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滷豬腳 結果共46筆

  • 年前香腸業績高3倍 滷豬腳24小時不停火

    農曆年前,香腸應景,台中豬肉攤不停趕工,平均1秒鐘要灌1條香腸,老闆娘趕到手指頭差點被捲進絞肉機,賣豬腳的生意更興隆,訂單比平時多1倍,1天要出800支豬腳,為了趕出出貨量,員工兩班制12小時輪班。
    2013/12/31 17:53
  • 糖醋排骨假「紅」 摻黃色5號求賣相

    婆婆媽媽在家裡做糖醋排骨,是不是都覺得始終都做不出餐廳那樣鮮美橘紅的色澤呢?其實有些餐廳做這道料理廚師會摻入少許黃色五號食用色素,另外滷汁類的菜餚,譬如像滷豬腳也會用到黃色五號,雖然這是法定可用的食用色素,但毒物專家說國外已經有人體實驗發現,小朋友吃下太多色素,恐怕會有過動兒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動物實驗則顯示有小腸腫瘤的疑慮,甚至引發過敏。
    2013/11/26 18:07
  • 髒!鐵盆沒遮蓋 雨水淋豬腳照樣賣客

    要吃滷豬腳,許多人都會想到要去屏東最有名的萬巒豬腳街品嘗,不過卻有民眾直擊,業者在雨天中,推著裝滿豬腳的推車,上頭只蓋著白紗布以外毫無遮掩,任由雨水滴滴答答的把豬腳給淋濕,由於雨水含有灰塵跟細菌,業者卻無視豬腳已經淋了雨,卻還賣給消費者,萬一有消費者吃了生病,恐怕業者難辭其咎。
    2013/11/03 17:18
  • 外酥脆內嫩Q 「虎皮豬腳」新店飄香

    您有聽過「虎皮豬腳」嗎?在新店有一家專門做功夫菜的餐廳,師傅把豬腳中西合併,也就是外皮有德國豬腳的酥脆,裡面的肉卻跟滷豬腳一樣Q嫩,吸引不少饕客聞香而來,老闆甚至接過一次260多隻的訂單,但接怕了,後來改成只接受內用。
    2012/10/20 11:37
  • 〈獨家〉白色豬腳!原汁原味 大骨熬煮不加料

    被網友投訴的這家基隆廟口豬腳店,因為獨到的製作方法,標榜不加味精、醬油,原汁原味,儘管價錢比一般坊間的豬腳店還要貴,還是不少民眾慕名而來,不過傳統的滷豬腳,使用的是陳年老滷,添加黑糖、蔥、薑,軟爛Q彈,因為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也是不少愛美女性的最愛。
    2012/07/15 19:08
  • 12年不換滷汁! 軟Q豬腳特入味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桃園中壢一家傳統豬腳,老闆從12年前開始營業至今,滷豬腳的大鍋,只有換鍋,沒換過肉汁,因此豬腳滷起來非常香濃;另外店內每道食材也精挑細選,像是筍乾就是挑選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就連最簡單的滷蛋也是醃了1天1夜。
    2012/05/09 15:27
  • 12年不換滷汁! 軟Q豬腳特入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桃園中壢一家傳統豬腳,老闆從12年前開始營業至今,滷豬腳的大鍋,只有換鍋,沒換過肉汁,因此豬腳滷起來非常香濃;另外店內每道食材也精挑細選,像是筍乾就是挑選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就連最簡單的滷蛋也是醃了1天1夜。
    2012/05/08 13:28
  • 【一步一腳印】凝聚家人的心! 全家做伙養雞樂

    詹文華:「喔,這白斬雞,一看喔,口水就流了,肚子就餓了,來來來,開動啦。」詹月桂:「請慢用啊。」 詹月桂:「客家滷豬腳,為您上菜,滷豬腳,謝謝。」 詹家的私房料理,只接受提前預訂,不給菜單,要老闆有空才作生意,但總還有饕客上門,在這兒,如果對料理挑剔,老闆寧可送客。」詹大哥:「我只會做這樣,不適合你,你就去別的地方吃,菜煮出來,客人吃了會笑啊,看到客人,吃了會笑就好啊,那表示說,我養這個雞,還是說可以交代啊,就很簡單的想法而已啦。」
    2012/01/08 22:09
  • 〈獨家〉煙燻豬腳!蔗糖燻滷豬腳 肉質超Q彈

    一般印象中的豬腳料理方式,都是用滷的,屏東一間滷味業者,卻研發出特殊料理方法,每天現宰的溫體豬腳,先滷之後,再用放有蔗糖的鋼鍋來煙燻,因為像這樣煙燻出來的豬腳,油份全都化成了膠質,吃起來特別Q,有彈性,而且不用沾醬,就會在口中散發出煙燻味,一天就能賣出70、80份。
    2011/07/10 12:40
  • 醬油、蒜頭調出古早味 豬腳飯令人食指大動

