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災情慘 結果共654筆

  • 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災情慘重。受到劇烈搖晃影響,地震當下發生許多自然異象,有網友就拍到海上出現神秘巨大漩渦、以及河水劇烈狂搖等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02 16:33
  • 有片/石川地震襲神社「石燈籠柱猛晃」 巫女差一秒險被砸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隨後再發生多次餘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中,而靠近北陸地區的新潟同樣搖晃劇烈、災情慘重,有民眾拍下新潟縣三条市八幡宮裡的石燈籠,連同整根柱子搖搖欲墜,神社裡的巫女試圖查看狀況,卻見石柱往下砸,千鈞一髮之際巫女拔腿跑開,才閃過重重砸下的石柱,情況相當驚險。
    2024/01/02 15:36
  • 7.6強震重創石川 惡火狂燒「早市街」破百棟屋毀損!

    規模7.6強震,重創日本石川縣,當地兩大重災區,輪島和珠洲,災情慘重。尤其,輪島市早市街,昨天強震後就爆發大火,當地木造建築居多,火勢迅速延燒,超過百棟建築物毀損,目前為止石川當地已經有30人不幸死亡,但傷亡人數恐怕增加,因為當地有多棟建築物倒塌,一棟七層樓高的建築,甚至直接壓垮旁邊的木造建築,情況危急,當地警消正積極搶救中。
    2024/01/02 14:34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小犬襲蘭嶼災情慘 饒慶鈴宣布:受損戶發5千元慰問金

    小犬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造成蘭嶼各地災情慘重,有不少民眾的房屋嚴重毀損,台東縣長饒慶鈴今(7)日宣布,房屋受損戶初步先發放每戶5000元慰問金,並從寬認定,後續再依實際狀況及相關規定補助。
    2023/10/07 12:11
  • 110艘船停泊蘭嶼開元港 小犬一夜肆虐後80艘翻覆沉沒

    小犬颱風挾帶強風暴雨,造成全台各地災情不斷。而蘭嶼昨日颳起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開元港的災情慘況,約有80艘船隻翻覆,甚至沉入海底,狀況實在是慘不忍睹。
    2023/10/05 16:11
  • 小犬兇猛!蘭嶼17級強陣風吹毀鐵皮屋 汽車翻覆、加油站油槍飛了

    小犬颱風挾帶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而颱風也造成蘭嶼達到17級強陣風,創下台灣氣象史上最強陣風紀錄,前立委賴坤成今(5)日在臉書PO出蘭嶼的災情慘況,目前沒水沒電,通訊嚴重受到影響,甚至有鐵皮屋被吹毀、汽車慘遭吹翻、加油站的油槍被吹飛的慘況。
    2023/10/05 11:28
  • 美國高溫警報紐約降暴雨 歐洲創9月最熱紀錄

    9月剛剛過去,歐洲多個國家創下九月最熱紀錄,日本東京上周還出現32度高溫。已經邁入十月,美國各地又發出高溫警報,馬拉松賽事也因此被迫取消。紐約則出現暴雨,布魯克林區災情慘重,極端氣候持續影響全球各地。
    2023/10/02 22:28
  • 蘋果iOS 17災情慘烈!果粉搶更「耗電發燙」嘆:可以煎蛋了

    果粉看過來!近期蘋果iOS17版本可更新了!3C達人「tim哥」今(19日)在臉書粉專馬上分享自己已更新的消息,不少人也分享已更新的好消息,不過卻有人抱怨「耗電發燙」與「閃退」等狀況。
    2023/09/19 12:20
  • 摩洛哥強震!12世紀清真寺淪廢墟 專家揭災情慘重關鍵

    北非摩洛哥於當地時間8日晚間發生芮氏6.8級強震,目前已導致逾2千人罹難,大批建築物倒塌損毀,一座12世紀的清真寺淪為廢墟。專家指出,由於震央附近地震活動並不頻繁,建築物沒有經過耐震設計,是導致災情擴大的原因之一。
    2023/09/10 18:03
  • 一年連遇土耳其和摩洛哥強震 甘比亞國足主帥:以為飛機撞旅館

    北非國家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晚間11時左右(台灣時間9日06時)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是當地百年來最強震,目前已造成逾2千人死亡,該國西南部觀光勝地馬拉喀什(Marrakesh)災情慘重;正在當地備戰的甘比亞國足,部分隊員2月才剛經歷土耳其強震,如今又遇上大地震,嚇得毫無心思比賽,總教練更驚呼,地震發生時「以為飛機撞到旅館。」
    2023/09/10 09:57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慘!綠島部落屋頂吹掀 居民斷水斷電3天

