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無核化 結果共152筆

  • 會習近平談「無核化」 金正恩意圖大解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與文在寅、川普見面前夕,突然閃電密訪北京,跌破許多人的眼鏡。專家認為金正恩應該是被國際制裁,壓得喘不過氣,才把身段放低尋求協助,而他跟習近平說,將會致力於朝鮮半島無核化,恐怕只是口頭說說而已。
    2018/03/29 22:30
  • 搭「秘密列車」訪北京!金正恩會習近平:是神聖使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訪問北京,大陸官媒《清華社》與北韓《朝鮮中央新聞社》(KCNA)都於28日上午證實,金正恩搭乘秘密列車抵達北京,展開為期3天的「非正式」訪問,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KCNA報導稱,金正恩在晚宴中當場告訴習,將中國作為首次海外出訪的目的地,是他的「神聖使命」。
    2018/03/28 21:45
  • 中方證實:金正恩訪習近平 首訪進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四月南北韓峰會、五月美朝峰會前,選擇跟隨父親腳步,先赴北京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北京外交圈這兩天議論紛紛,直到今天早上,中朝兩國官媒,同步證實,搭乘特別列車前往北京的,就是金正恩夫婦。不過兩國表面上維持傳統友好,但對於朝鮮半島無核化,北韓官方至今絕口不提。
    2018/03/28 20:51
  • 習金會 南韓表歡迎並盼推進朝鮮半島和平

    南韓政府今天以外交部發言人名義發表評論指出,南韓政府歡迎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訪問中國。
    2018/03/28 17:05
  • 新華證實:金正恩受邀 「非正式」訪中4天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訪北京的消息,上午由大陸新華社證實:金正恩是在25日到28日訪問北京,為期4天,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隨同出訪,不過大陸官方說這是「非正式」訪問。而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與金正恩舉行雙邊會談,根據大陸官方所公布的會談內容:金正恩提到,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是北韓始終不變立場。
    2018/03/28 15:04
  • 北韓、中國意見一致 金正恩感到滿意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與中國就各大議題意見一致很滿意,還告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北京作為首訪海外的目的地是他的「重大任務」。
    2018/03/28 10:20
  • 習金會 金正恩:致力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新華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會談時表示,致力實現半島無核化,是北韓始終不變的立場。當前朝鮮半島形勢開始向好發展,是北韓主動採取措施緩和緊張局勢。
    2018/03/28 10:09
  • 小火箭人vs.老番癲 美朝世紀會談恐生變數

    南北韓高峰會敲定在4月底登場,地點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至於5月份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到目前為止沒有具體進度,主要是因為北韓丟出願意和美方會談的訊息後,一直靜悄悄沒有下文。文在寅已經預告,要各界對金川會別太樂觀,對南韓來說,能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才是首要目標。
    2018/03/14 00:00
  • 南北韓峰會緊鑼密鼓 「金川會」恐有變數

    南北韓高峰會已敲定在4月底登場,地點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舉行。至於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到目前為止無具體進度,主要是因為北韓丟出願意和美方會談的訊息後,到目前為止靜悄悄都沒有下文。文在寅已經預告要各界別太樂觀,對南韓來說,能達到朝鮮半島無核化才是首要目標。
    2018/03/13 19:41
  • 川金會!歷史第一遭 北韓美國開新頁

    今年春天國際局勢將出現重大突破。繼南北韓宣布,四月將舉行高峰會,現在傳出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五月舉行史上首次高峰會。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在訪問北韓後立刻赴美報告,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原定週五才要接見,但聽到他人在白宮立刻召見、聽取簡報,鄭義溶轉達金正恩有意與川普碰面後,川普立刻決定接受邀請,且要鄭義溶去向白宮記者團報告,而白宮發言人事後則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時間和地點都未定,但期待朝鮮半島無核化。
    2018/03/09 20:11
  • 跨越38度線元首會 金正恩成北韓第一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4月底板門店舉行睽違11年的領袖峰會。金正恩將跨越38度分界線,成為金氏政權第一位跨越停戰線的領導人。北韓釋出善意,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無核化,不過專家認為,這可能又是北韓以和談換取時間和資金的假動作。
    2018/03/07 22:45
  • 北韓願商談無核化 南韓媒體審慎歡迎

