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記客人胃口 早餐業者「認臉」點菜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天都要吃早餐,如果早餐店的老闆永遠都記得你要吃什麼,是不是很窩心?台南有一間開了24年的西式早餐店,老闆娘的記憶力超好,儘管一個人得面臨好幾名客人點餐,她也不用手抄,全都靠腦袋記,甚至老顧客只要一走進店內,完全不用點餐,老闆娘認臉就知道要點什麼,而且這間早餐店內的漢堡肉全是手工製作,讓特愛吃台式早餐的台南人,也願意排長龍來吃這間西式早餐。

顧客:「哈利媽媽,我來了。」老闆娘:「好。」

什麼也不點,直接說聲我來了,早餐店的老闆就知道她要吃什麼。老闆娘:「她都吃兒童餐,本來我就煎肉、煎蛋加起司,她喜歡吃沙拉醬。」

顧客:「吐司我通常都去邊不要烤,裡面要加一顆不熟的荷包蛋,還要加起司,然後不要蕃茄醬,不要胡椒粉,沙拉醬要多一點。」

真的沒有聽錯,這名小姐要吃的早餐還這麼複雜,不過賣了24年的哈利媽媽,只要看到老顧客的臉,頭腦像是變成電腦,一下就調出資料,熟到幫老顧客特製招牌上沒有的秘密套餐,老闆娘不需要拿筆抄下,只要民眾一點餐,全部記在腦海裡。

顧客:「鮪魚吐司再一個吐司加蛋加肉。」

民眾點餐時,老闆娘的手沒有停下來,一下要煎蛋一下又得倒飲料、切吐司,賣了20幾年,靠著一顆金頭腦,她幾乎沒有出錯過。顧客:「甜度要幾分,吐司要烤到幾分酥脆,她都記得很清楚。」

早餐店業者:「一般就是用點心,我覺得就是要用心。」

讓民眾覺得窩心的,除了老闆娘超強記憶力外,還有店內純手工的漢堡肉和美乃滋,完全不加任何添加物,也讓原本喜歡吃鹹粥、牛肉湯等台式早餐的台南人,也特愛這間有濃濃人情味的西式早餐店,不惜排隊也要來品嚐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