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無核化 結果共152筆

  • 金正恩撂狠話 全球將見證北韓新戰略武器

    迎接2020年,北韓31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辦盛大慶祝活動,有歌舞表演和壯觀煙火秀,萬人齊聚一起跨年。而1月1日,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新年的對外政策,說如果美國不改變敵視態度,半島無核化將永遠無法實現,金正恩還說新的一年,全球將會看到北韓推出新戰略武器。
    2020/01/01 12:16
  • 「新三國時代」!中日韓成都高峰會 聚焦FTA.北韓

    中日韓三國領袖,今天(24日)在《三國志》的歷史重地四川的成都,舉行高峰會,這是李克強、安倍、文在寅,繼去年5月東京高峰會以來,時隔1年7個月會面。這次峰會聚焦這兩天可能有動作的北韓無核化問題,美軍主力偵察機今天也現身朝鮮半島上空,加強對朝監視。另外三國也促盡快談成自由貿易協定,中國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更表示,中日韓應確保明年正式簽署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
    2019/12/24 19:50
  • 日企缺工中意韓國人 貿易戰阻斷求職路

    日本嚴重人力荒,而鄰國南韓因為企業文化相仿,加上南韓人工作態度積極,使得日本企業近年來喜歡招募南韓員工;而日本完整的訓練、升遷制度,也吸引著南韓年輕族群。但是日本與南韓因貿易戰關係急速冷卻,南韓官方因此取消了就職博覽會,南韓青年頓時失去就職機會,也讓日本企業主擔憂無法大量徵得南韓員工。
    2019/11/18 20:00
  • 北韓今再射彈!獨訪韓國安顧問:金正恩恐走自己路

    就在今天下午,北韓時隔29天再度發射飛彈,是今年第12次,飛彈就落在日本經濟海域外,日本海上保安廳一度對船隻發布航行警報。近來北韓動作頻頻,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但下令,拆掉韓國在金剛山的旅遊設施,更警告美國撤回敵對政策。長風基金會特別邀請,韓國總統的外交國安特別顧問文正仁來台,為南北韓和東亞情勢,帶來最新第一手分析,FOCUS全球新聞也專訪這位,推動文金會和川金會的幕後推手,他對金正恩也有不同於外界的觀察。
    2019/10/31 20:03
  • 制裁沒在怕!美智庫揭金正恩走私黑幕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其實根本不怕國際制裁,因為他早準備好一套縝密的走私航線!這是美國華府智庫耗費8個月調查,從航運紀錄、衛星照片拼湊後發現,金正恩從2015到2017年間,靠著一條直通歐洲的水上航道,在俄國轉成空運,為他走私了800多輛豪車,和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的奢華名品!他今年1月乘坐的賓士S600防彈裝甲車,就是靠這種方式偷渡進北韓;消息傳出後,賓士戴姆勒公司澄清,與北韓斷絕生意往來已超過15年,金正恩的豪車由誰提供?仍是個謎團!
    2019/07/17 20:05
  • 美韓軍演恐惹怒北韓 金正恩警告將重啟核試

    「川金三會」6月底快閃板門店,美朝同意重啟無核化談判,但美國和南韓即將在8月進行聯合軍演,讓金正恩相當不開心,北韓外交部警告美國,如果不取消聯合軍演,北韓將重啟飛彈試射和核武實驗。
    2019/07/17 19:47
  • 川金三會快狠準! 美國北韓重啟無核化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兩韓邊界板門店三度碰面,川普還成為美國第1位、進到北韓領土的現任總統。這次閃電會面,讓雙方願意重回談判桌,但後續還要看雙方該怎麼達成共識。
    2019/07/01 22:20
  • 習近平G20前訪北韓 向美展現影響力

