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灌爆 結果共654筆

  • 得獎還被罵!日睡6小時妹「狂做1詭舉」 網秒灌爆:恐快到臨界點

    一對國小兄妹緊迫又難以喘息的行程於昨(20)日起在網路上瘋傳,固定清晨5時50分起床的他們,每日除了上課,還必須練琴、學英文,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事件越演越烈,虎媽身分隨之曝光,過往貼文也被挖出,其中學霸妹妹的一個舉動,讓網友心疼不已,擔憂在虎媽的逼迫下,恐怕已達到臨界點。
    2024/02/21 13:30
  • 人呢?深坑大火臭味瀰漫 雙北市長臉書遭灌爆

    新北市深坑昨天發生大火,但濃煙臭味卻瀰漫到鄰近的台北市文山區,里長說接電話接到手軟,但就是等不到市政府的回應,有民眾苦等不到市長說明,跑到臉書灌爆留言,問市長是鼻塞嗎?還是明天看報紙才知道?台北市長蔣萬安坦言,的確有需要改善的空間。
    2024/02/21 12:22
  • 深坑工廠惡火雙北市民「吸廢氣掀怒火」 侯友宜:事情還沒解決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及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引發民眾恐慌,不少網友灌爆雙北市長臉書,抱怨「台北、新北都變好臭」,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直接驅車前往事故地點勘查,認為雖然大火已滅但「事情還沒解決」;台北市長蔣萬安為了解狀況,上午緊急也變更行程。
    2024/02/21 11:20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南投燈會「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遊客空等炸怒灌爆縣府臉書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縣市的燈會共襄盛舉,其中南投縣政府昨(17)晚突然宣布,因為民航局臨時突擊檢查,17、18日無人機群飛秀臨時取消。對於無人機表演臨時「喊卡」,大批遊客在現場空等,氣得前往南投縣政府臉書留言大罵掃興。
    2024/02/18 12:05
  • 梅西香港未登場!「發中文聲明」沒道歉 球迷噓爆:別再來

    足球巨星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踢球,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梅西今天傍晚發表中文聲明,對因傷未能出賽表示很遺憾,希望來日還有機會在香港出賽,但他並未道歉。
    2024/02/07 21:42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超哥狂揍Toyz!曾拍過片綠議員臉書遭灌爆 他:不認同暴力行為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0)日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不過吃到一半時疑似批評餐點難吃,兩人爆發衝突,Toyz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事後Toyz憤而提告,超哥也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訊。事件爆發後,曾與超哥一同拍片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粉專被灌爆要求表態,對此本人也表示,不認同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全案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4/01/21 14:21
  • 超哥當街暴打Toyz!餐廳遭負評灌爆 網狂酸:拳頭不錯吃

    直播主Toyz今(20)日晚間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時,全程開直播,怎料兩人竟然鬧出糾紛,超哥疑似因不滿餐廳遭批評,動手痛毆Toyz,造成現場一片混亂,直播也被迫中斷。事件發生後,就有張Toyz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的餐廳瞬間被灌上負平,Toyz坐在甚至佔領了整個版面!
    2024/01/20 23:03
  • 泫雅深夜曬牽手照疑認愛龍俊亨!公司15字回應網全暴動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昨(18)日晚間突然在Instagram上傳與前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牽手照」,網友瞬間灌爆留言區,外界紛紛猜測這是大方認愛。對此,泫雅經紀公司今天首度給出回應,表示「這是藝人的私人領域,我們不干涉」,曖昧不明的回覆引起熱議。
    2024/01/19 11:04
  • 馬英九「相信習近平」挨轟!遭酸敗票戰犯 臉書慘被灌爆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位列第二、始終無法超車的情況下,於晚間上台發表感言、自行宣布敗選,而部分支持者「抓戰犯」的聲浪也逐漸高漲,除了部分民眾將矛頭指向黃珊珊之外,也有人認為,前總統馬英九選前「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談話內容,才是真正將選民推開、導致藍營無緣實現政黨輪替的最大原因。
    2024/01/13 22:25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呱吉:怎不打給天道盟 網整理「通訊錄」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死案,網友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不過台北市前議員「呱吉」邱威傑則逆風喊話,「這麼有正義感的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此話一出挨酸,網路上更出現網友整理的「天道盟通訊錄」。不過呱吉不甩網友批評,周末幫好友立委高嘉瑜站台。
    2023/12/30 20:25
  • 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遭別班同學驅趕,因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更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被害人頸部、胸部、背部猛刺10刀,造成傷重不治。由於凶手事後還態度囂張的在法院自拍,甚至不認為自己有錯,引爆全民怒火,不少網友也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要求他們踹共。對此,廢死聯盟也於稍早發出3點聲明,再度強調「以暴不能制暴」。
    2023/12/28 19:32
  • 社會安全網破!柯哀悼 總統、侯臉書遭灌爆

