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漢堡肉 結果共77筆

  • 【好吃一點訣】夏威夷漢堡排飯 醬汁香濃肉厚實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夏威夷漢堡排飯,不同於一般常吃到的日式漢堡排,醬汁偏甜的口感,夏威夷漢堡排飯醬料口感偏鹹,再加上拳頭大的厚實漢堡肉,一口咬下,美味以及飽足感兼具。
    2014/01/18 11:05
  • 玉米飼料致牛肉含菌 美紀錄片揭密

    現代人能用極低廉的價格享用到肉品,譬如漢堡肉等等,但您想過它怎麼來的嗎,得利影視日前推出一部美國紀錄片,揭開肉品業秘辛,指出業者為了讓牛群快速長肉,都使用便宜的玉米飼料,其中可能帶有激素並經過基因改造,結果導致牛的胃出現不該有的大腸桿菌,多年下來不斷有人吃了因此致命,但由於政商緊密結合彼此袒護,過去不能說的秘密,現在才公諸於世。
    2013/11/20 22:29
  • 被偷咬?漢堡肉缺一角 消費者不敢吃

    台中市一名盧小姐,到麥當勞買漢堡,打開漢堡來吃,卻發現牛肉缺了一角,像是被偷咬一口,她覺得好噁心,不敢再吃,抱怨這麼大的連鎖店,竟然會出現這種事。
    2013/09/10 12:30
  • 【FOCUS新聞】人造牛肉首度試吃 「肉汁不夠多」

    荷蘭科學家花了5年研究,在實驗室成功培養出人造牛肉漢堡肉,震撼全球,5日在倫敦舉行的試吃發表會上,首度亮相漢堡肉,外觀看來跟真的漢堡肉沒有差別,味道據試吃者描述,除了缺了點油脂、不夠多汁,口感就跟真的牛肉一樣,會有人造牛肉的需求,說穿了還是畜養肉牛對於環境的耗能,或者難以避免的污染,在有限的地球資源環境裡達到了高峰,偏偏人類對於牛肉的需求有增無減,台灣人每年平均吃下肚的牛肉量是5.5公斤,而美國人足足是台灣的7倍,美國每個人一年吃的牛肉量有37.9公斤這麼多,第一次公開試吃的「漢堡牛肉餅」,雖然在鮮嫩度和香味上都得到「可以再加強」的評價,但畢竟跨出了「人造肉」的第一步,對於解決溫室效應和糧食缺乏的重大議題,有如灑進一道曙光。
    2013/08/06 21:21
  • 【好吃一點訣】台客漢堡!溫體肉排搭酸菜 絕妙口感

    【好吃一點訣】今天要介紹的是酸菜漢堡,台北市一名業者將以往吃牛肉麵才會搭配的酸菜,加入漢堡裡,特定選用有梗酸菜,不能太甜還得帶點辣度,搭配漢堡肉汁,迸出不一樣的口感。
    2013/07/02 13:28
  • 吃馬肉千層麵 英男疑得馬匹鏈球菌

    英國馬肉風波讓家長越來越擔心,因為英國政府下令檢查肉品發現,包括51所學校供應的餐點裡,漢堡肉、千層麵等食品裡都含有馬肉,而可能含有動物止痛劑的馬肉對人體有害,讓家長覺得既噁心又恐怖,英國的太陽報也報導有一名40歲男子,感染到馬身上才有的細菌,重病住院10多天,懷疑可能就是吃下含有馬肉的問題千層麵。
    2013/02/16 13:13
  • 「掛牛頭賣馬肉」 英驚爆假漢堡牛肉

    英國和愛爾蘭今天驚爆知名的連鎖超市居然「掛牛頭賣馬肉」,因為經過抽查,超市販賣的冷凍包裝漢堡肉,有很多都不是純牛肉,檢驗發現裡面含有馬和豬的DNA,不法業者居然拿馬肉跟豬肉來混充牛肉,事情曝光後,所有問題漢堡肉全部下架,英國首相更直指超市業者要負起全責。
    2013/01/17 19:50
  • 〈獨家〉漢堡雙層肉賣單層價 小字標+20

    民眾上知名速食店用餐,照著圖文並茂的菜單,點了標示一份130元的「雙層漢堡肉套餐」,結帳時店員卻告知「雙層必須多加20元」,民眾不滿實際價格與圖片不符,覺得上當!消保官表示,照片所示與實際價格不符,有誤導之嫌,業者回應,「雙層加20元」,其實有特別變色註明,但為了避免誤會,會修改菜單,以單層漢堡肉的價格和照片為準。
    2012/12/26 18:20
  • 混搭找美味! 松露拌麵、花生醬塗漢堡,業者?

