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蟲蟲危機!20cm大蜈蚣沙發狂竄 屋主嚇壞險放火燒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05:41
美國有民眾家中突然竄出巨型蜈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民眾家中突然竄出巨型蜈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蟲蟲危機!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家中發現一隻「巨型蜈蚣」,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還抖著鮮紅色的頭部、黑色身軀和米白色的腳緩慢爬行,讓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他還驚呼自己「差點放火把家裡燒了!」驚悚影片曝光短短幾天,已有近250萬人觀看這恐怖的奇景。

蜈蚣的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圖/翻攝自推特)

 
《每日星報》報導,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近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灰色沙發上,竄出一隻有著鮮紅色頭部的「巨型蜈蚣」,將近20公分的身長簡直快跟沙發側邊一樣長,讓他和孩子都嚇到不停狂喊「天阿!牠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在家中見到這隻巨型蜈蚣實在太驚悚,男子甚至直呼「差點要放火把家裡燒了!」後來他用工具將蜈蚣裝進密封罐裡,還開車載到野外放生。事後,他發現,蜈蚣是從嬰兒床附近的一扇窗戶鑽進來的,經過這次驚嚇,他們已將房間內的所有窗戶都封起來,避免又有其他生物爬進家裡。

更多新聞:帶小三打疫苗遇老婆!巴西接種站「3女1男亂鬥」畫面曝

 
影片吸引近250萬人觀看。(圖/翻攝自推特)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已有超過248萬人觀看,大批網友看到這畫面都驚呼「太可怕!我會報警」、「覺得可以搬家了」、「第一次看到這麼長的蜈蚣」。不過也有內行人指出,這隻蜈蚣應該是「巨型沙漠蜈蚣」,是北美體型最大的蜈蚣,身長約20公分左右,牠們會吃蜥蜴、囓齒動物或青蛙,本身具有毒性,若被咬到,會像被蜜蜂螫傷一樣,且可能會出現噁心、頭痛或皮膚壞死等症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蜈蚣#放火#屋主#沙發#嬰兒床#巨型沙漠蜈蚣#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8

0.2531

0.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