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無核化 結果共152筆

  • 文金簽平壤共同宣言 川普:又收到金正恩來信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簽署了平壤共同宣言,除了重申無核化目標外,兩韓也同意朝往零戰爭時代邁進。兩韓並且取得共識,將共同申辦2032年奧運,另外晚間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稍早證實,事實上在文金會登場前夕他就收到了金正恩的親筆信函。
    2018/09/19 23:35
  • 文金三會簽「平壤宣言」 兩韓將申辦2032年奧運

    文金會今天達成具體共識,雙方共同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除了確立無核化目標,兩韓也決定共同申辦2032年奧運。而金正恩也爽快答應,將在適當時機訪問首爾。北韓也同意在國際專家見證下永久廢除核設施。
    2018/09/19 20:29
  • 文金三會在北韓! 文在寅:希與金正恩坦誠對話

    文金會明天(18日)就要在平壤登場了,明天一早,文在寅將搭乘專機從首爾起飛,不過會避開兩韓軍事分界線,而是繞道黃海,再直飛平壤。不同於前2次峰會,這次文在寅帶了南韓4大財團會長,要一起討論未來朝鮮半島的經濟藍圖。文在寅出訪前夕表示,期待能虛心坦誠的與金正恩對話。
    2018/09/17 22:19
  • 金正恩慶建國70年 不曬洲際飛彈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舉辦一系列活動,不過令外界矚目的是無論是閱兵大典、還是10萬人一起登場的大會操排字秀,北韓都沒有曬出核武器秀軍事肌肉,展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決心,會後川普也特地推文感謝金正恩。
    2018/09/10 23:21
  • 金正恩國慶閱兵 洲際飛彈神隱重申無核化

    金正恩為了慶祝70週年國慶,派出1.2萬名士兵亮相閱兵大典,他還攜手在中共黨內排名第三的栗戰書,一起站上看台和民眾打招呼;另外這次北韓沒秀出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被視為再度重申無核化的決心。
    2018/09/09 18:07
  • 川普酸大陸「不幫忙」無核化 陸嗆:不負責任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原定下週前往北韓訪問,但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4日表示,取消他的訪韓行程,因為北韓無核化進度太慢,更直指大陸「不幫忙」。對此,大陸方面回應,美國的說法違背事實,是「不負責任的」。
    2018/08/26 09:56
  • 聯合國報告證實 北韓「無核化」仍是空談

    聯合國上週五,公佈了一份北韓研究報告。報告指出,北韓依然在研發核武和飛彈。加上美國兩個智庫,在上個月底,陸續公佈衛星照片,懷疑北韓偷偷生產能直接攻打美國本土的火星15型飛彈。
    2018/08/06 22:39
  • 龐佩奧剛走就打臉 朝批美要求「如流氓般」

    朝鮮半島無核化議題,進展恐怕不如預期中順利,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才剛剛離開平壤,北韓外交部就發表聲明,批美國對於北韓棄核的要求就像流氓一般。
    2018/07/08 07:56
  • 球員手牽手南北韓籃賽 進場別開生面

    南北兩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這是睽違了15年之後的一場體育外交活動,不論男子組、女子組,進場時,兩國球員都手牽手。比賽前也打破慣例,不奏國歌、不升國旗,第一天的賽程,還刻意混和編隊,取名"和平隊"和"繁榮隊"。就在南北韓努力營造和諧氣氛的同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再次前往北韓,這是三個月多月來的第三次到訪,也是蓬佩奧第一次在平壤過夜。這一趟的任務,他必須跟北韓協商出一份無核化時間表,相較於前兩次任務艱鉅。
    2018/07/06 19:41
  • 紐約舉辦二次川金會?拚加速去核化

    川金會有望在九月再次登場,傳出可能在紐約舉行。
    2018/07/04 18:00
  • 去核玩假的? 美情報:北韓擴建飛彈零件廠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即將第3度前往北韓,有可能再度會見領導人金正恩,敲定朝鮮半島無核化時間表,不過美軍最新情資顯示,北韓動作頻頻,為核武設施和飛彈零件工廠完成整建工程,還在秘密地點繼續生產濃縮鈾,完全無視川金會所達成的無核化共識。
    2018/07/03 23:10
  • 美中高層通話 討論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今天與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通話,雙方討論為實現「朝鮮半島完全、可核查、不可逆的無核化」這一共同目標而正在進行的努力。
    2018/06/29 16:45
  • 正值美國防部長訪京 台美軍事合作升級

    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在安全領域上也不斷矛盾,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在美中關係越來越緊張的時刻,前往中國大陸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馬提斯說此行訪問會多方聆聽,畢竟在朝鮮半島無核化的議題上,中美需要攜手合作,但南海和台灣議題怎解?恐怕還是很棘手。
    2018/06/27 17:40
  • 國寶主播報川金會 稱美願解除制裁遭打臉

    川金會結束後,北韓官方媒體大肆報導,表示美國願意解除制裁,不過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和日韓外長開記者會時,直接表示北韓去核前,不可能解除制裁。另外關於暫停美韓軍演,最快可能這週就宣布取消8月的聯合軍演。
    2018/06/14 17:40
  • 共同文件內容空泛 川金會恐白忙一場

    美朝破冰會談,川普和金正恩簽下一紙共同文件,似乎為朝鮮半島的無核化,跨出重要的一大步。只是美國議員卻認為,這份文件內容太空泛,川普可能跟美國兩任前總統柯林頓和布希一樣,又被北韓的話術給騙了。
    2018/06/13 21:25
  • 川金會後 川普:沒有北韓核武威脅了!