    為了把不同客層一網打盡,不管是中式或西式餐廳,總是會設計些跟自家餐廳「定位」有些相關,但卻又讓人感覺衝突的的混搭菜色,像是美式漢堡店,把花生醬放上漢堡肉排,讓不少人吃了很驚奇,另外更有中西合璧創意,考量到松露片搭配西式海鮮直接吃味道太濃,把松露切丁拌入細麵,讓香氣更柔和。
    2012/11/29 13:21
  • 混搭找美味! 松露拌麵、花生醬塗漢堡

    為了把不同客層一網打盡,不管是中式或西式餐廳,總是會設計些跟自家餐廳「定位」有些相關,但卻又讓人感覺衝突的的混搭菜色,像是美式漢堡店,把花生醬放上漢堡肉排,讓不少人吃了很驚奇,另外更有中西合璧創意,考量到松露片搭配西式海鮮直接吃味道太濃,把松露切丁拌入細麵,讓香氣更柔和。
    2012/11/27 19:48
  • 熟記客人胃口 早餐業者「認臉」點菜

    每天都要吃早餐,如果早餐店的老闆永遠都記得你要吃什麼,是不是很窩心?台南有一間開了24年的西式早餐店,老闆娘的記憶力超好,儘管一個人得面臨好幾名客人點餐,她也不用手抄,全都靠腦袋記,甚至老顧客只要一走進店內,完全不用點餐,老闆娘認臉就知道要點什麼,而且這間早餐店內的漢堡肉全是手工製作,讓特愛吃台式早餐的台南人,也願意排長龍來吃這間西式早餐。
    2012/11/01 19:23
  • 干貝蝦仁入餡 「漢堡肉圓」挑戰新口味

    你吃過要用刀叉切割的肉圓嗎?在嘉義,肉圓老店的第三代,創新研發出一顆就有一個手掌大的巨無霸肉圓,鼓鼓的,包了干貝、蝦仁、香菇及豬肉、雞肉等8種餡料,特製的外皮經過高溫油炸後,又酥又脆,有別於傳統肉圓,十分特別。
    2012/10/31 14:08
  • 漢堡肉檢出禁藥 東方美、愛弘也淪陷

    大街小巷的各式各樣早餐店,恐怕都是許多人一天的開始,不過這次新北市衛生局抽驗32間早餐食材供應商,發現有2家業者提供的漢堡肉,含有禁藥氯黴素和瘦肉精萊克多巴胺,吃多了恐怕對紅血球和心臟不好,而這些問題肉,分別流入25家早餐店,其中包含知名的連鎖早餐店東方美和愛弘早餐。
    2012/10/03 15:27
  • 〈獨家〉扯!連鎖咖啡店 豬肉堡吃到「魚刺」

    豬肉漢堡怎麼會吃到魚刺,新北市一名劉小姐,上個月15日,到知名連鎖咖啡店,在台大醫院裡的分店用餐,點了豬肉漢堡吃到一半,突然覺得嘴裡有異物,咬起來尖尖的,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根長約1公分的魚刺,業者坦承,確實有這麼一回事,推測可能是漢堡肉在加工時,會添加柴魚片,不慎連柴魚刺,也留在漢堡裡,會再要求廠商改進。
    2012/09/01 17:59
  • 北韓航空飛機餐 遭諷「最難吃漢堡」

    北韓航空的飛機餐,被網友嘲諷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漢堡,乾乾扁扁的漢堡肉,讓人看了就沒胃口;在紐約則有路邊餐車,推出最奢華的漢堡,一個要價將近2萬台幣,裡面包了神戶牛、金箔、鵝肝醬和魚子醬,漢堡包裝更誇張,用3張100美元真鈔。
    2012/06/13 17:41
  • 幹細胞培養漢堡肉 一餐要價975萬

    幹細胞研究又有重大進展,荷蘭科學家宣稱,他們利用牛的幹細胞,成功培養出牛肉組織,長3公分、寬1.5公分、厚0.5公分,專家估計,在今年10月就能把人造的漢堡端上桌,只是這一個漢堡竟然要價975萬台幣,價錢昂貴之外,消費者的接受度也是一大考驗。
    2012/02/21 13:23
  • 美麥當勞、漢堡王 遭爆爛肉作漢堡

