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無期徒刑 結果共1,618筆

  • 2現役軍人竟拍「投降片」檢調起訴10共諜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高檢署27日偵結國軍共諜案,發現總共7個單位、10人涉案,檢調以國安法、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嫌起訴。除了洩密演習資料,最誇張的是有兩名現役軍人不敵金錢利誘,拿錢拍「願意投降解放軍」的影片,配合共軍心戰手法!
    2023/11/28 13:37
  • 陳屍輪椅「狗繩纏頸」!護工男友狠奪命 女乾坐2天竄惡臭

    英國半年前一起命案於近日宣判,41歲的男子海德(Matthew Hyde)因用狗繩勒斃女友,遭判處無期徒刑;據女方家屬回憶表示,死者因為身障關係長期與輪椅為伴,而作為護工的海德卻在明知其無力反抗的情況下施暴致死,行為之冷血令人髮指。
    2023/11/26 17:25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台版柬埔寨案一審宣判 29人總罪數逾1萬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六十一人,造成三死,今天法院一審宣判,包含綽號S姐的傅姓女子,以及茶董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幕後藏鏡人藍道,則是下波宣判名單,死者黃姓女子的兒子說,沒有要嫌犯判到死,無期已經是最好結果。
    2023/11/22 15:41
  • 「台版柬埔寨」奪3命 S姊、茶董300罪遭處無期徒刑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木法沙」蔡博臣判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日宣判「S姊」與「茶董」,各別犯下328罪、321罪,皆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2 11:20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當年8號分機追捕!擄人撕票逃亡20年 嫌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警方去年4月抓到一名巫姓通緝犯,一查發現他竟然是在21年前,犯下轟動一時的擄人勒贖燒死肉票的重刑犯,一度被刑事局列為「8號分機」要犯名單,當時一夥4人只剩他長期逃亡,落網後最高法院維持一二審判決,判處巫姓嫌犯無期徒刑定讞。
    2023/11/13 18:40
  • 擄人勒贖千萬還放火燒死肉票 他逃亡20年高雄騎車落網判無期定讞

    在民國91年涉嫌參與擄人勒贖撕票案的55歲男子巫秋標,在主嫌以及其他共犯落網後,遭通緝後四處為家躲避追查。去(111)年4月,巫男在高雄騎機車時遭攔查,逃亡20年後終於落網。一、二審依擄人勒贖且故意殺人、結夥3人以上強盜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維持歷審見解,全案定讞。
    2023/11/13 13:48
  • Joeman、蕾菈持大麻被逮 遭警帶回畫面曝

    網紅Joeman以及蕾菈夫妻,持有毒品大麻被抓,原本傳出,湯宇辯稱是「不小心」從泰國帶回來,想避重就輕,後來卻緊急澄清,強調並沒有從泰國帶回毒品,就是因為「持有」毒品刑責兩年以下,但若從海外夾帶入境,會涉及「毒品運輸」,刑責最高到無期徒刑。
    2023/11/08 13:20
  • 蕾菈夫妻恐被關10年!稱「大麻泰國買的」涉運輸罪 律師曝最慘下場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與「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及其丈夫湯宇因持有大麻被逮,目前只有Joeman出面道歉,坦承的確有吸食,未來會繼續配合檢警調查;蕾菈與湯宇則未發聲。巴毛律師就在臉書提到,若是從泰國帶大麻回台屬於「運輸二級毒品」,最重會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是無期徒刑。
    2023/11/07 17:52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不滿飛機改道!美副機長竟拔槍威脅「殺機長」 恐面臨無期徒刑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一架航班因乘客出現醫療緊急狀況被迫改道,未料副機長竟不滿決定,拔出槍枝「威脅射殺機長」,事發後他已被解雇,近日也被地方法院起訴,聯邦調查局(FBI)和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合作調查。
    2023/11/02 11:10
  • 八里媽媽嘴命案10年…典獄長曝「蛇蠍女謝依涵」獄中近況

