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演說 結果共3,345筆

  • 公開批評監管機構惹怒當局!馬雲身家暴跌「縮水逾一半」

    美國媒體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3年前發表演說時,公開批評國內金融監管機構,以致旗下螞蟻集團首次公開募股(IPO)受阻,據估計他目前身家已剩不到3年前的一半。
    2023/07/13 09:38
  • 安倍逝世週年!遺孀擬砸重金蓋紀念館 恐花光破億遺產

    2022年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演說中遭到槍擊身亡,終年67歲。日媒指出,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為了紀念亡夫,打算為安倍搭建紀念館。然而,這樣的想法卻引發部分支持者的擔憂,認為此舉可能會讓安倍約5億圓(約1.1億元新台幣)的遺產全數花光。
    2023/07/08 10:07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李玉璽、涂善存兄弟默契太好 被導演吐槽「太有情愫」

    由温昇豪、邵雨薇、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被劇組視為最高機密的2位神秘王牌演員終於曝光,李玉璽、涂善存分別在片中飾演長大後的男主角及他的好搭擋,2人在片中展現換帖兄弟的絕佳默契,李玉璽大讚跟涂善存合作拍戲「很輕鬆舒服」,2人因為互動太好還一度被導演說「太有情愫」,出現粉紅泡泡,必須收回來一些。
    2023/07/04 17:01
  • 郭台銘台南站台藍小雞 宣布「重回江湖」:盼支持我改變台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前往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服務處,為投入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選舉的王家貞加油,發表演說時表示,這是再次回到江湖第1站,希望大家支持他改變台灣。
    2023/07/03 14:18
  • 劉奕兒遭沈孟生甩巴掌「痛但不能哭」 自嘲臉皮厚:耐打 

    三立、華視愛情輕喜劇《鬼之執行長》開播以來,因為劇情趣味又充滿粉紅泡泡,頗受女性族群喜愛,本週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飾演劉奕兒爸爸的沈孟生,得知女兒跟執行長張立昂假裝戀愛,是為了賺錢把家中麵包店買下來,逼她解除這份戀愛合約,但她堅決不肯,氣得他賞她一巴掌,在拍這場巴掌戲時,劉奕兒表示:「每一個鏡頭情緒都很滿,都落淚,但導演說要表現堅強,雖然心很痛但不能流淚。」
    2023/07/02 20:56
  • 撿到免錢教官?白俄總統公開喊話瓦格納:來幫我練兵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也遭莫斯科發放邊疆到白俄羅斯。不過,此舉似乎讓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ksandr Lukashenko)「撿到便宜」,在獨立日的演說中,公開邀請瓦格納傭兵前往白俄羅斯境內幫他「練兵」。
    2023/07/01 15:23
  • 美聯準會放鷹!不排除七月底升息 美元勁升.日圓再貶

    歐洲央行年度論壇這兩天在葡萄牙舉行,美國、歐洲和英國央行總裁,都在會上表示將繼續升息腳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更說不排除七月底再次升息;消息一出,週三美股立刻走跌。不過場上唯一鴿派,日本銀行總裁則說日本升息時機未到,也讓日圓兌美元貶破144的價位,對台幣匯價也創今年以來新低。而目前通膨率壓到兩年低點的美國,總統拜登在芝加哥發表經濟演說,高喊他的「拜登經濟學」是有效的。
    2023/06/29 19:55
  • 共和黨初選談抗中! 海莉想軍援臺灣、蘇阿瑞茲不識維吾爾

