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香腸業績高3倍 滷豬腳24小時不停火

記者 徐培峯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17:53

農曆年前,香腸應景,台中豬肉攤不停趕工,平均1秒鐘要灌1條香腸,老闆娘趕到手指頭差點被捲進絞肉機,賣豬腳的生意更興隆,訂單比平時多1倍,1天要出800支豬腳,為了趕出出貨量,員工兩班制12小時輪班。

豬腳在鐵盤上,散發金黃色澤,滷汁熬煮整整12小時後,肉質軟嫩多汁,油亮外皮,這是業者,趕過年前要給客人的豬腳禮盒,師傅刀起刀落,一刻也停不下來,把豬腳對半切開,旁邊板凳上好幾個鐵鍋,裝了上百隻豬腳,都是過年要出的貨,師傅一開始切,就是好幾個小時。

師傅:「8、9個小時阿!」記者:「感覺怎麼樣?」師傅:「手很痠。」

師傅剁到手都快斷了,每天還是不停加班,桌上的包裝盒,疊了好幾層,放滿桌子,真空包裝機沒停過,持續一整天,老闆說,12月之前,每天賣差不多100盒,到了過年前,訂單翻倍,一天賣200盒,已經忙不過來。

豬腳店老闆:「前年的經驗,要4天4夜不休息,那今年看訂單量,可能還會更忙,有服務業的客人,一筆訂單就訂650盒。」

過年訂單,多到員工要輪班才能趕得出來,老闆說,從現在到29日,訂單都已經額滿,光是要消化這些,人手就不夠了,香腸過年也大賣,台中第二市場豬肉攤趕到1秒鐘得灌1條香腸,平時準備30斤的豬絞肉,現在1天就要準備上百斤,過年生意好,老闆娘甚至因為趕工,手指還差點被捲進絞肉機。

農曆年前一個月,業者就得開始趕工製作,一般家庭除了買自己吃,還會多加幾斤送伴手,老闆說,經濟不景氣,送大禮的人要考慮,送吃的最實惠,她們生意好3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5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