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激進 結果共1,368筆

  • 加薩被轟還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瀕臨崩潰恐變停屍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也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雙方迄今皆出現大量死傷。國際人道主義機構「國際紅十字會」(Red Cross)12日警告稱「隨著停水停電,加薩地區的醫院恐將變成大型停屍間」。
    2023/10/12 17:42
  • 土耳其總統批以色列轟加薩「形同屠殺」 表願為以巴雙方進行調解

    以色列封鎖並轟炸加薩走廊,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突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表示,以方不成比例的回應形同「大屠殺」。但他重申土耳其願為雙方進行調解。
    2023/10/12 17:05
  • 國際分析/哈瑪斯兵分三路發動襲擊 以色列死傷慘重宣戰迎敵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境內,造成慘重傷亡。有專家認為,「哈瑪斯」之所以選擇在10月6日發動拂曉攻擊,在於當天是「第四次以阿戰爭」50周年,為了表達對美國當年介入戰爭的不滿之外,也在傳遞巴勒斯坦人要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訊息。
    2023/10/12 16:12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看不下去!詹皇斥哈瑪斯「恐怖主義」 遭諷:怎不敢為新疆發聲

    NBA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以「不只是運動員」 自居,過去時常針對政治、社會議題發言,近期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引發國際關注,詹皇也不忍了,11日發聲明譴責暴力行徑,批評哈瑪斯謀殺無辜平民是「恐怖主義。」
    2023/10/12 14:53
  • 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無數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也發動反擊行動,哈瑪斯綁架平民、對其施以暴力的行為遭到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日更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令無數人心碎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小尺寸的兒童床鋪沾滿鮮血,納坦雅胡痛批:「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
    2023/10/12 14:07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又口誤?拜登自曝「看過以色列兒童遭斬首圖」 白宮急澄清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先前傳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透露自己曾看過「武裝份子斬首孩童的照片」,不過白宮隨後趕緊澄清,除了否認拜登的說詞,更表示他指的是報導內容。
    2023/10/12 12:20
  • 美國航母靠近以色列 土國總統批評:將導致「嚴重屠殺」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爆發後,美國表示以色列有權自衛;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週三(11日)批評,美國把航空母艦戰鬥群移近以色列,他稱這將會在加薩地區導致「嚴重屠殺」,艾爾段更在聲明中表示:「美國航空母艦要在以色列附近做什麼?為什麼要把航母開來?」
    2023/10/12 12:13
  • 將發動地面攻擊?以色列防長嗆:把哈瑪斯「從地球上抹除」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為呼應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所提出的「強力復仇」誓言,以色列軍方除了對加薩走廊發動大規模空襲外,如今也準備發動地面攻擊,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更嗆聲「把哈瑪斯從地球上抹去!」。
    2023/10/12 11:43
  • 美公民在以色列「22死17失蹤」 拜登:全力營救他們回家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境內大量外國民眾也同樣遭殃,美國政府先是證實有22位公民遭殺害,另外還有17人目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而總統拜登(Joe Biden)保證將「全力營救人質,帶他們回家」。
    2023/10/12 10:38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有片/訪以色列到一半突響「空襲警報」 英外相急躲避畫面曝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11日出訪遭到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的以色列,訪問中途竟突然響起空襲警報,柯維立與隨行眾人趕緊進到建築物避難的畫面全被記錄下來,他事後也發聲稱「這就是為何我們需要與以色列肩並肩地站在同一陣線」。
    2023/10/12 09:59
  • 「將哈瑪斯連根拔起!」以色列怒了 力阻全球激進分子

    以色列情報部長加姆里爾(Gila Gamliel)表示,以色列希望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連根拔起」的戰爭,將嚇阻全世界激進分子,使他們不敢發動攻擊。
    2023/10/12 08:43
  • 爲何去以色列留學?他酸「很落後」慘被打臉:很多諾貝爾得主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國也隨即展開反擊,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對此有不少人好奇以色列這個國家,近日有大陸網友提出疑惑,怎麽會有人去以色列留學,「留學不是應該要去發達國家嗎?」奇葩問題引起網友吐槽,直言以色列是高度發達國家,認爲原PO是不是和伊朗搞混了。
    2023/10/12 05:20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以軍狂轟釀大量加薩難民湧入 埃及宣布「無限期關閉邊境」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為呼應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所提出的「強力復仇」誓言,以色列軍方除了正式宣戰外,還對加薩走廊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大量巴勒斯坦難民逃難至與埃及接壤的過境點,促使埃及當局9日決定關閉邊境,讓這些難民面臨被「完全封鎖」的慘況。
    2023/10/11 16:52
  • 母親被哈瑪斯當靶子射 以國士兵尋獲遺體:全身佈滿彈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以色列就有1名士兵回到母親居住的村莊時發現她早已身亡,且遺體「從頭到腳都佈滿彈孔」,象徵哈瑪斯武裝份子的行徑有多麼殘忍。
    2023/10/11 15:29
  • 玩兩面手法?哈瑪斯威脅處決人質 卻又對談判停火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突襲以色列,並脅持多位平民人質,事後威脅以以色列軍隊若未事先警告就空襲加薩居民,將會處決人質,不過,哈瑪斯官員在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時卻表示,哈瑪斯已「達成目標」,對於談判停火,抱持開放態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雖然同時談到抱持開放態度,但現在仍對從以色列抓到的人質採取非常殘忍的手段,所以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以色列跟哈瑪斯集團是否有可能真的坐下來好好談判,畢竟現在還處於非常高度衝突,且不理性的狀態,加上現在越來越多的民怨及各種的視頻跟媒體流出,讓大家看到哈瑪斯集團對以色列人民所採取的手段跟動作非常兇殘,導致以色列全國同仇敵愾,短期之內要達到談判又停火很困難,這恐怕不是玩兩面手法,而是玩火,不過這跟長期以來的以巴衝突是有密切關係,恐怕不是單方面誰對誰錯這麼簡單的問題。」
    2023/10/11 14:40
  • 神秘金主現身紐約機場 買250張機票助以色列預備役返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2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以色列9日徵召30萬預備役軍人返國參與戰爭。據傳近日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現一名神秘金主,買下250張機票,協助這些軍人返家。
    2023/10/11 14:00
  •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未譴責哈瑪斯 拜登政府錯愕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統阿巴斯通話,表示會持續維護巴勒斯坦人的合法權益。但沙烏地並沒有表態譴責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也讓美國政府方面感到意外。
    2023/10/11 13:52
  • 5分鐘逾200枚!哈瑪斯空襲以南港城 CNN記者驚恐避難聞爆炸巨響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二再度祭出威脅,預告要轟炸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下午5點時間一到果然發動空襲,CNN記者戴著頭盔躲在避難處,都能聽到巨大爆炸聲,就連以北的台拉維夫,也能看到來自加薩的大量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2023/10/11 13:51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俄羅斯偷偷支持哈瑪斯?澤倫斯基:為分散俄烏戰爭的關注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雙方交火後迄今已造成超過2000人死亡,引發全球關注。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近日受訪時就指控俄羅斯「暗地裡支持哈瑪斯」,目的是「分散國際對烏克蘭戰爭的注意力」。
    2023/10/11 10:42
  • 痛斥哈瑪斯「純粹邪惡」!拜登:他們想消滅以色列和猶太人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在電視演說中先是表態支持以色列,接著痛斥哈馬斯武裝分子造成近千人死亡是「徹頭徹尾的邪惡行為」,並證實目前被扣為人質的平民中包含一些美國公民。
    2023/10/11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