    美國總統選舉,少不了打「抗中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在華府智庫的美中政策演說警告,如果美國不幫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入侵,等於是鼓勵北京侵略臺灣。只是也有參選人,到現在依舊狀況外,兩星期前宣布參選的邁阿密市長蘇阿瑞茲,就因為不知道維吾爾族,被主播提醒,需要加強瞭解這個議題。
    2023/06/28 14:32
  • 一日叛變落幕 普欽演說挽聲勢.軟硬兼施吸納傭兵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一日叛變落幕,普欽威信受嚴重衝擊,周一他發表演說,痛斥傭兵背叛國家,也解釋叛軍能長驅直入俄國軍事總部,是他下令按兵不動,避免國內流血衝突。普欽在演說尾聲口氣放軟,感謝傭兵及時撤退,並鼓勵他們與國防部簽約,也同意不願意簽約的人,可以離開到白俄羅斯。美國總統拜登就事件與盟友召開視訊會議,為俄羅斯可能將瓦格納叛變栽贓給西方國家,先打預防針。
    2023/06/27 20:00
  • 瓦格納集團兵變 影響普欽政權? 翁履中:普欽政權難以動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兵變,但為期一天便結束,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只是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沒有要推翻普欽,只是想表達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瓦格納集團的軍事政變,讓各界關心普欽是否還能強勢維持在俄羅斯國內的政權穩定,以短期來說,普欽還是有一定的掌控力,且目前為止看起來,白俄羅斯的介入或周邊國家還是給普欽蠻大的支持力道,讓俄羅斯可以穩定政局,此外,從俄羅斯國內分析,普欽執政長達23年的時間讓他的獨裁政權在俄羅斯國內,不論是人民不敢反抗普欽也好,或是對軍方的掌控,甚至是情治網絡的掌控都還有一定的掌控力,從這次的瓦格納集團兵變就可以發現矛頭不是針對普欽,而來針對國防部的軍事將領及國防部長蕭依古。」
    2023/06/27 15:16
  • 瓦格納1日兵變後 普欽首發聲避提普里格津

    瓦格納一日兵變結束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禮拜二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他雖感謝瓦格納避免流血衝突,卻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的只是表達抗議,沒有要推翻普欽。對於俄羅斯離奇短命兵變,美國總統拜登首度發聲,強調絕無參與其中。
    2023/06/27 15:06
  • 拜登高規格接待莫迪 印太抗中是共同利益

    印度總理莫迪在美國展開國是訪問,前往國會發表演說,強調兩國是本世紀最重要的夥伴關係,明顯看出這次訪問,焦點放在如何應對中國大陸的挑戰。
    2023/06/23 11:58
  • 海峽論壇演說 林毅夫:美無法長期「掐中國脖子」

    儘管中國大陸經濟面對疫後復甦動力不足,出口不振等問題,在高科技領域也遭到美國持續遏制;不過大陸經濟學家林毅夫昨天在海峽論壇發表演說時強調,中國仍在持續發展,失去中國市場,也會重創美國高科技產業的產值,美中脫鉤,並不現實。
    2023/06/18 17:16
  • 又口誤?拜登談槍枝管制突冒出「天佑女王」 台下超困惑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曾數度在鏡頭前迷路、與空氣握手、失言等,引發部分民眾懷疑他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無法勝任總統的位子。拜登近日於一場談槍枝管制的演說中,再次發生一起小風波。他在演說結束前,突然冒出一句「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 man!)」,讓場內觀眾一頭霧水。
    2023/06/17 15:35
  • BTS出道10周年 從偶像晉升南韓總統特使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六月歡慶出道10周年,首爾市13處景點地標,都換上BTS的代表色紫色,和粉絲一同慶祝,回顧這十年來,BTS的身分跳脫偶像團體,受邀前往聯合國演說,還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接見,討論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替南韓在國際舞台露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6 15:05
  • 捷克演說籲「歐洲朋友支持」吳釗燮訪歐為總統先鋪路? 府:無訊息可提供