    2013年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震驚全台,凶手謝依涵2017年4月19日最高法院維持更二審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正在桃園女監服刑。典獄長林憲銘今(1日)透露謝依涵近況,表示她在獄中情緒穩定,還曾參加啦啦隊活動。
    2023/11/01 21:01
  •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走私3.5億毒品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前雲林縣議員顏旭懋組跨國運毒集團,以漁船運送數百公斤安毒入台流入市面,不法金額約3.5億元,一審遭依運輸毒品罪判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12 10:20
  • 遭砍131刀!男死前喊「快沒力氣了」 女友誤認健身錯失救援

    高雄市苓雅區去年(2022年)5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何姓嫌犯上門找姚姓前妻時,看到吳姓男子正在房間呼呼大睡,醋意大發,拿水果刀狠砍對方131刀,後來姚女返家,隔門聽見吳男虛弱的喊「我快沒氣力了」,誤以為對方在健身,錯過救命機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何嫌無期徒刑,如今羈押期限將屆,法官認為何嫌有逃亡之虞,裁定自本月13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3/10/11 10:24
  • 討少女裸照不成!男怒寄百封「炸彈恐嚇信」到美國 下場超淒慘

    一名祕魯33歲男子在本(9)月15日至21間,向美國的學校、機場以及猶太教堂,寄出逾150封炸彈恐嚇信函,在祕魯當地遭到逮捕。聯邦調查局(FBI)指出,這名男子還試圖在網路上向未成年少女索取裸照。男子引渡到美國後,若是定罪,相關罪刑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2023/09/29 16:49
  • 恐關到死!台版柬埔寨4嫌 遭起訴「2811」罪

    台版柬埔寨案,囚禁61人,奪走3條人命,日前檢方第二波起訴四人,主謀藍道和其他三名共犯,犯下私行拘禁致死、遺棄屍體等,共2811項罪,創下史上詐騙集團起訴,被告犯罪數最多的一案,法界認為四名被告惡性重大,沒和被害人和解,恐怕重判無期徒刑。
    2023/09/27 12:29
  • 鄰居阿嬤撫養長大!狠男22刀殺她搶錢買春 高院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21歲李姓男子,前(110)年向從小撫養他長大的78歲楊姓婦人要錢遭拒,憤而持刀猛刺婦人22刀後搶走11萬元現金,旋即跑到按摩店買春。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盜殺人罪將他起訴,法官認為楊婦對待李男如親孫,但其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12)日維持一審刑度,全案可上訴。
    2023/09/12 16:27
  • 不可接受!英首相當面告狀李強:干涉民主

    北京與西方國家,正互控間諜滲透!中國大陸公布一起間諜案細節,是一名已經被逮捕的美籍港人,因涉嫌長年幫美國刺探情報,還獲得功勳獎牌,判他無期徒刑。另外,英國方面抓了兩名國會研究員,疑似幫北京竊取機密情資。
    2023/09/12 11:44
  • 3指控纏高虹安!豪宅、干政連爆 律師驚1罪「可判無期徒刑」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毀滅式爆料,從最開始的詐領助理費,一路延燒到近期的住豪宅、名車代步,甚至是遭影射好友干政,引起討論之餘形象重創不說,其涉及的貪瀆案件中「違背職務收受賄賂罪」更非兒戲;律師黃帝穎感嘆,在相關事件接連爆出後,最開始吵得沸沸揚揚的助理費一事,如今已是小巫見大巫,直言若真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的情況發生,最重甚至可處無期徒刑。
    2023/09/12 10:13
  • 毒駕釀2死!被害家屬求判無期 國民法官判12年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心情不好,毒駕撞上2台機車,釀成2死1傷悲劇,案件由台中地院與國民法官共同審理,面對檢方求處嫌犯20到22年徒刑以及被害家屬求處無期徒刑,今日宣判結果出爐僅判12年。
    2023/09/08 20:19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