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心店家!餃子煎太黑老闆「退款招待」 網喊:在哪想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6:55
一名網友分享點了煎餃外送結果老闆稱說煎得太黑免費招待還退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名網友分享點了煎餃外送結果老闆稱說煎得太黑免費招待還退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現在外送平台服務十分發達,民眾若是想買餐點,都可以直接線上點餐。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點了一份外送煎餃,結果餐點送來時,老闆在餐盒上標註免費招待,並把支付款項一併退還,讓原PO直呼這位老闆做生意實在很有良心,以後一定會多光顧訂購。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自己點了一份外送煎餃,餐點送來時,他看到餐盒上面寫了幾個字,內容寫著「煎比較黑,直接招待你,還請見諒」,一旁還附上百元現金退還。

 
 
原PO打開盒子後看到的煎餃情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無知真可怕!女染髮完才知懷孕 秒衝醫院「拿掉小孩」

老闆的這個舉動,讓男網友感到受寵若驚,「這種店家太有良心了,雖然煎的比較黑,但是我剛好喜歡脆一點的。等等吃完拿錢去還,不然還要給平台扣趴,這餐店家根本划不來」。
 
 
不少網友大讚這位老闆實在太有良心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更多新聞:女同事連請半年假!公職妹超怒狂抱怨網不挺:攏有照規定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大讚店家很有良心,頻頻詢問,「哪一家?想去買,可以的話我也要去吃,來去用新台幣支持」,更不斷直呼這店家也太好了吧!其他網友則表示,「這社會需要多一點暖心文,超棒的」,這種善的循環能多一點,世界會變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外送平台#煎餃#老闆#良心#退款#免費招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50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