    在中美貿易談判、美朝無核化談判,紛紛陷入僵局下,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選在下週G20會美國總統川普前,對北韓進行兩天國是訪問,這是中國領導人時隔14年,再次訪問平壤。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高規格接待習近平夫婦,要展現中朝堅固友誼,好在下一次美朝交涉中,取得更多談判籌碼。
    2019/06/21 19:55
  • 快訊/普欽金正恩首度會面 將先一對一會談

    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遠東聯邦大學進行首次見面,有300名記者在現場等候。兩人會先一對一會談一小時,之後再有其他官員加入,舉行擴大會議,預料雙方討論焦點仍放在朝鮮半島無核化,期盼第二次川金會的僵局,能夠解套。
    2019/04/25 13:20
  • 文在寅訪哈薩克 前總統支持朝鮮半島非核化

    正在哈薩克進行國是訪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22日會晤哈薩克前總統納札爾巴耶夫,納札爾巴耶夫以哈薩克從核武國家走向無核武國家的經驗,支持文在寅推動朝鮮半島非核化。
    2019/04/23 11:06
  • 美高官轟北韓沒誠意棄核 北韓回嗆廢話連篇

    美朝無核化談判陷入膠著之際,近日兩國高官又隔空交火,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日前放話要北韓展現棄核誠意,遭北韓外交部次長崔善熙痛批,愚蠢、廢話連篇,還語帶威脅警告美國,再亂說話,絕對沒有好處。
    2019/04/21 18:15
  • 川金三會?金正恩:需重擊敵對勢力!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越南河內二會破局後,北韓無核化進程似乎也跟著停擺,南韓總統文在寅急忙進華府,七度會川普,希望說服美方鬆綁部分制裁,好讓進程持續,但川普堅持北韓得先放棄核武。而金正恩在稍早的談話中,雖然沒有點名美國,但直指對敵對勢力,必須予以打擊,反制意味濃厚。
    2019/04/12 20:00
  • 美國看川金過招 企圖以小換大.沒誠意!

    二次川金會空洞落幕後,韓國表示遺憾;美國盟友日本表示,支持美國總統川普不輕易讓步;中國大陸則呼籲,雙方要有誠意通過對話協商。外界分析,這回金正恩試圖拿寧邊核設施這張牌,換取美國解除制裁,是誤判形勢。美方堅持「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與北韓冀望的回報,顯然差距極大,未來談判恐怕更加困難。
    2019/03/01 19:57
  • 「無核化」交換全面鬆綁制裁? 川金會破局不意外

    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今天落幕,結果卻不如預期,沒有達成任何協議。會談破局的關鍵在於金正恩以拆除寧邊核設施為條件,要求全面取消國際制裁,然而北韓除了寧邊外,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核武設施,美國當然不願意在北韓全面棄核之前,就完全鬆綁制裁,川金二會因此草草收場。
    2019/02/28 21:30
  • 川金二會破局!制裁談不攏 未達協議

    川金二會談判破局,當然沒有出現預期的《河內宣言》,峰會在沒有協議的情況下結束。癥結點就在北韓要求美國撤除所有制裁。在這次峰會上,北韓方面條件沒有被落實,包括北韓希望美國完全解除經濟制裁、美朝雙邊關係正常化、美國直入平壤設聯絡辦事處。而原先預期的雙方發表和平宣言,甚至是停戰協定也未達成。
    2019/02/28 20:52
  • 川金二會破局 川普:不能全面解除對北韓制裁

    川金二會出人意料地談判破局,兩人延長會談,最後卻是連午餐都沒吃就結束。外界分析,川普與金正恩最後談不攏的主要原因,就在經濟制裁這個話題上。
    2019/02/28 18:24
  • 川金再相會! 談判桌上首要議題「全面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六月在新加坡的第一場高峰會,有排場、有期待,卻沒有太多實質內容,隨著川金二會登場,談判桌上的首要議題就是無核化,美國希望北韓全面棄核,以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終極目標,其中第一步就是要求平壤提出具體的無核化時間表,並且在有確切成果之前,不會鬆綁對北韓的制裁。
    2019/02/27 11:51
  • 川金二會賣什麼藥?中美朝韓各有盤算

