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燒屋 結果共221筆

  • 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4名學生今天(1日)揪團相約到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探險,還網路直播,結果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嚇的他們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搶救。而警方也逮捕到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抓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2017/05/01 23:15
  • 快訊/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最新消息!台中市的千越綠川大樓今天發生縱火案,4名學生揪團前往直播探險,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消防隊出動多輛消防車和雲梯車到場搶救,警方也隨即逮捕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疑似不滿被開除,才會縱火報復!
    2017/05/01 18:48
  • 久沒用!粉塵、毛髮卡電網 捕蚊燈險燒屋

    天氣變熱蚊蟲慢慢變多,使用捕蚊燈千萬小心!日前新北市蘆洲一戶民宅傳出火警,警消到場發現是擺在地上的補蚊燈燒了,當初屋主外出工作,鄰居聞到味道、看見濃煙趕緊報警,由於屋內有養寵物,警消初步研判,可能是灰塵或者動物毛髮,導致補蚊燈短路著火,提醒民眾久沒用的捕蚊燈,清潔時不要插著電,只看看見燈管兩頭發黑,就要拿去電器行更換。
    2017/04/29 18:22
  • 婦破窗潑汽油縱火燒屋 稱「他欠我錢啦」

    不滿被欠錢,竟潑汽油縱火!一名中年婦人搭計程車到台中大里區,先騙鎖匠忘記帶家門鑰匙,要求幫忙開鎖,沒想到開了鋁門後,裏頭還有一扇門也上鎖,開不了門,屋主也不在家,原以為婦人要放棄了,沒想到三個小時後,她竟然又折回來,這次不只自備汽油,還用工具敲破窗戶玻璃,潑灑汽油,縱火燒毀透天厝客廳,幸好鄰居及時發現,趕緊幫忙滅火,事發後警方迅速逮捕縱火婦人,將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04/27 18:30
  • 男無業遭父碎念 竟負氣燒衣縱火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26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沒有工作和父親起口角,居然揚言要放火燒屋,警消到場協調,沒想到,2小時後男子居然點燃衣物縱火,看見家中冒出濃煙,趕緊逃離,不久後遭警方逮捕,他坦承縱火,但表示是父親逼得他,無路可退。
    2017/04/19 21:06
  • 跟母親吵架竟縱火燒屋 逆子還砸父車

    住在台北市天母的一名19歲汪姓男子,跟母親吵架後竟然縱火燒自己家、還砸爸爸的車!
    2017/04/14 10:30
  • 舊手機放抽屜半年 自燃爆炸險燒屋

    家裡沒使用的舊手機,您會怎麼保存,有人電池沒拔掉,直接放在抽屜裡,台南就有一名黃小姐,把舊手機放在抽屜半年,沒想到,上個月他出門回家後,完全沒有開機的手機,竟然爆炸自燃,差點把家都給燒了,而實際詢問專家,專家說,一般電池如果平放時,可以旋轉,代表電池已經膨脹受損,若是內建電池的手機,如果摔過變形,也要先拿去電信行檢查,確定電池沒有受損,在保留,不然可能變成家中不定時炸彈。
    2017/04/07 17:04
  • 電視爆炸燒屋 賣場、廠商、消費者都得賠

    房客電視爆炸燒掉屋子,屋主花了100多萬元重新整修!上個月法院判決出爐,房客和電視廠商都得責任,需賠償屋主損失,但在判決書裡連賣場也要賠,實際了解才知道,原來賣場算經銷商,售出的產品有問題卻沒有積極回收,所以有連帶責任。
    2017/04/03 18:34
  • 買電視竟爆炸燒屋!廠商、租客遭判雙過失

    國產液晶電視主打CP值高,在台市佔約2成,卻有消費者買回租屋處,10天就故障,在找人維修過程中,電視還爆炸起火,釀成火燒屋。事後法院認定,應該是電視機有問題,但消費者發現故障時也沒有立刻拔除電源,雙方都有過失,都得賠償原屋主。
    2017/04/03 12:14
  • 快訊/行動電源突爆炸 火燒民宅屋主求救

    最新消息!行動電源突然爆炸,引起火燒屋!台南下營今天發生住宅火警,屋主放在房間的行動電源,充電時突然冒煙起火,接著延燒整個電腦桌,警消不到10分鐘就控制火勢,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17/03/27 18:08
  • 吸毒男勒戒出獄 爭產不成竟縱火燒屋

    台中凌晨發生住宅火警,起火原因竟是因為家人縱火,44歲陳姓男子有吸毒前科,才剛從勒戒所出來,最近為了爭家產談不攏,竟然在房間內縱火自己逃出,衝出家門還撞破玻璃,雙手被割傷,幸好火勢不大,消防隊員到場後1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不過陳家二哥跟女兒因為太慢逃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
    2017/03/05 11:54
  • 快訊/4歲女童玩火釀禍 火燒屋男房客慘死

    最新消息,苗栗泰安週六發生死亡火警,鐵皮加蓋住宅全面燃燒,一名男子不幸葬身火窟,警消今天追查起火原因,確認是一名4歲女童,和鄰居兩名3到4歲女童,在臥房燒衛生紙,點燃棉被釀禍,檢方複訊後將女童和家長請回,並要求屋主要負擔賠償責任。
    2017/02/26 17:29
  • 直播給你看!男友不回家 醋女放火燒屋

