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燒屋 結果共221筆

  • 快訊 /喝茫?信號彈燒屋 醉男與警消對峙近5小時

    最新消息,凌晨4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屋內施放信號彈,鄰居報警,警消到場,對方一度開瓦斯拒絕消防人員進屋,目前警消人員還在跟男子對峙。
    2016/11/04 09:38
  • 獨家/追蹤陌生人燒屋 男嫌犯主動投案

    昨天我們獨家揭發,恆春鎮一棟透天厝遭陌生人縱火,今天上午10點多這名縱火嫌犯在姊姊陪同下到警局投案,原來這名嫌犯是屋主弟弟的兒時玩伴,只因為最近酒駕被警察抓好幾次,心情不好剛好騎車經過被害屋主家,想找人許久沒見面的屋主弟弟聊天,找不到人憤而拿出打火機點火燒屋子。
    2016/10/19 18:14
  • 獨家/「媽媽對不起」建中生疑做實驗燒屋內疚

    疑似做實驗不慎,釀成火災!台北市一名就讀建國中學的吳同學,中午獨自在房間內做實驗,但疑似沒拿捏好步驟引起小爆炸,加上房間棉被、書本等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濃煙向外竄,有鄰居上門查看,高中生這時只穿著一條短褲跑出來,全身多處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吳同學的父母親都是圍棋老師,他們說,兒子很懂事也很樂觀,第一句話就說對不起燒了房子,也承諾會堅強請大家不要擔心。
    2016/10/09 18:02
  • 傷心父親節!啃老男縱火燒屋 逼父買車

    今天是父親節,台北市卻有一名男子,傷透父母的心!24歲的馬姓男子兩年前結婚,跟妻子有一個小孩,但他不賺奶粉錢天天跟父母要錢,要不到就開車衝撞父母,甚至在家中開瓦斯焚燒衣物縱火,差點釀成大火,嚇得他的家人一度住進飯店不敢回家。
    2016/08/08 13:19
  • 澳洲惡少闖空屋開派對 遭驅離憤燒屋

    澳洲一群青少年,週末跑到伯斯一間準備出租的空屋開派對,沒想到屋主出現趕人,疑似有人為了報復,朝屋內投擲汽油彈,還用手機拍下著火畫面,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這群人也驚慌失措。等消防隊員撲滅火勢,整棟屋子只剩焦黑一片。
    2016/07/28 10:59
  • 囂張尋仇!衝入民宅打人 拿信號彈放火

    澎湖昨天晚間竟然發生打人燒屋的誇張行徑!疑似因為金錢問題,晚間10多名男子突然衝進三多路一處民宅,不但到2樓將人打傷,甚至要走了還疑似發射信號彈縱火,結果蔡姓兄弟和一名女子從窗戶跳樓逃生,送往醫院救治時,放火的這群人還跑來急診室嗆聲,十分囂張。
    2016/07/19 07:29
  • 縱火犯是孩子的爸! 嫌:非故意是被氣的

    只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竟然丟擲汽油彈要燒屋,差點燒死自己的骨肉,嘉義這名吳姓嫌犯下午終於落網,被逮時他還低著頭不斷用頭髮遮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被氣昏了頭,但兩人交往7年還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女友連嫌犯與前妻生的3個子女也帶在身邊照顧,他竟然能下的了手。
    2016/06/19 18:39
  • 出獄不滿阿公管教 「不肖孫」涉縱火燒屋

    花蓮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被家人唸了幾句,竟涉嫌縱火燒屋。原來男子出獄後待在家裡也不找工作,今(15日)上午被家人責罵後,竟然涉嫌在自己的房間縱火逃逸,造成大伯母手部受傷送醫,火勢撲滅後,這名男子還在住家外徘徊嗆聲,鄰居看不下去上前追打。
    2016/06/15 16:31
  • 快訊/不滿阿公管教! 吸毒孫疑放火燒屋

    花蓮福建街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阿公管教,吸毒後竟然在2樓房間放火,把房子全都給燒了,還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
    2016/06/15 12:25
  • 發酒瘋!10年好友竟灑松香水要燒朋友家

    喝酒差點釀成火燒屋,苗栗有名男子到朋友家喝酒,兩人是10年好友關係,酒醉後爆發口角,男子竟然拿磚頭砸向屋主住家的窗戶,隨後又潑灑松香水企圖放火,所幸遭到警方制伏沒有釀成大禍。
    2016/05/02 16:41
  • 5分鐘前聽到爭吵聲!火燒套房 情侶雙亡

    情侶疑似爭吵後放火燒屋,釀成兩死悲劇,凌晨2點多台北萬華一戶民宅二樓竄出濃煙,警消救出一對情侶,送醫不治。附近鄰居說濃煙竄出前5分鐘,還有聽到情侶檔爭吵的聲音,警消不排除兩人爭吵後縱火燒屋。
    2016/04/14 12:07
  • 吹風機烘衣!引火燒屋 四口逃命臉燻黑

    濕濕冷冷的天氣衣服常常曬不乾,用吹風機烘烤衣服結果烘到房子起火。火警發生在台中豐原一棟透天民宅,屋主用吹風機烘衣服,疑似擺著烘沒注意結果引發火勢,一家四口及時逃出,臉都被燻到烏漆媽黑。
    2016/02/17 11:12
  • 除夕夜兄弟口角 弟縱火燒屋親人5死

    除夕夜不平靜!桃園龍潭晚間發生縱火案, 一對翁姓兄弟在除夕夜起口角,弟弟竟然到自家門口潑汽油縱火!大火迅速蔓延,屋內吃年夜飯的10個人僅一半逃出,而屋主翁姓老夫婦和外籍看護,媳婦跟孫子不幸葬身火海,而翁姓男子在縱火完就騎車逃逸,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2016/02/08 00:03
  • 梓官大火10間工廠陷火海! 消防車一度沒水