    世紀川金會,全球繼續關注後續效應。川普在記者會上,宣布要停止美韓聯合軍演,甚至考慮撤出駐韓美軍,震驚亞洲盟友;而川金簽署的聯合聲明,幾乎沒有什麼新意,只有空洞的「完全無核化」字眼,遭外界質疑缺乏具體成果。不過這場峰會,無疑是場成功的媒體秀,川金會報導占盡各大媒體版面,川普的白宮幕僚猛上網推文,川普還秀金正恩一段好萊塢式影片。而就在剛才,川普最新推文更說,北韓核武威脅已經不存在!
    2018/06/13 21:07
  • 川金會效應 印度盼揭露跨國核武擴散管道

    印度媒體評論川金會指出,印度從未期望峰會有重大成果,但期盼朝鮮半島無核化有助揭露中國、北韓與巴基斯坦間的核武擴散管道。
    2018/06/13 14:22
  • 川普贈金正恩短片 看無核化後繁榮景象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舉行歷史性川金會。川普有備而來,送給金正恩好萊塢級的精美影片,讓他看看無核化後北韓可能出現的繁榮景象。另外還在記者會上宣布,要暫停美韓軍演,不過此話一出,讓南韓和日本都非常錯愕。
    2018/06/13 13:51
  • 金正恩答應無核化 他酸:跟說減肥一樣沒意義

    受到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昨(12日)順利畫下句點,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簽署共同文件,美國將停止與南韓軍演,北韓則是答應朝著朝鮮半島去核化目標努力。對此,民運人士王丹認為,金正恩的承諾跟說要朝減肥的方向努力一樣,「沒啥實際意義」。
    2018/06/13 10:54
  • 美朝破冰! 川金握手13秒70年來首晤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今天終於在新加坡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登場,川金2人共處了一天,從一對一到擴大會談一共談了約140分鐘,會後簽署共同文件逆的無核化,指美朝2國將推進關係正常化,同時北韓將完全無核化,但文件中沒有提任何具體措施,之前美方大談的「完全、可驗證、不可逆的無核化」,也沒有列入聲明,川普表示已經邀請金正恩訪問白宮,美韓聯合軍演,未來也可能喊卡。
    2018/06/12 20:53
  • 快訊/文在寅全程觀看川金會 預計下午發表聲明

    川金會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文在寅這次雖然沒有前往新加坡,一同參與美朝峰會,不過他全程守在螢幕前,觀看即時直播。看到川普與金正恩握手的瞬間,文在寅更露出滿足微笑,文在寅表示,期望川金會會為美國以及南北韓之間打開一個「完全無核化、和平和嶄新的關係」,稍後川金會正式結束時,文在寅也表示會發表聲明表明立場,時間很可能就在川普結束記者會後,台灣時間大約下午5點左右,文在寅總統希望川金會,會為美國以及南北韓之間打開一個完全無核化、和平和嶄新的關係。
    2018/06/12 11:58
  • 快訊/北韓官媒報導川金會 雙方將討論無核化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天接連釋出3篇報導,表示川普與金正恩兩位領導人在川金會上,將會針對韓半島無核化議題討論;另外朝中社也報導,這次川金會同行的還有北韓外長李永浩、北韓國防部長,以及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都一起前往新加坡。
    2018/06/11 07:49
  • 不當邊緣人!日相安倍飛華府 川金會前見川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最後倒數,相關外交人員疲於奔命。東道主新加坡外長先赴美國華府與美國國務卿磋商,接著今天飛往北韓協調警備、禮賓事宜。日相安倍晉三則搶在峰會前,趕往白宮會川普,就怕現在急於對平壤示好的川普,忘了先前完全無核化及救回日本人質的承諾。這幾天,美國談判代表繼續和北韓外務省副相在板門店協議,據了解,雙方起草川金會談成果文件,但關於無核化措施、速度、期限等依舊意見分歧。
    2018/06/07 20:46
  • 普欽派外長見金正恩 親筆信預約「普金會」

    在川金會前夕,包括大陸、日本、俄羅斯等國都想在朝鮮半島局勢中分佔一席之地,像是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還特地帶著普欽的親筆信飛到北韓平壤跟金正恩會面,金正恩也藉此重申北韓要走向無核化的決心。
    2018/06/01 22:51
  • 快訊/川普談兩韓會:事情都很順利 再看情況如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接見被委內瑞拉釋放的美國公民,談到南北韓二度會面,他說大家都希望會談成功,事情一切都很順利,會再看看情況如何。另外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報導,兩人昨天討論內容,包括實現半島無核化共同努力,並且敲定今後隨時見面,積極促進對話,致力達成共識。
    2018/05/27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