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表態反同 楊大正飆髒話罵「騙選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8:1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波士頓演講,自爆同婚投反對票,但他允許同志遊行,讓原本支持柯P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在演唱會上怒飆髒話,大罵「騙選票」,認為柯P選前閃避、選後表態反對,根本是騙票。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2019.03.24):「有一個市長昨天說,他在同志婚姻的投票投了反對票,他說他允許同性戀集會遊行,我XXX。」

 

在演唱會上怒飆三字經,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口中所說反對同婚的市長,就是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9.03.23):「我投票(同婚)的時候投反對你,可是我允許12萬5千人上街遊行。」

23日在波士頓演講,柯文哲公開表態反同,但「允許」這兩個字,卻讓挺同者相當不滿,楊大正在臉書PO文說,曾以為柯P是進步的力量,也曾在競選場合幫忙站台,現在吐口水以示唾棄,他說同婚議題柯文哲選前閃避,選後表態反對根本是騙票,更不滿遊行是人權,為什麼要柯P允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意思是指台北市民,並不是我個人,我們雖然在公投,大部分還是反對同志議題,但是12萬5千人的遊行在台北可以平順的進行,所以講那個『我』是指台北市民。」

其實柯P最早曾在2014年,選市長前曾表態支持同婚,但去年選市長前又變得立場模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有些人他想要爭取一些政治職位,他都會覺得對於敏感議題少表態,看看能不能兩邊民眾都不得罪,隱藏自己的立場,不願意告訴民眾他真正想法,你本來打的兩邊不得罪的算盤,可能最後會變成兩面不討好。」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P先後立場不明確,容易讓外界產生困惑,然而2020總統大選前,柯文哲主動公開表態,讓同婚議題沾上選舉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滅火器樂團#公投#立場#同志議題#表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31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