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滅火器樂團 結果共72筆

  • 港警捕黎智英引關注 滅火器::不敢跟林夕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父子被捕,引發國際關注。台灣演藝圈內關心時事議題的滅火器樂團,去年發行的歌曲《雙城記》,跟香港作詞人林夕合作,大方表態「反港警」。談到香港的動盪不安,楊大正透露,好一陣子不敢跟林夕討論政局,就怕他心情受到影響,連帶讓身體狀況變差。
    2020/08/11 20:49
  • 當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復辦「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下午參加全國唯一水平旋轉的大港橋啟用典禮時,喊出當選市長後,要將已經停辦的「大港開唱」重新恢復,而且還找來前大港開唱團隊成員,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到場相挺,兩人除了表示會協助配合,楊大正更喊出要搬回高雄。
    2020/07/06 23:30
  • 罷韓投票前夕 陳柏惟率南征車隊掃街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日舉辦。出身高雄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回娘家」,與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等人率南征車隊掃街,不少民眾也雙手比起「6」手勢回應。
    2020/06/05 18:51
  • 滅火器樂團籲回家罷韓投票 開出回饋高雄祭品文

    疫情衝擊,樂團滅火器無奈取消巡迴演唱會,主唱楊大正昨晚直播演唱了多首不插電歌曲,提到高雄時更呼籲觀眾回家罷韓,並許下若成功,就將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搬回高雄的祭品文。
    2020/05/23 16:48
  • 文總520線上演唱會 Leo王、滅火器接力畫零

    520總統副總統就職倒數計時,文總將在當晚舉辦「2020 Keep Zero, BeHero用愛畫個圈」線上演唱會,邀請歌手Leo王、滅火器樂團、鄭宜農等在全台5地接力開唱,順時鐘畫零。
    2020/05/13 22:45
  • 作品遭陸封殺!林夕「被佚名」反覺光榮:信念搶不走

    知名作詞人林夕填詞無數,王菲、張學友、陳奕迅等知名歌手的膾炙人口曲目,許多歌詞皆出自他手。去年(2019年)他公開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更與「滅火器樂團」創作《雙城記》等抗爭相關歌曲,不過也疑似因此讓他慘遭中國大陸連環封殺,原本由他作詞的歌曲,在節目中播放時被寫上「佚名」,消息傳回香港後,引發熱議。
    2020/05/11 11:07
  • 《橋牌社》網路解禁將首播 滅火器獻唱主題曲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斥資六千萬,20日晚上8點終於要在網路平台播出,主題曲《無名英雄》,邀請滅火器樂團來唱,以台式搖滾唱閩南語歌,要帶年輕觀眾,回顧台灣政治史。
    2020/01/13 12:35
  • 藍綠首播競選歌! 台灣囝仔vs.耀眼藍天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台北舉辦「社群之夜」,邀請滅火器樂團,現場演唱小英的第二波競選歌曲,而國民黨的韓國瑜陣營則是在線上直播,在同一天晚間也發表這次2020大選,韓國瑜的第一首自創競選歌曲MV,藍綠彼此較勁。
    2019/12/03 23:57
  • 蔡第2波競選歌! 揪滅火器唱「台灣囝仔」

    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這次由滅火器樂團操刀,推出第二波競選歌曲,台語抒情搖滾,還找來小朋友一起唱,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的韓國瑜競選歌曲,大多都是軍歌,藍綠風格大不同。
    2019/12/02 20:24
  • 林夕喊話挺反送中! 傳作品遭大陸全面封殺

    香港作詞人林夕,寫過許多經典歌曲,包括王菲的《紅豆》、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等等,但他先前與滅火器樂團,合寫撐香港歌曲《雙城記》,又出席台北「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現在傳出林夕的所有作品,遭到大陸全面封殺。
    2019/11/23 13:23
  • 私訊揚言「演唱會開槍」 樂團滅火器報警

    滅火器樂團,最近才為929撐港遊行,拍影片宣傳,不過23日晚間就收到恐嚇訊息,一名陳先生揚言要在演唱會上開槍,滅火器特別公開聲明,強調為了團員和樂迷的安全,已經前往警局報案。
    2019/09/27 22:56
  • 快訊/疑韓粉嗆聲恐嚇開槍 滅火器報警提告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因為今年初在高雄大港開唱表演,飆罵粗話引起爭議,粉絲團專頁遭一名陳姓網友私訊,嗆聲不要太囂張,還恐嚇要開槍,滅火器樂團已經在今天(9/26)晚間,由律師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
    2019/09/26 22:16
  • MLB大都會台灣日倒數 蔡阿嘎開球活動滿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於7日登場,網路紅人蔡阿嘎當天除了開球,也將舉辦座談與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球團屆時還將播放滅火器樂團名曲,增添台灣味。
    2019/09/05 11:00
  • 柯文哲表態反同 楊大正飆髒話罵「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波士頓演講,自爆同婚投反對票,但他允許同志遊行,讓原本支持柯P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在演唱會上怒飆髒話,大罵「騙選票」,認為柯P選前閃避、選後表態反對,根本是騙票。
    2019/03/25 18:10
  • 「人體衝浪」轟動! 陳其邁:還好拉鍊沒開

