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帶孩子放煙火燒了耶誕樹 初一就「出事」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3:53

苗栗頭份上公園有一棵造景耶誕樹火警,原來是大年初一晚上民眾放煙火,把耶誕樹燒了,監視器拍下,有三人在公園放鞭炮,看到起火之後跑了。警方連夜追查,是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

圖/TVBS

 
大年初一晚上,耶誕樹燒了,熊熊大火還有黑煙,直竄天際。

這是苗栗頭份上公園,耶誕樹是公所的造景裝置,還掛了燈,夜間閃閃發光,晚上8點多,被火燒了。

消防隊趕來救援的時候,火勢已經燒得差不多了,底下還有殘火,隊員拉水線撲滅。

 
現場民眾:「喔大過年的鬧這一齣,對啊還好沒射到人家房子。」

圖/TVBS

好險,火勢沒有延燒到旁邊。但是耶誕樹好端端的,怎麼會燒了,原來是有人,慶祝過年,在旁邊放鞭炮。

現場民眾:「有人放煙火就燒起來了,把整個耶誕樹燒掉了,在邊放喔對啊在那邊煙火還在那邊。」

附近店家監視器也拍下過程。晚間8點多,3個人跑到上公園放煙火。

他們在店樹旁邊點燃煙火,看到火光往上發射,有一發向旁邊發射,大約一分鐘,火光從旁邊燒了起來。

2個人向前查看,看見火勢開始延燒,趕緊落跑,第三人傻傻地看著火勢越燒越大,不知所措,最後也逃離現場。

圖/TVBS

 
頭份分隊隊員周暐崴:「現場遺留爆竹煙火火藥量約為500公克。」

大過年燒了耶誕樹,3人落跑,警方追查出,是媽媽帶小孩放煙火。

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盧彥廷:「陳姓女子帶小孩施放煙火,不慎走火導致聖誕樹燒毀。」

警方查出,46歲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公共危險罪嫌函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樹#煙火#燒毀#警方#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