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演說 結果共3,346筆

  • 普欽出席G20視訊會議 稱願意與烏和談

    由印度總理莫迪召集的G20視訊會議22日舉行,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開戰後,首次與會並發表演說,稱俄羅斯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普欽的作法是想要操作兩手策略,還是真心想要跟烏克蘭談和平協議,還有待觀察,因為俄羅斯現在非常清楚的看到,烏俄戰場呈現僵局,此外,國際各個國家現在可能必須分心處理中東衝突,所以如果俄羅斯釋出部分善意,表面上呈現願意進行和平談判,很可能就會讓現在支持烏克蘭的國家重新思考,在烏克蘭沒有辦法完全收服失土,且戰爭陷入僵局可能要投入更多資源情況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看,或許有些國家會出現鬆動,這就是為甚麼說,當普欽呈現善意,甚至拋出橄欖枝的時候,要觀察究竟是玩兩手策略還是真的想要跟烏克蘭談。」
    2023/11/23 15:17
  • 普欽參加G20視訊會議 稱已準備好結束俄烏戰爭

    G20成員國22日舉行視訊會議,俄羅斯總統普欽與會期間發表演說,稱俄國已準備好展開對話結束俄烏戰爭。
    2023/11/23 15:09
  • 日相岸田獲邀以國賓身分訪美 擬赴國會演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畫在2024年到美國訪問。
    2023/11/22 15:32
  • 尹錫悅赴英演說!王室晚宴接待 BLACKPINK搶嬌點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英國,週二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英文展現與盟友好交情,更提到這趟將與英相蘇納克,簽署協議增強全球戰略夥伴關係。而這回也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去年登基後首位接待的外國元首,恰逢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而在白金漢宮的晚宴上,受邀出席的女團BLACKPINK成員,還獲得查爾斯公開點名讚賞。
    2023/11/22 15:10
  • 尹錫悅APEC演說 籲加強貿易、投資、供應鏈合作

    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在APEC企業領袖峰會上發表演說,提出在APEC區域內,加強貿易、投資、供應鏈的合作方案,
    2023/11/16 15:50
  • 來這不是為挺巴 桑柏格遭男怒衝上台搶麥

    瑞典環保少女「桑伯格」,週日在荷蘭氣候變遷示威活動上,除了對國際議題發表政治觀點,還邀請巴勒斯坦女子演說,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搶走桑柏格的麥克風,痛罵來這裡不是為了政治,而是氣候示威,隨後就被維安人員帶下台。另外美國上百人挺巴勒斯坦示威,佔據芝加哥車站轉運中心,封鎖通往以色列大使館入口,最後數十人遭到逮捕。
    2023/11/14 15:26
  • 韓邁入超高齡社會 老人貧困率近四成

    南韓總統尹錫悅近期施政演說, 承諾2024年預算案, 將進一步擴大補助弱勢族群, 努力消除社福死角, 另一個南韓亟需解決的, 是老人貧困問題, 預計到2075年, 每4名南韓老人就有1名處於貧困狀態, 恐怕拖累國家財政。
    2023/11/14 15:00
  • 蘇納克13日外交政策演說 將強調價值觀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將在倫敦時間13日晚間,發表年度外交政策演說。
    2023/11/13 15:43
  • 全球首位AI CEO再創紀錄 成大學首名「沒心臟」榮譽教授

    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Mika,於華沙一間大學的就職典禮上獲頒榮譽教授頭銜,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這是她繼「史上第一位AI執行長」後,再次創下的新紀錄。Mika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說明人工智慧的優勢,並謙虛的表示將自己的榮譽歸功於Dictador公司的勇敢與創新,強調這是一個「象徵性」的時刻,向人類的偉大思維致敬。
    2023/11/09 18:08
  • 「中國不會輕易攻打台灣」 李顯龍: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才表態交棒時間點不久,日前緊接參與彭博論壇發表演說,提到有關中美和台海兩岸關係時,他認為中國大陸雖然一直想把台灣真正納入,成為一個中國,但截至目前仍不確定究竟應該怎麼做。李顯龍同時也提醒西方各國,除非有人先激怒北京,否則全球各國不會在一覺醒來後,突然發現中國揮兵攻打台灣,讓兩岸進入所謂「決戰時刻」(D-Day)。
    2023/11/09 10:45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成為擁有自信,勇敢表達的小小演說家!

