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鞭炮燒屋 恐怖鄰居去年抱瓦斯桶縱火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16:18

高雄市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去年曾在家抱瓦斯桶縱火,沒想到今年才剛開始,他大白天又情緒不穩,在家玩鞭炮引發火勢,雖然2次火警都沒造成人員傷亡,但林姓男子的鄰居抱怨,他三不五時就吵鬧,不知道何時又要再鬧事,大家們都活在恐懼當中!


 

上午11點多鳳山北平路公寓火警,救出一度受困的林姓男子。

警方:「你有放鞭炮喔?」林姓男子:「沒有啦,我爸在外面燒東西啦!」

警方:「你爸在外面燒東西,那你爸呢?」林姓男子:「我爸在裡面啊。」警方:「你爸還在裡面?」
 

明明鄰居報案,說是林姓男子在自家放鞭炮引發火勢,結果警方問男子起火原因,他竟然把責任全推到早就離家出走的爸爸身上。

當地居民vs.警方:「聽說抓去關,關了差不多一年,回來又這樣了。」

當地居民看到員警就抱怨,去年林姓男子也在家裡縱火,被帶走一段時間,沒想到這2017年才剛開始,又在家玩鞭炮引發火警,幸好沒波及周遭住戶,但林姓男子自家的客廳家具、還有廚房設備,全被他自己玩火燒毀。

鄰居:「今年之前也是有過一次,就是抱瓦斯在裡面放火。」

鄰居:「拖瓦斯桶拖得砰砰作響,喝醉酒回來就大吵大鬧,我們就這樣陪他起來瘋整晚啊。」

鄰居說去年林姓男子是抱瓦斯桶縱火,當時大家都嚇壞了,還說他常酒後情緒失控、半夜吵鬧,讓住戶們不得安寧。

文山派出所長黃茂菘:「昨天晚上因為跟父親有點爭吵,那父親就離家出去了,那可能是今天早上情緒不穩定,因為這樣的情況導致火災發生。」
 

由於林姓男子和家人感情不睦,就連親生女兒都不敢與他同住,相依為命的父親,事發前一晚又跟他吵架負氣離家,就怕他又再鬧事,林姓男子的鄰居們天天都住得不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縱火#鞭炮#火警#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9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