    外交部長吳釗燮14日訪問布拉格,在捷克總統帕維爾開場致詞後,發表專題演說,呼籲歐洲國家持續支持台灣的民主以及維持現狀。吳釗燮此次突然訪問歐洲,行程低調到家,傳出是否也另有任務,像是幫蔡總統卸任前可能的訪歐行鋪路?對此,總統府表示,「沒有相關訊息可提供,有出訪行程,會主動對外說明」。
    2023/06/15 19:38
  • 台捷關係升溫 吳釗燮:捷克總統挺台對台灣人是一大鼓舞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與捷克總統帕維爾同時出席一場會議並發表演說,他說,台灣從歐洲得到的聲援愈來愈多,帕維爾的力挺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大鼓舞。
    2023/06/15 10:00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金正恩力挺普欽大哥 高喊「正義與勝利會在俄羅斯這邊」 

    俄烏戰爭至今持續進行,兩國軍隊在前線持續有大小戰鬥。面對遭到歐美世界制裁的俄國老大哥,北韓是少數公開表態支持俄羅斯的國家,《路透》報導,金正恩(Kim Jong Un)在12日慶祝俄羅斯國慶日的演說中,向普欽表達其支持入侵烏克蘭的決定,強調「正義會帶來勝利」,相信俄羅斯人民不久後又將能迎接另一份勝利的榮耀,北韓也會給予全力支持。
    2023/06/12 09:26
  • 郭台銘赴高師大畢業演說 場外粉絲聚集台下冒:總統好

    郭台銘10日下午,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份,南下參加高師大的畢業典禮,但由於柯文哲同時間也在高雄,被問到兩人是否見面,以及何時跟侯友宜合體,他都沒有回答,倒是演說過程有人喊他總統好,讓他心情大好,還帶起畢業生一起喊口號。
    2023/06/10 18:24
  • 曾嗆素人「母豬唱歌」!大馬歌手直播遭網友花錢幹譙 她氣炸喊告

    51歲大馬歌手柯以敏近年來在大陸音樂節目擔任評審,但毒舌作風反應兩極,近日她在直播教唱歌,有網友刻意花錢和她連線,就為了罵她「傻逼」,讓她氣炸直喊要公布網友IP、報警處理,更撂話:「我有公安朋友,不會放過妳!」卻意外引發大批網友回嗆:「罵人要拘留的話,那妳可以在監獄度過餘生了。」
    2023/06/09 13:26
  • 拖22天處置?侯友宜為幼童遭餵藥道歉 綠提疑點轟冷血

    新北市爆出有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在有多起報案之下,新北市政府22天後才啟動調查,引發社會關注與輿論不滿,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赴政大演說遭到學生抗議,他也對此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說當時「馬上成立調查小組」,顯然又再說謊;4月時面對家長透過1999專線陳情置若罔聞,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卻以席次優勢變更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自甘淪為爪牙,配合侯友宜迴避議員監督,犧牲的卻是可憐的孩子。
    2023/06/08 20:52
  • 美中軍艦台海險撞 兩國防長香格里拉會談互批

    一連三天的香格里拉對話,周日(6月4日)在新加坡閉幕,美中兩國防長雖然同場握手寒暄,卻沒有進一步互動,甚至還因為兩國的軍機和軍艦船艦,相隔一周陸續在南海與台海,分別傳出差一點撞上的「鬼切」事件。其中,美中在台海的軍艦一度只有137公尺超短距離,隨時可能擦槍走火,這也讓兩國防長在公開演說中,隔空叫戰,互相批評對方挑釁,或帶來區域不安定。
    2023/06/05 19:51
  • 香格里拉對話/德防長當面嗆陸防長 加碼宣布部署2軍艦到印太

    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Shangri-La Dialogue)進入尾聲,德國國防部長皮斯托利斯(Boris Pistorius)繼昨(3)天當面向中國防長李尚福嗆聲,要中國停止挖角德國飛官到中國後,今(4)日在演說中宣布,德國將在2024年部署2艘軍艦到印太地區。雖然皮斯托利斯強調「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但是有鑑於台海及南海持續緊張,此舉也被視為劍指中國。
    2023/06/04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