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牛頭賣馬肉」 英驚爆假漢堡牛肉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17 19:50

英國和愛爾蘭今天驚爆知名的連鎖超市居然「掛牛頭賣馬肉」,因為經過抽查,超市販賣的冷凍包裝漢堡肉,有很多都不是純牛肉,檢驗發現裡面含有馬和豬的DNA,不法業者居然拿馬肉跟豬肉來混充牛肉,事情曝光後,所有問題漢堡肉全部下架,英國首相更直指超市業者要負起全責。

一口咬下好吃的漢堡,吃下肚的到是什麼肉?煎得又香又嫩的漢堡肉,光用肉眼看,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肉,英國就驚傳牛肉漢堡肉裡,驗出了馬和豬的DNA。

英國賣場TESCO忙著下架,因為盒子上明明寫的是牛肉字樣,裡面卻混了馬肉和豬肉,身為全球第三大的連鎖大賣場,掛牛頭賣馬肉,販售內容不實的冷凍漢堡,消費者心裡實在不是滋味。英國消費者:「真的好糟,我是學生,都買便宜的東西,結果裡面卻有馬肉,唉。」

英國衛生單位發現,TESCO販售的漢堡肉中,至少含有29%馬肉,在愛爾蘭抽驗27件漢堡肉片,其中10片含有馬肉,還有20片摻了豬肉。消費者:「如果是穆斯林得知這種事,絕對是非常驚恐的。」

對於不吃豬肉的虔誠回教徒,情何以堪,英國首相也把矛頭指向賣場業者。英國首相卡麥隆:「我要特別指出,業者一定要為自己的產品負責,確認它從何而來。」

可疑產品全數下架,2家摻有馬肉的漢堡供應商立刻發表聲明,這些問題漢堡並沒有安全疑慮,也開始針對上游的歐洲肉品供應商展開調查。

目前全英國各大通路,總計有1000萬份問題漢堡下架,重點是連廠商自己都不知道產品裡到底摻了什麼,消費者怎麼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