    高雄梓官清晨傳出火警,一間鐵皮搭造的螺絲工廠發生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同旁邊的九間工廠燒成一塊,損失慘重,消防隊員出動十幾輛車,還一度沒水可用,花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撲滅,沒想到相隔兩公里的PU回收場又發生火警,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由於兩個起火點距離不遠,因此不排除遭人縱火,而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16/01/13 11:49
  • 噴出火球!行動電源惹禍 充電過熱火燒屋

    行動電源幾乎跟手機一樣,已經變成大家生活的一部分,但如果使用不當引發的後果不堪設想,香港就在7個鐘頭內,發生兩起因為行動電源引發的火警,一起是讓香港地鐵引發虛驚,另一起則將香港九龍一處大樓燒成了火海。
    2015/12/29 12:51
  • 消防火燒蜂窩變燒屋 不到10分鐘「半毀」

    消防隊為民服務捕蜂,竟然把民眾的房子給燒了!台東知本消防隊上午前往處理虎頭蜂窩,由於蜂窩體積大,又位在二樓屋簷,消防隊員用火攻燒除時竟然意外引燃屋頂,由於屋內都是易燃物,不到10分鐘房子就燒的半毀,一名消防人員還因此受傷,消防局事後說,絕對會負責到底。
    2015/10/10 10:06
  • 不下跪道歉就放火燒屋 受害婦人超委屈

    被潑灑汽油的52歲婦人真的很委屈!因為她找嫌犯幫他修水電,還介紹他幫隔壁裝水塔,沒想到「公親變事主」,因為安裝水塔糾紛,嫌犯竟然在吸毒後來威脅她,要她下跪道歉,不然要放火燒她的房子。想起當時的情形,她又氣又傷心!而這名嫌犯已經進出監獄4次,脾氣爆躁,有暴力傾向,可是村子裡的頭痛人物!
    2015/09/25 18:00
  • 男疑同學偷古玩 縱火燒屋假好心送紅包

    台中市一名男子趁著晚上路上人比較少,到國中同學家縱火,只因為他懷疑自己珍藏的古玩被同學偷了,而男子縱火後,還假好心包6600元的紅包給同學壓驚,在他放火時載著一隻馬爾濟斯狗,警方依狗尋人花了6天總算把人逮捕。
    2015/09/19 17:18
  • 瓦斯桶扯電線!苗栗早餐店大火 透天厝燒毀

    苗栗苑裡一家早餐店上午火燒屋,大火從1樓燒到4樓,老闆娘逃生的時候嗆傷,大火疑似瓦斯桶倒下扯到電線引發,真正原因還待調查,早餐店面是租的,屋主住2樓,3、4樓也都出租,幸好當時人都出門上班,沒發生人員傷害。
    2015/09/01 11:50
  • 男自修陸製鋰電池 疑短路爆炸!燒屋2死

    只是修理機車電池,居然就爆炸燒死2條性命!一名男子到一家電動機車行,自己修理大陸製鋰電池,疑似是電池發生短路爆炸,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整棟透天厝被燒到焦黑,整起事件,包括修鋰電池的男子,還有3樓的一名房客,都不幸喪生。
    2015/07/26 09:57
  • 男揚言開瓦斯燒屋 消防隊水柱破門強攻

    一名20多歲男子,從台北到南投集集朋友租屋處借住,早上9點多疑似因為感情問題,酒後情緒失控揚言引爆瓦斯,鄰居報案後警消前往處理,發現男子一手拿鐵鎚一手拿刀,已經失去理智,消防隊趁著他要關上鐵捲門之際,用強力水柱沖破玻璃門,也讓他無法靠近瓦斯桶,驚險中將人拖出送醫,解除危機。
    2015/07/13 17:30
  • 「我是角頭」! 酒後互嗆 30惡煞燒屋砸賓士

    酒後起衝突,竟在派出所前丟信號彈,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和另一派人馬互嗆誰是老大,雙方爆發衝突,對方派人先去陳姓男子住家丟一枚信號彈,家人被嚇壞,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作筆錄,想不到對方竟大膽到在外面堵人,再次朝他們車內丟3枚信號彈,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2015/06/02 18:28
  • 不滿女友疏遠!恐怖配管工放火燒屋 6人傷

    屏東市傳出感情糾紛縱火案!22歲的配管工人,不滿自助餐店老闆唸高職的姪女有意疏遠,凌晨3點多,攜帶汽油前往自助餐店潑灑並點燃,不僅燒到自己的左腳,女友因為狗叫聲下樓查看,還被嫌犯毆打,而屋內女友的叔叔嬸嬸及一對兒女都被嗆傷,還好傷勢並不嚴重,嫌犯最後自知事情鬧大,在表哥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
    2015/05/20 12:08
  • 〈快訊〉​疑感情糾紛!男縱火燒屋 5人受傷送醫

    屏東市傳出感情糾紛縱火案!一名男子跟自助餐店老闆唸高職的姪女有感情糾紛,半夜在屋外高喊要跟女子同歸於盡,於是在凌晨3點半時,朝屋內潑灑汽油點燃,造成6人受傷送醫,詳情稍後我們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2015/05/20 08:29
  • ​恐怖情人!縱火燒屋阻女友逃 見警裝昏

    真的是恐怖情人!嘉義朴子一名無業男子以便宜的租金租房子住,跟女屋主成為男女朋友,上個禮拜他偷了女友的黃金,獲釋後跑回去找女友,女屋主拒絕開門讓他進去,他竟然縱火燒房子,阻止女友逃命,警方獲報趕來現場救援時他還假裝昏倒,恐怖行徑讓女友不禁感嘆真的是人心難測
    2015/05/0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