    滅火器樂團28日在高雄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陳其邁應邀擔任神祕嘉賓,他不唱歌,而是以「人體衝浪」的方式,被粉絲以千人接力,送上了舞台,現場high翻天!陳其邁說,原本以為會被翻轉過來,沒想到,是正面趴著玩,害他嚇了一跳,儘管鈕扣鬆了,但還好拉鍊沒被拉開!
    2018/12/29 21:10
  • 人體衝浪始末!1句「下面撞」被逮住 其邁大方直接趴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落選高雄市長,但人氣不減反升,日前參加滅火器樂團演唱會時,還和台下粉絲大玩「人體衝浪」,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還原人體衝浪始末,其實契機是陳其邁的一句口誤,他原本要說「我以前跟大家一樣,在下面衝撞」,卻把「衝撞」說成「衝浪」;主唱楊大正一聽,便順勢要他體驗人體衝浪。
    2018/12/29 16:43
  • high翻! 神祕嘉賓陳其邁趴玩「人體衝浪」

    滅火器樂團28日在高雄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陳其邁應邀擔任神祕嘉賓,他不唱歌,而是以「人體衝浪」的方式,被滅火器的粉絲以千人接力,送上了舞台,現場high翻天。陳其邁不僅首度完成人體衝浪,致詞時還比手畫腳,說選後「胸部」還在痛,結果不是心痛,而是「肋骨」痛,他幽默風趣,與選前的拘謹大不同。
    2018/12/29 15:45
  • 高雄選前之夜尬場 禿子對上歌手考驗交通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肉搏戰,23日選前之夜精彩可期,綠營規劃「守護民主決勝高雄」晚會,有歌手詹雅雯、滅火器樂團等,藍營選情之夜有禿子陪韓國瑜進場,藍綠拚場交通將是考驗。
    2018/11/22 09:35
  • 純表演?力挺站台? 歌手競選「唱」玄機

    選前造勢大會,不少歌手共襄盛舉,除了直接為高雄藍綠陣營寫歌的,音樂人鄭進一跟滅火器樂團、歌手詹雅雯跟張秀卿,雖然只是單純商演,事後卻在網路掀起波瀾,選前時機敏感,不論藝人「表態」與否,都成為話題,但對於選情會造成影響嗎?或許可以從美國剛結束的期中選戰觀察分析。
    2018/11/20 23:19
  • 陳其邁岡山大造勢 10萬人唱島嶼天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晚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表示現場超過10萬人參加,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綠營四巨頭同台力挺,陳其邁為陳菊打抱不平,強調很多朋友因為挺他遭到糟蹋。最後10萬人大合唱島嶼天光!
    2018/11/18 23:39
  • 韓陳拚選前黃金週 87樂團、滅火器各自站台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韓陳兩方陣營都請來樂團到場「獻聲」,其中韓國瑜邀請到選秀節目冠軍艾成組成的「87樂團」,當晚將演唱替韓國瑜量身打造的競選歌《作伙作夢》,對手陳其邁則請到在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滅火器樂團」,到場獻唱《島嶼天光》。選前黃金週,雙方陣營不約而同打出樂團牌,要拉攏年輕選民。
    2018/11/16 19:52
  • 滅火器主動翻唱綠營競選曲 鄭進一替藍營作曲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五下午和滅火器樂團同框、大聊音樂,滅火器還主動翻唱了他的競選歌曲,並承諾會出席造勢活動。不讓綠營專美於前,藝人劉家昌與鄭進一,也紛紛表態支持韓國瑜,劉家昌更公開表示願意將「往事只能回味」的版權,將免費提供給韓國瑜使用,而鄭進一也說要跨刀相挺,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兩人陸續公開競選歌,要各自串聯支持者的心。
    2018/10/19 20:28
  • 滅火器樂團倫敦開唱 歌迷嗨翻

    滅火器樂團16日在英國倫敦開唱,選唱「長途夜車」等歌曲撫慰遊子,不少歌迷帶著國旗到場,隨著台上節奏揮舞國旗,現場嗨翻。
    2017/09/18 08:41
  • 滅火器樂團前進歐洲 16日倫敦開唱

    滅火器樂團結束日本巡演後,世界巡演的腳步往歐洲前進,將於16日在英國倫敦開唱,已經讓許多海外遊子相當興奮。
    2017/09/07 07:22
  • 世大運閉幕式歌手接力唱 向選手致敬

    世大運閉幕式今晚登場,首段節目以「台北愛你」為題,向所有參賽的運動員致敬,由歌手家家、TRASH樂團、滅火器樂團接力演唱,搭配燈光特效與煙火,全場嗨到最高點。
    2017/08/30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