    海葵颱風在綠島地區颳起16級強陣風,公館村東部的溫泉部落災情慘重,屋頂吹掀、樹木倒塌,連電線桿也被吹斷,已經斷水斷電3天,必須依靠鄉公所提供民生用品,台電目前已經增派人力搶修,困在綠島的遊客,也先後搭乘交通船回台東,稍早相關單位就出動挖土機,清理颱風過後大量湧入富岡漁港的漂流木。
    2023/09/05 14:22
  • 南投廬山溪水暴漲!滾滾泥水沖刷停業飯店 災情慘況曝

    颱風海葵橫貫台灣帶來降雨,仁愛鄉雨勢雖不比卡努雨災,但廬山溫泉區塔羅灣溪因上游降雨出現滾滾泥水,不斷沖刷溪邊停業溫泉飯店,展現大自然驚人力量。
    2023/09/04 14:39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直擊蘇拉登陸廣東12級風 海上棚架晃慘了

    蘇拉颱風造成大陸廣東和福建災情慘重,福建有45萬人受災,直接的經濟損失38億台幣,帶您直擊昨天蘇拉第二度登陸廣東當時,海上狂風暴雨的情況。
    2023/09/03 13:55
  • 船插水中、1500樹倒、86傷蘇拉襲 港災情慘

    蘇拉過境香港時是強颱,造成不少損失,包括避風港有漁船被吹到沉沒,高樓砸下來的儲物櫃,以及1500棵傾倒的路樹,都急需清理,還有大樓民眾家中的玻璃被吹破,大樓搖晃,把他嚇死。
    2023/09/03 12:40
  • 颶風侵襲!佛羅里達「暴雨成災」釀2死 全美逾48萬人斷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遭颶風伊達利亞(Idalia)襲擊,暴雨成災,雨水天氣引發2起交通意外,2名司機喪生。當地洪水災情慘重,約26萬人無電可用。受颶風影響,臨近的喬治亞州(Georgia)及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也有約21萬及約1.3萬人斷電。
    2023/08/31 10:17
  • 失火了夏威夷警報卻沒響!官員:啟動會導致更多傷亡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10人,歷史悠久的城鎮拉海納(Lahaina)更幾乎全毀,該州80座警報系統意外發生時全沒響,被認為是災情慘重關鍵。當局日前才證實意外發生時沒有官員啟動警報器,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赫爾曼(Herman Andaya)今(17)日更稱,當地警報器用於「提醒海嘯」,在火災期間使用,反而可能導致人們疏散到危險處。
    2023/08/17 14:22
  • 蘭恩颱風穿日本!鳥取大雨破紀錄淹溫泉街 8旬婦身亡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貫穿日本本州,帶來猛烈雨勢、暴風,日本近畿地方、中國地方災情慘重;日媒報導,鳥取縣降下破紀錄大雨,降雨量幾乎是3個月的份量,各地傳出土石流、橋梁坍塌、停水停電,鳥取市佐治町一處村落因對外道路被阻斷,救援人員徒步進入村落搶救,一名80多歲老婦昨(15日)晚被發現心肺驟停,緊急送醫後不治。
    2023/08/16 13:04
  • 夏威夷茂宜島大火!知名觀光小鎮成火海 至少6人喪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慘重,許多民眾失去家園、家庭成員失聯。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原本美麗的濱海小鎮,遭野火摧殘後部分區域淪為廢墟,畫面宛如災難電影。這起野火至少已經造成6人死亡,夏威夷州政府9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10 10:15
  • 南投災情慘!朱立倫感謝藍營首長相助 批陳建仁「對災民冷言冷語」

    卡努颱風引發的外圍環流造成高雄市、南投縣等地出現災情,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赴高雄時,大讚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佈署,並指「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遭解讀為暗批南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9)日在中常會上炮轟陳建仁,救災分藍綠、還對南投災民冷言冷語。
    2023/08/09 14:25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 物資車被堵兩小時!藍委轟蔡英文車隊害南投塞爆 總統府駁斥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挾帶的強烈雨勢,南投縣仁愛鄉災情慘重,處聯外道路坍方中斷。總統蔡英文昨(7)日也特別到現場勘災,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發現,總統車隊嚴重影響到當地交通。導致很多物資車輛都被堵住了去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立委的發言與事實顯有落差,盼能共同為修復災區為念,勿用政治口水取代辛苦汗水。
    2023/08/0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