不會做菜,但下廚煮個麵條應該還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即便不會做菜,但下廚煮個麵條應該還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下真的差點巴比Q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新的一年想要來個不一樣的嘗試,跑到廚房下廚煮麵,沒想到這一搞,卻差點釀成火燒屋,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大家見狀紛紛直呼,「代表妳今年要發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今天母親不在家,想說追劇煮個麵好了,既然自己會煮泡麵,「這種麵有什麼不一樣?然後,然後,他(它)竟然燒起來了,我是真的差一點點就把我家廚房炸了」。

 
 
一名女網友下廚煮麵卻弄成這副德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女友「送禮沒超過5百」 老實男嘆:吃飯結帳就跑廁所

為了證實所言不虛,女網友還分享照片,從中看到,她將一把麵條放進鍋裡煮,結果麵體一部分在鍋裡,露出的部分竟然燒到焦黑,甚至有些還起火了,看起來十分嚇人。原來,女網友並未等到水滾開,就直接把麵條下到鍋裡,導致露出的部分直接燒起來。
 
 
許多網友提供原PO如何煮這種麵條的方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安慰原PO,「沒關係,我也燒過」,也有人笑稱,「煮個麵也可以弄到像燒香還『發爐』,真的是服了妳了」;也有專業網友提供建議,「妳的那種麵,火要開中小火,不能開大火,水要讓它滾在放麵!不然妳真的會把妳家廚房給炸了」,無論如何,家中用火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二館#追劇#煮麵#鍋燒麵#發爐#焦黑#起火#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6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