    今年暑期的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新增了黑暗演說家的單元,邀請了很特別的講師來分享他的人生故事,講師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卻能獨自旅行30幾個國家、滑雪、潛水、玩飛行傘樣樣來,讓學員感受到他的熱情,不向現實低頭,超越生命的極限,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在這個課程中我觀察了一些學員,發現他們的心境轉變,學員受到他的故事感染,也漸漸地激發出孩子內心的潛能。
    2023/11/09 08:00
  • 陸頻挑釁 傳小馬可仕將赴美印太司令部演說

    日經亞洲5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正計畫在本月中旬,出席在舊金山的APEC領袖峰會之後。
    2023/11/06 15:27
  • 美日菲在南海抗中成形! 岸田宣示提供菲軍備、加強軍事合作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不斷在南海發生爭執。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4)天在菲律賓國會發表演說表示,日本、美國跟菲律賓,共同合作保障南海自由航行權,承諾提供菲國軍備。並且,與菲國總統小馬可仕同意,開始就《互惠准入協議》進行談判,加強日菲軍事合作。
    2023/11/05 15:29
  •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2023/11/04 13:25
  • 布林肯三度赴以色列斡旋 拜登:希望戰事先「pause」

    以巴衝突在美國造成嚴重分裂,美國總統拜登演說時,遭到抗議民眾打斷,希望他施壓以色列停火。拜登回覆相當謹慎,說希望雙方先「暫停」(pause),避免使用到「停火」兩字。而國務卿布林肯,今天第三度奔赴以色列,就是要傳達拜登的立場。
    2023/11/03 19:09
  • 「拜習會」登場前 美財長:美中經濟關係不脫鉤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舊金山APEC領袖會議期間進行場邊對話,而在這之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都將訪問印太地區,另外美國財長葉倫也發表印太經濟策略演說,葉倫表示保護國安利益、推進人權,是美國不會妥協的領域,美國不尋求和中國脫鉤,而是對供應鏈降低風險和多樣化。
    2023/11/03 16:51
  • 尹錫悅國會演說!宣告穩定物價為首要任務

    南韓總統尹錫悅31日到國會,就2024年度預算案發表施政演說,
    2023/11/01 15:14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張忠謀返母校MIT演說 預測「這三國」半導體活動增加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4日在母校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發表演講,談到台灣在半導體製造領域長期處於優勢的關鍵,同時強調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呼籲避免冷戰。
    2023/10/26 15:57
  • 艾爾段稱哈瑪斯非恐怖組織 以色列拒絕接受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週三在國會發表演說,表示哈瑪斯並不是恐怖組織。以色列外交部隨後作出回應,表示拒絕接受這項說法。
    2023/10/26 14:26
  • 我老但不糊塗 李玟母斥Bruce「出軌包小三」家人展開死因調查

    歌后李玟的骨灰21日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設立對外開放的紀念園和紀念館,而在紀念館的揭幕記者會上,李玟母親發表公開演說,痛斥女婿Bruce多年出軌,讓女兒非常痛苦,而李玟家人希望能徹底了解她的死因,也正式委託律師,去信香港的「死因裁判庭」進行調查。
    2023/10/22 15:26
  • 以巴不斷更新/拜登要求國會緊急撥款1050億美元 詳細分配額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0 23:11
  • 美罕見發全球旅遊警戒!拜登:哈瑪斯想摧毀民主

    美國總統拜登,從以色列返國後,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發表演說,拜登表示,哈瑪斯就像俄羅斯總統普欽一樣,想要摧毀民主國家,而拜登力挺以色列的態度,也讓中東國家反美情緒,更加高漲。美國罕見針對全球發布旅遊警訊,呼籲美國公民要提高警戒。
    2023/10/20 21:22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