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36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者驚呼,煙火噴飛,但是飛的方向卻歪掉,不是飛往高空,而是15層樓的住家!被煙火噴入的民宅,瞬間燒出熊熊火焰,而當下沒有人在家!

目擊者:「(最開始)火滅不了門都進不去,它那裡是沒有窗戶的是在陽台外面,放空調外機和雜物那裡燒了,當時我第一個拿了一桶水(滅火)。」

好在鄰居有發現,搶先救火,直到消防隊抵達,因此,沒有擴大火勢,也無人傷亡。

 
社區物業工作人員:「那肯定是違規的,我們這邊的管家,天天都有在屋主群發通知,通知就是不可以在社區裡面放煙火爆竹。」

雖然,廣州今年睽違12年,恢復春節煙火秀,但是,民宅社區還是嚴禁燃放煙火。

同樣煙火事故,就在日前,福建泉州,一名孩童在自家玩起聲效極似機關槍的「加特林-煙火」,竟把家裡燒了,害得90歲的阿嬤一度受困,好在被救出來!

住戶:「小孩玩煙花,在房間裡面自己玩,在二樓客廳裡面放煙花。」

雖然,爆竹聲中一歲除,但是,可別意外燒了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社區#福建泉州#火災事故#民宅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