    隨著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抵達越南河內,這場世紀川金會的另一位主角──美國總統川普也搭上空軍一號,後腳跟上,即將為峰會揭開序幕。從國際角度來看,川金會的實質效果似乎還看不出來,因為自去年6月,美朝元首第一次會談後,外界期盼的「無核化」,北韓這八個月來是無聲無息;那二度川金會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其實是中美與南北韓的四國領袖各取所需,各自打著如意算盤的一場政治大秀!
    2019/02/26 20:04
  • 從新加坡到河內!川金交手攻防戰全紀錄

    「川金二會」27、28兩天將在越南河內舉行。自從川普上台後,不斷和金正恩隔空互嗆,誰能料到兩人居然在去年六月上了談判桌,川普甚至曾經脫口而出,說和金正恩『戀愛』了,川金兩人的交手攻防圍著無核化打轉,金正恩指望解除制裁,川普則是主打外交實境大秀,以外交成就轉移國內話題,雙方各有盤算。
    2019/02/26 12:50
  • 習金會 金正恩讚中國在半島緩和發揮重要作用

    新華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8日在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提到,去年朝鮮半島形勢出現緩和,「中方發揮重要作用有目共睹」,北韓將繼續堅持無核化立場。
    2019/01/10 10:32
  • 快訊/金正恩元旦演說 籲美國勿誤判北韓耐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元旦向全國發表演說,除了拚經濟外,他也重申無核化決心,但表示在無核化談判方面,美國應拿出相對應的措施。金正恩也說隨時準備跟美國總統川普會談,但如果美國誤判北韓的耐心,北韓可能尋求他途。
    2019/01/01 11:12
  • 快訊/盼明年多會面 金正恩親筆信致文在寅

    來自國際的最新消息!南韓青瓦臺剛剛表示收到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金正恩在信中,對於今年最後無法如預期計畫訪問首爾表示遺憾和歉意,並期待明年能舉行更多場文金會,聲稱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 來自國際的最新消息!南韓青瓦臺剛剛表示收到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金正恩在信中,對於今年最後無法如預期計畫訪問首爾表示遺憾和歉意,並期待明年能舉行更多場文金會,聲稱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 來自國際的最新消息!南韓青瓦臺剛剛表示收到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金正恩在信中,對於今年最後無法如預期計畫訪問首爾表示遺憾和歉意,並期待明年能舉行更多場文金會,聲稱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 來自國際的最新消息!南韓青瓦臺剛剛表示收到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筆信。金正恩在信中,對於今年最後無法如預期計畫訪問首爾表示遺憾和歉意,並期待明年能舉行更多場文金會,聲稱致力於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
    2018/12/30 17:36
  • 川金會這下白開了! 北韓:美國先棄核我們才棄

    今年六月的川金會,被川普視為偉大的政績,但北韓官媒最新聲明卻表示,美國要先撤除南韓跟周邊國家的核武,才算是真正的半島無核化,要不然北韓不會單方面棄核。
    2018/12/21 23:53
  • 快訊/北韓如違無核協議 文在寅:難承受國際報復

    兩韓今天在板門店和平之家展開會談,討論「平壤共同宣言」細節。雙方各有5人代表出席,包括體育交通文化等官員。在此同時,人在法國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則指出,北韓假如違反無核化協議,將無法承受來自國際間的制裁跟報復。而北韓用棄核來換取體制穩定的同時,應該信守承諾,美國也要有相對回應,進而改善彼此關係。文在寅強調,對北韓最終目標是拆除所有核設施跟放棄核武,徹底無核化。
    2018/10/15 11:33
  • 川普昔罵金正恩今大讚 第二次川金會很快登場

    川普與金正恩有可能在2018年再次見面嗎?川普在聯合國大會舉行期間表示將會很快再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舉行二次峰會,地點還沒有確定,但肯定不會是上次的新加坡。
    2018/09/25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