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直播廢墟探險 驚見男子縱火燒屋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23:26

4名學生今天(1日)揪團相約到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探險,還網路直播,結果在大樓內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出噴槍縱火焚燒屋裡雜物;嚇的他們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搶救。而警方也逮捕到縱火男子,他曾經擔任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抓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消防車趕到火場,只見台中市千越綠川大樓6樓,冒出濃煙,不斷往高處竄。救火、救人好急,儘管這棟大樓因為都更,只剩5-6名住戶,但5月1日下午,4名學生相約揪團到大樓探險,網路直播同時,遇到一名男子,突然拿噴槍縱火燒屋內雜物,引發火勢。

都更總幹事陳威龍:「我們之前的管理員,他跟我說他在燒垃圾。」

引火延燒,消防隊出動搶救,把屋內住戶疏散,同時逮捕涉嫌縱火的許姓男子。
 

都更總幹事陳威龍:「那因為方便他來管理這邊,所以讓他住在6樓。」

都更總幹事說,這名男子過去曾是大樓管理員,但因為酒駕被逮,要服勞役無法續聘;疑似救是因為不滿被開除,縱火報復。

都更總幹事陳威龍:「是不是借酒裝瘋,還是對我們理事長不滿,都有可能。」

人帶回,涉嫌縱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而進入探險的學生,恐怕已經觸犯刑法侵入住宅罪,可處一年以下、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千越大樓曾紅極一時,但因為火災摧殘,變得像廢墟,成為年輕人探險地標,還被PO網列為全台新10大鬼屋,預計今年拆除重建;沒想到都更前,因為網路直播有人引火,上了版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千越綠川大樓#網路直播#縱火#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