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市長第一件事 陳其邁:復辦「大港開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1:04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下午參加全國唯一水平旋轉的大港橋啟用典禮時,喊出當選市長後,要將已經停辦的「大港開唱」重新恢復,而且還找來前大港開唱團隊成員,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以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到場相挺,兩人除了表示會協助配合,楊大正更喊出要搬回高雄。

圖/TVBS

 
全國首座的水平旋轉橋梁,6日傍晚正式啟用,除了讓民眾看了驚豔,到場共襄盛舉的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也加碼開出支票。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有人說大港開唱是貶低藝術不入流,這句話我完全不同意,那我相信高雄很多的年輕人跟我一樣,都不同意這句話,所以我擔任高雄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恢復大港開唱。」

為了證明不是隨便講講,記者會還找來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閃靈樂團主唱也是現任立委的林昶佐,重點是他也是之前大港開唱策展團隊的成員之一,對於活動的流程以及細節瞭若指掌。

 
圖/TVBS

立委(無)林昶佐:「促成大港開唱的復辦,那這是很多年輕人的期待,也是我個人過去,創辦大港開唱以來,我這次在選舉過程裡面,會努力促成的事情。」

而楊大正除了同樣表達,對大港開唱重新舉辦的支持外,更承諾將搬回高雄。

圖/TVBS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6月6日那天就很多媒體打電話給我,問我說是否真的要搬回高雄,我的答案是很肯定的,所以這陣子其實只要有空,我就會下來高雄看看辦公室。」

大港開唱從2006年舉辦第一屆後,到了2019年總共舉辦過十一屆,受邀演出的樂團,超過半數來自南台灣,成了活動最大特色,而陳其邁也多次以歌迷身分到場,主辦單位2020年選擇停辦後,如今補選前夕,陳其邁再度開出支票將要復辦,是單純要扶植文化藝術活動,還是有政治考量,恐怕藍綠白三方陣營也各有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其邁#大港開唱#復辦#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22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