    男朋友不回家,竟然視訊直播縱火。台北一名阮姓女子,下班後遲遲等不到男友回家,先在住家樓下等了2個多小時,還是盼不到人,竟然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為了想嚇嚇對方,竟然邊講電話邊燒衣服給男友看,結果火勢意外一發不可收拾,趕緊向鄰居求救,只是整棟華廈多達50戶,她沒嚇到男友,反先嚇到住戶,急忙逃命,最後女子被依縱火罪移送法辦。
    2017/02/24 18:43
  • 快訊/疑輕生引燃大火! 土城民宅火警4人嗆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一間民宅四樓,傍晚忽然冒出熊熊大火,起火原因原來是,屋內一名男子,疑似想不開,情緒激動引燃火勢,火勢一度往上延燒,嗆傷五樓三名住戶,一共有四人送醫,當時他們通通爬到頂樓求救,所幸最後平安救出,都只有嗆傷。
    2017/02/17 19:57
  • 吵後釀火災!婆遭媳持水壺毆打 頭部流血

    婆媳吵架竟然釀出大火燒屋,24歲的洪姓媳婦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婆婆對警方說起火前跟媳婦起爭執,還遭到她拿水壺毆打,頭部受傷流血,她逃到1樓還扭傷腳,鄰居說這家婆媳關係長久失和,雙方平常除了吵架之外都沒有什麼互動,而婆婆娘家人則表示媳婦有躁鬱症,對這次火災原因不想多談。
    2017/02/16 19:33
  • 砸傷婆婆後火燒屋 婦為救2歲兒命危

    台中豐原1棟透天厝晚間發生大火,一名24歲婦人為了救2歲兒子,逃到4樓頂樓,被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
    2017/02/15 22:54
  • 獨家/保平安反燒屋! 燒金紙「火星」飄散釀災

    拜拜想保平安,反倒火燒屋!26日下午2點,新北市淡水一棟民宅發生火警,由於當天風勢大加上有助燃物,15坪的車庫燒得精光,屋主說,當時他在燒金紙,疑似金紙的火星飄散導致火災,還一度延燒到2樓,所幸火勢迅速控制沒人員傷亡。
    2017/01/27 18:43
  • 給我鑰匙!老闆娘收留街友 反遭縱火燒屋

    台北市一名美甲店老闆娘,去年颱風天看到街友無處可去,好心收留,沒想到對方卻要求,是否能把鑰匙給他遭拒絕,居然懷恨在心,趁家裡沒人,把不到2坪的工作室給燒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街友要縱火前,跑到隔壁的彩券行,警告大家等等就要發生火災。
    2017/01/09 12:37
  • 玩鞭炮燒屋 恐怖鄰居去年抱瓦斯桶縱火

    高雄市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去年曾在家抱瓦斯桶縱火而已,沒想到今年才剛開始他大白天又情緒不穩,在家玩鞭炮引發火勢,雖然2次火警都沒造成人員傷亡,但林姓男子的鄰居抱怨,他三不五時就吵鬧,不知道何時又要再鬧事,大家們都活在恐懼當中!
    2017/01/06 16:18
  • 逆子!縱火燒車 恐嚇胞姊毆傷老父親

    許姓男子不但對姐姐出言恐嚇,縱火燒屋,之前也拿著刀要砍老爸。70多歲的老父親晚婚,40歲娶了印尼籍老婆,頭兩胎生了兩個女兒,將近50歲才盼到兒子。三千寵愛在一身的兒子,卻在國中就因為恐嚇罪進入少年監獄,跟叔叔做土木嫌太辛苦,目前無業啃老。老父親萬萬沒想到,千盼萬盼的兒子,倒頭來因為逆子得聲請保護。
    2017/01/05 17:49
  • 扯!和媽媽吵架遭趕出門 男怒縱火燒屋

    基隆中山三路一處民宅,昨天(4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火警,起火點就在地下室,現場還有很多紙張燃燒的痕跡,疑似遭人縱火,沒想到一查,兇嫌還是屋主的兒子。
    2016/12/05 10:34
  • 和媽媽吵架遭趕出門 「逆子」縱火燒屋

    基隆中山三路一處民宅,昨天(4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火警,事後調查,縱火的竟然是女主人的兒子。
    2016/12/05 09:01
  • 連闖兩關!屋主妻欠百萬 男闖屋點火燒屋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韓姓一家4口都稱不認識這名死者,警方比對車牌和指紋,找到死者是住在土城,41歲從事放款的李姓男子,原來屋主的太太曾和對方借了幾百萬,卻始終還不完,因此登門點火自焚。
    2016/11/23 13:17
  • 與父起口角 男怒丟信號彈洩憤險燒屋

    不滿父親嫌棄女友,男子竟在屋內點燃信號彈洩憤!新北市一名20歲的蔣姓男子,不滿父親喝醉酒就嫌棄女友,要他們兩個人別交往,居然在家中點燃信號彈,屋內被搞得煙霧瀰漫差點引發火警,還好妹妹機警報警,但女友在屋內目睹整個情況,傷心的哭著跑下樓!
    2016/11/19 18:06
  • 快訊/隔壁火燒屋 鄰棟9旬老翁逃生跌倒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公司位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出租民宅,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燃燒猛烈,火苗一度竄出屋外,警消花費30分鐘撲滅火勢,隔壁公寓1名90歲老翁,因為逃跑時太過緊張跌倒輕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6/11/07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