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縱火犯是孩子的爸! 嫌:非故意是被氣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只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竟然丟擲汽油彈要燒屋,差點燒死自己的骨肉,嘉義這名吳姓嫌犯下午終於落網,被逮時他還低著頭不斷用頭髮遮臉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被氣昏了頭,但兩人交往7年還有一個5歲大的兒子,女友連嫌犯與前妻生的3個子女也帶在身邊照顧,他竟然能下的了手。

他就是縱火的嫌犯,早上到前女友家丟擲汽油彈,差點燒死自己的親骨肉,被帶回警局頭低的不能再低還用頭髮遮臉,問他為什麼要縱火他卻說不是故意的。

吳姓嫌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被她氣到。」

吳嫌哥哥:「大概2點多打電話,叫我過去幫他處理,他不穩定的話我也不敢說什麼,因為如果跟他講他會不高興。」

說弟弟接手爸爸留下的瓦斯行後,平常有在幫忙送貨,但有時候兩人溝通上似乎也有點問題,從哥哥口中透露出對弟弟有些埋怨說他脾氣不太好,這次和前女友吵架竟然丟汽油彈,但在外人面前似乎隱藏得很好,連鄰居都說看不出異狀。

鄰居:「不可能吧,每天(兩人)都來這邊,每天都來。」

而緊急拖著四個孩子逃出火場的羅姓女子,拖著2度燙傷的腳到警局作筆錄過程中相當低調,羅姓女子38歲和37歲的吳姓男子兩人,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交往7年兩人生了一個兒子已經5歲,男方還帶上和前妻生的3個孩子,住在女方爸爸提供的房子生活,但女方卻在5月31日聲請了保護令,6月1日正式執行,男方不滿可能因此引發口角憤而縱火。

羅爸爸:「他上次來過,兩人吵架我女兒把四個小孩都帶走,可能那時後出現問題。」

羅姓女子為前男友付出,連前妻的小孩都一併照顧,沒想到男子竟然一時情緒激動,丟擲汽油彈燒房子,還差點親手燒死自己的骨肉。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汽油彈#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82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