    南韓媒體今天審慎歡迎平壤當局提議共商無核化問題,但也警告最大問題在於北韓的誠意。
    2018/03/07 16:34
  • 共識大於預期 文在寅:兩韓元首隨時可會面

    兩年來南北韓高層的首次會談昨天晚間落幕,雙方發表聯合新聞稿,針對平昌冬奧和軍事會談達成協議。對北韓一向主張和解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對兩韓會談進度顯然頗滿意,在新年記者會上表示,只要條件成熟兩韓元首可隨時談,但文在寅也說暫時不考慮單獨放寬對北韓制裁,強調朝鮮半島無核化是南韓堅定的立場。
    2018/01/10 21:27
  • 文在寅扮白臉 將兩韓破冰歸功川普

    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將兩韓能促成2年多來首度官方對話,歸功於美國總統川普。他並警告平壤若繼續挑釁,將面臨更嚴厲制裁。
    2018/01/10 13:29
  • 韓美防長通電話 努力實現半島無核化

    南韓國防部透露,南韓國防部長官宋永武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5日晚間通電話,歡迎彼此就朝鮮半島局勢交換意見,並表示將繼續為實現半島無核化目標保持緊密合作。
    2018/01/06 12:31
  • 朝鮮半島形勢 一帶一路戰略的一塊「失土」

    近年來,隨著北韓核問題益形惡化,外界普遍認為,中國和北韓的關係也因此呈現不穩,失去了歷史上的「兄弟情誼」。
    2018/01/03 12:34
  • 北韓無核化 中國納入「三個堅持」方針

    中國政府近年在朝鮮半島核問題上,一貫秉持包括實現無核化在內的「三個堅持」方針,但最新曝光的密件顯示,中共不要求北韓立即棄核,恐使北京相關政策立場受到質疑。
    2018/01/03 12:01
  • 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制裁新決議 南韓歡迎

    南韓政府今天發表聲明,對聯合國安理會通過針對北韓試射飛彈,進行新一輪制裁的第2397號決議表示歡迎和支持,並敦促北韓立即重回無核化談判軌道。
    2017/12/23 15:31
  • 北韓罕見出席安理會會議 擁核立場堅定

    北韓下定決心要外界承認它是核武國家,盟友與敵國今天對此齊聲反對,並呼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針對朝鮮半島無核化展開談判。不過平壤沒有展現出讓步的跡象。
    2017/12/16 18:03
  • 文習會4原則獲共識  不容朝鮮半島戰亂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北京會談後,雙方就絕不容許朝鮮半島發生戰亂,及堅持無核化目標不動搖等4項原則,達成共識。
    2017/12/14 22:57
  • 川普、文在寅熱線 不計代價要平壤無核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再度通話,兩人堅定重申,要不惜任何代價、讓北韓重新回到無核化的道路上。
    2017/12/01 12:07
  • 東協主席聲明 譴責北韓挑釁及威脅行為

    第31屆東協峰會13日在馬尼拉舉行,輪值主席菲律賓今天發布的主席聲明「嚴重關切」北韓的核子試爆和彈道飛彈測試等舉動,支持以和平方式促成朝鮮半島「無核化」。
    2017/11/16 14:19
  • 韓美聯合新聞聲明 促北韓重返無核化對話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青瓦台和白宮發布聯合新聞聲明指出,美國總統川普訪韓過程中,韓美確認雙方全面支持和願意與國際社會一同對北韓施壓,促其重返無核化對話。
    2017/11/09 10:56
  • 川普亞洲行 推自由開放的印太區域

    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的首次亞洲行,將訴求「自由與開放的印度洋─太平洋區域」的願景、推動北韓無核化,及公平互惠的貿易以促進美國繁榮。
    2017/11/03 07:57
  • 馬提斯板門店喊話 要無核化不要戰爭

    訪問南韓的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今天與南韓國防部長官宋永武參觀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他表示,美韓的目標是朝鮮半島無核化,而不是戰爭。
    2017/10/2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