    旅遊生活頻道的英國名廚「奧利佛」,去年在節目上公開踢爆,美國兩大速食業者麥當勞跟漢堡王,都使用劣質爛肉來當漢堡肉,這些牛肉取自牛的頭部、蹄部以及牛尾,然後使用大量阿摩尼亞殺菌,處理成碎牛肉,2大速食連鎖店迫於各界壓力,雙雙宣布停用這種劣質肉渣,台灣麥當勞則強調,台灣賣的漢堡肉來自紐澳牛肉,沒有添加任何藥劑,來源和美國不一樣。
    2012/01/28 17:21
  • 漢堡肉染大腸桿菌 法國7幼童染病

    在德國蔬菜感染大腸桿菌後,鄰近的法國,現在也傳出漢堡肉遭到大腸桿菌污染,接連有7名孩童,吃了漢堡後上吐下瀉,其中1人還得仰賴維生系統,經過追查,出問題的漢堡牛肉,就是從德國進口,是一種罕見的大腸桿菌菌株,不過初步排除跟德國的大腸桿菌疫情有關。
    2011/06/17 16:37
  • 「牛肉肩製漢堡肉」 顧客一星期來5次

    今天帶觀眾來品嘗道地的美國漢堡,一對來自加州的年輕夫妻,在台北市開了一間漢堡店,開張不到一年,每天幾乎滿座。秘訣在於,他們將美國傳統製作漢堡的方式,完全移植台北,其中牛肉漢堡的牛肉,除了特別選擇口感最好的肩膀部位之外,每天現絞、現煎,最後再配上美國口味的獨特漢堡醬配方,有顧客一個禮拜就光顧了5次以上。
    2011/02/26 13:17
  • 包6塊肉、12條培根 挑戰巨無霸漢堡

    美國一間餐廳推出巨無霸漢堡,一個漢堡裡面包6塊漢堡肉、12條培根,還有一堆生菜配料,以及墨西哥辣椒,店家徵求挑戰者,在45分鐘內,只要能把巨無霸漢堡吃完,這餐就免費,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挑戰成功。
    2011/02/07 19:19
  • 賣場偷吃生肉! 男子稱服安眠藥不記得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日前到大賣場,竟然就直接拿起冷凍櫃內,生的漢堡肉往嘴巴�面塞,還將碗麵撕開乾吃,甚至闖進員工的工作區,保全將他整個奇怪行徑都錄影下來還報警處理,不過這名男子,事後竟然說他吃了安眠藥後,就什麼事都不記得了,而精神科醫師也證實,的確有部分安眠藥,會造成人出現這樣的狀況。
    2010/10/31 11:41
  • 棉花糖比貢丸HOT! 義大利麵也能烤

    中秋節烤肉節,食材根據統計,前三名就由肉片、香腸和甜不辣拿下,十強行列當中,意外出局的是貢丸,擠下它的居然是棉花糖,除了基本款之外,焗義大利麵和漢堡肉,居然也出現在烤肉食材行列;新奇的烤法讓民眾新奇,更有婆婆媽媽還沒買完,一大早前進市場繼續血拚。
    2010/09/22 09:16
  • 漢堡捏成恐龍、星星! 小廚師比創意

    小朋友的創意總是會讓人會心一笑!今天有場雜誌業和餐飲業者合辦的料理創意戰,現場來了50對親子檔,要一起同心協力製作漢堡料理,小朋友小小一雙手,揉揉捏捏漢堡肉,形狀還都是小朋友自己突發奇想,不同以往圓形的形狀,倒是蹦出了恐龍造型、星星造型,甚至還有老鼠造型。
    2009/10/24 19:17
  • 最新神奇料理幫手 漢堡肉自己做

    主婦在廚房忙進忙出時,如果有方便實用的生活器具,下廚會更加輕鬆,過去我們大多看到日本的創意,今天我們要看美國人的新發明,像是可以快速做出漢堡肉和肉球的料理用具,還有單手就能為料理調味的好幫手。
    2009/01/21 23:51
  • 奇!神仙魚再改良  魚身呈愛心形

    七彩神仙魚很多人都聽過,但您看過「愛心型」的神仙魚嗎?南投日月潭一名飯店業小開,花費將近2年時間,改良心型神仙魚,光是一尾2吋大的魚,價值5千元,不過改良過程相當困難,飼料是牛肉加蝦仁的漢堡肉,水質經過濾,溫度需控制在26到8度之間,差一度魚就會死亡。
    2007/11/1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