    新北發生國三生遭割喉致死案件震驚社會,不過上週才說要讓社會安全網更完善的總統蔡英文,27號發文卻是談賴清德的政見,遭到網友臉書灌爆,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同一天臉書也是談選舉,就被問「市長人在哪」,對此侯辦強調事發當天就已前往探視並致贈慰問金,另外柯文哲也在直播哀悼此事。
    2023/12/28 13:03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國三生10刀慘死 一排怒轟:別再說可教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喝斥隔壁班女同學後,被對方同年級乾哥狂刺10刀、刀刀正中要害,最終宣告不治。校園割喉案引起社會譁然,不少網友替無辜死者打抱不平,湧入廢死聯盟留言,「出來講話啊!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
    2023/12/28 10:50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聲援「好油」臉書被灌爆嗆道歉 管中閔回批:威脅別人的雜碎

    「Linbay好油」粉專版主林裕紘因多次監督進口蛋案而槓上農業部,日前自稱全家遭恐嚇,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站出來聲援,還在臉書上留言「到底是誰放任這些雜碎」,事後林裕紘被爆出是自導自演,不少網友湧入管中閔臉書要求道歉。對此,管中閔今(8)日在臉書上反批網友,「我為什麼要道歉?你們就是眾多縱容者之一,威脅別人的是雜碎,你們也不遑多讓。」
    2023/10/08 14:26
  • 遭控贏球後「侮辱性模仿」對手 南韓選手被罵翻

    杭州亞運女子羽球團體賽於1日進行金牌戰,南韓最終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當南韓選手金佳恩與教練興奮慶祝時,其中一個舉動,遭陸網友質疑在「侮辱性模仿」中國隊選手何冰嬌,氣憤地留言灌爆2人的社群媒體帳號。對此,金佳恩也於5日受訪時澄清此事。
    2023/10/07 13:53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灌爆首長臉書,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被批「一點也不帥」,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挨轟「只有你在放假」!
    2023/10/05 08:08
  • 快閃學校?不滿只放半天 縣長粉專遭灌爆

    小犬颱風的警戒範圍包括台東,不過今天(4)台東卻只放半天假,讓許多民眾超級不滿,氣得到縣長的粉絲專頁留言灌爆,有些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學生,甚至早上六點多出門上課,十點多就為了要趕公車,已經放學了,讓家長學生都好困擾。
    2023/10/04 14:28
  • 小犬襲花東! 國慶國旗急拆、賣場現搶購潮

    小犬颱風來襲,花蓮出現4米浪高,東大門夜市業者指出,遊客減少7成以上;台東的賣場則出現搶購潮,蔬菜、泡麵假幾乎掃空,只是縣府宣布4日颱風假只放半天,不少民眾灌爆縣長饒慶鈴臉書。
    2023/10/03 23:27
  • 颱風假只放下午!饒慶鈴挨轟「半天縣長」:當大家會瞬移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升級成中颱後持續近逼,中央氣象署亦於今(3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各縣市陸續頒布是否停班、停課的消息後,部分地區「下午起放颱風假」的台東縣也引起民眾不滿,縣長饒慶鈴的臉書更是直接被灌爆。
    2023/10/03 22:21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