    內行美食吃什麼?這次帶您去吃豬腳飯,位在桃園這家古早味豬腳飯,開店已經20年,老闆娘每天親自下廚滷豬腳,堅持只用醬油、蒜頭、米酒調味,就做出最讓饕客著迷的古早味,每天中午用餐時刻,都吸引許多人潮前來光顧。
    2011/06/07 12:39
  • 【過年私房菜】客家味年菜!黑豆滷豬腳 去油養生

    代表長壽的豬腳,是家家戶戶過年,必備的年菜之一,客家人也不例外!但他們的烹煮方式,不是用醬油滷汁,而是用黑豆,滷出來的豬腳,營養又不油膩,是待客的上等料理;另外,還有一道「豬肝沾桔醬」,也是客家傳統年菜,製作過程要用鹽、用高梁酒浸泡,再經過天然風乾,帶您看看,今天【過年私房菜】系列報導。
    2011/01/13 19:36
  • 梅干扣肉飄香 婆媽搶當客家廚王

    客家料理廚王爭霸賽今天登場,很多婆婆媽媽組團來參賽,端出一道道客家菜來征服評審的胃,這場比賽上午是非職業組,除了家庭主婦組團參賽以外,還有餐飲系學生也來一較高下,梅干扣肉、客家滷豬腳都是當紅菜色,評審說手藝不輸給餐廳大廚。
    2010/12/18 12:44
  • 春節萬隻豬腳不夠賣 真空包搶市

    過年吃豬腳,有去霉補運的涵意,台中市知名豬腳店業者,去年趁著農曆春節期間,推出豬腳禮盒,全部都當天現做現賣,準備了1萬隻豬腳,沒想到賣到供不應求,為了應付過年期間龐大的需求量,業者把滷豬腳做成真空包,提前準備,預估能賣出1萬4千隻以上,不但減輕負擔,業績至少成長40%以上。
    2010/02/20 12:49
  • 〈獨家〉選情冷!滷豬腳配飯 選民衝著香味來

    冬天選舉,該用什麼方法讓選民願意出門聽政見?彰化和雲林有候選人就提供滷豬腳和滷湯,免費給民眾吃到飽,沒想到效果很好,天天到了吃飯時間,競選總部就會自動聚集一群人,還有人吃完後把滷湯打包,要回家煮麵。
    2009/11/20 19:42
  • 永久屋地不平 總統進場差點摔跤

    八八風災發生到今天,剛好滿1百天,今天馬總統特地南下高雄,為災民永久屋落成舉辦「入厝」。總統還特地請台東志航的小廚師幫忙加菜,為他們準備滷豬腳,總統還很開心地牽著小廚師,跟災民推銷這好吃「豬腳」。只是總統誼大早進場,因為地面不平,差點就摔了一跤。
    2009/11/15 18:10
  • 81歲飯店董娘 傳授古早味年菜

    台中市一家五星級大飯店主廚,為了做出道地的古早味年菜,花了4個多月時間,到飯店董事長家裡,向81歲的「老闆嬤」,學習怎麼滷出好吃的滷豬腳,以及具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
    2008/02/10 11:29
  • 陶鍋滷豬腳滷汁更新保35年美味,業者?

    Q:陶鍋滷豬腳滷汁更新保35年美味,業者?
    2007/03/05 16:42
  • 〈獨家〉陶鍋滷豬腳 滷汁更新保35年美味

    其實台灣有許多老字號的滷味名店,像是賣了35年的豬腳店,他們只用陶砂鍋,口小不用蓋子,還能過濾雜質;儘管熬煮時間需要10個小時,但老闆說,老滷汁一定要加入新汁,否則味道會死鹹,也不新鮮,消費者買豬腳,會附上滷汁,換句話說,他們的滷汁不斷更新,也就免了致癌的疑慮。
    2007/03/03 19:34
  • 夠Q!七年級創業 冷凍豬腳當紅

    你吃過冷凍滷豬腳嗎?在屏東,有一名七年級男生,以冰糖、高梁酒熬煮出十分入味的滷豬腳,冰涼了之後,又Q又不油膩,口味獨特,加上年輕老闆擅於上網行銷,1個月就進帳10萬元。
    2006/09/03 18:26
  • 〈獨家〉有練過喔!顏清標滷豬腳 軟嫩好吃

    立法委員顏清標,雖然體重破百,但他身手敏捷,下腰功夫一流。很少人知道,他也是個美食專家,常下廚展現好手藝,滷豬腳的美味幾乎人人都說讚,最近家裡添了小孫女,顏清標更當起超級奶爸,對剛出生的小孫女的疼愛,連老婆都吃醋。
    2006/08/08 18:31
  • 鋼管秀的聯想 「鋼管豬腳」生意興隆

    看到鋼管秀,你會想到什麼呢?台南有一名賣滷豬腳的業者,看完鋼管秀後突發奇想,竟然開創出「鋼管豬腳」,把滷過的豬腳串在鋼管上烤來賣,由於名稱特別,果真吸引不少好奇的消費者上門。
    2004/01/17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