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討債不成 兩嫌自製汽油彈 深夜險燒屋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20:02

為了兩萬元丟汽油彈殺機!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一年前跟張姓友人,雙方在網路上認識,疑似有虛擬幣交易糾紛,謝姓男子積欠2萬元沒還,12日晚間住家竟然遭嫌犯投擲汽油彈,被害人嚇得趕緊報案。

圖/TVBS

 
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只見他點燃手中汽油彈,接著朝民宅1樓奮力一擲,過程中還可以看到大片火光,丟完後嫌犯逃逸無蹤。

住家門口地上都是汽油,旁邊還停了一部汽車差點遭到波及,住戶聽聞聲響簡直嚇壞。

圖/TVBS

記者吳筱凡:「重回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鐵捲門上方以及地板,全部都是燒焦痕跡,所幸當時住戶即早發現,自行撲滅才沒有釀成更大危機。」
 

12日晚間11點多張姓嫌犯與吳姓友人,先在新莊三泰路與中正路口,停好機車買完汽油,再步行約800公尺到被害人家,投擲汽油彈,糾紛起因疑似是為了2萬元的網路虛擬幣。

福營派出副所長程冠綸:「大約於一年前網路上的遊戲金錢的糾紛,被害人到案之後表示過去已經還完錢了,那至於詳細的原因那我們還要再深入追查。」

圖/TVBS

2名嫌犯其中吳姓男子是工人,另一人平常工作是經營便當店,兩人逃了2天還是被警方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只因為2萬塊討錢不成,憤而朝住家投汽油彈,要是引發大火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彈#欠債#火光#空桶#買汽油#虛擬寶物#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0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