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的公投怪怪的!柯文哲澄清:「我」是指台北市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1:4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訪美演講時談及同志大遊行,因為脫口「我雖然投票的時候投反對,可是我允許12萬5千人上街頭去」,指台北市是個「高度容忍」的城市,引來不少負面聲浪。對此,今天(25日)柯文哲澄清當時說的「我」是指台北市民,並指去年的同婚公投「怪怪的」,認為人權議題不該公投。
 
柯文哲結束美國訪問行程返回台灣,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日前演講提及同婚公投的一番話,他解釋當時說的「我」是指台北市民,並非個人,同時表示「老實講,去年那個公投我還是很有意見,這種同志議題其實不應當去公投」。

 
 
他解釋,假設投出來51%比49%,難道那49%的人就全部聽51%的人的意見嗎?直指「民主政治少數服從多數,可是後面還有一句話,多數尊重少數,所以很多這價值、人權的問題,其實不應當拿去公投…我對去年公投投這個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柯P#同志#同婚#公投#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4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