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火災 結果共5,538筆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2024/02/12 12:36
  • 初二深夜新竹民宅火警 疑又是爆竹煙火餘燼引燃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一處住宅昨(11)日深夜發生火警,疑似爆竹煙火餘燼引燃屋內家具雜物,民眾自行用滅火器撲滅初期的火勢。火災造成住戶損失約2000元,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12 11:56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大阪市住宅區大火濃煙猛竄傷亡不明! 居民驚:粉塵飛到我家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市消防局指出,大阪府大阪市城東區東中濱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火災,從NHK的固定監視器可以看到城市上空瀰漫著濃密黑煙並竄出火光。
    2024/02/11 17:32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無法接近患者怎辦?特搜隊「空拍機」救人

    許多山難、水災救援現場,警消無法接近受困民眾、特搜隊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確定救援位置,這時候就會出動空拍機,可以從高空中大範圍搜索,發現有生還者跡象,可以立刻放大確認,鎖定位置後出動救援,另外也能結合熱顯像,鎖定火災現場場的起火點,加強灌救,還有哪些救援利器,帶您來解密。
    2024/02/11 11:12
  • 初一不平靜!桃園透天厝起火狂燒 「1男2女」受困均不治

    大年初一不平靜!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某3層樓透天厝在今(10)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消防員表示,該透天厝2樓起火燃燒、3樓也冒出濃煙,且消防員入室搜救時,發現共有1男2女倒臥屋內,經送醫後均宣告不治。
    2024/02/10 17:39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影音/士林九蓮寺初一火災! 現場濃煙密布畫面曝

    2024/02/10 11:55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過年祭祖掃墓易引山林火災 南市消防局提「4不2記得」

    在過年期間,家家戶戶的團聚,讓台灣充滿歡樂的氣氛。而這個期間,不少民眾更會利用長假時間返鄉與家人團聚,進行各種如燃放爆竹、敬神祭祖等傳統活動。然而,這些活動也可能帶來一些不可忽視的問題。特別是在南台灣,因為長期乾燥的氣候環境,使得公墓、雜草及田野火災案件持續發生,其中不乏因為墓地雜草引起的火災。
    2024/02/08 17:03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日本核電廠突狂冒濃煙 排氣扇馬達竄出火花

    日本福井縣敦賀核能發電廠1號機,今日清晨突發生異狀。當地消防接獲通報,稱核電廠內的渦輪發電機廠房冒出濃煙並竄出火花,緊急到場進行確認後,推測是排氣扇馬達出狀況,所幸沒有引發火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引發輻射外洩。
    2024/02/08 09:53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除濕機NG名單快檢查!54款知名品牌藏自燃危機 使用3原則安心抗潮

    冷氣團又要來了!氣象署預報小年夜、除夕濕冷,低溫下探10度,濕度提高,不少民眾就會出動「除濕機」,不過經濟部標檢局提醒,目前有12個品牌,共54個型號的除濕機被列為NG商品,恐怕會有「自燃風險」,民眾得趕快檢查家中除濕機是否在名單上,如果中標就得停止使用,並連繫品牌服務專線,辦理檢修更換基板作業。
    2024/02/06 11:21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北海道大火傳爆炸聲 倉庫燒到隔壁公寓、幼兒園緊急避難

    日本《北海道放送》、TBS電視台報導,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處倉庫於日本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大火,不僅冒出烈焰與黑色濃煙,還能耳聞爆炸聲響。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座幼兒園附近,火災發生後學童也緊急避難疏散,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在此場火災中受傷。
    2024/02/05 12:50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