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溫情 結果共495筆

  • 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台灣女星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出道,除了唱歌之外,戲劇演出表現也非常亮眼,著名主演作品包括《西街少年》、《綠光森林》以及《華燈初上》等,目前亦是TVBS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其中固定成員。而忙碌於工作的她,7日過馬路時突然頭暈,肚子痛到無法站起來,所幸身邊一對男女及時幫忙,讓她不禁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06/08 15:53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34歲女星「卵巢早衰」 身體出現異狀崩潰喊:是不是停經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晏柔中今年4月宣布懷孕,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將升格新手爸媽,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6月號封面人物,分享孕期的心路歷程,因為卵巢早衰,27歲那年她被醫生警告:「28歲以前不生小孩,以後恐怕就生不出來了!」她便開始保養身體,33歲那年備孕成功,今年34歲的她,將喜迎兒子「小楊桃」的誕生,她對兒子溫情喊話:「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可以自由地去飛,媽媽支持你!」
    2023/06/01 12:35
  • BTS隊長死會了?RM甜勾「捲髮饒舌歌手」眨眼 網一看笑翻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將韓風帶往新高度,成員私生活時常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隊長RM(金南俊)製造騷動,在IG貼出與老么田柾國溫情合影,由於柾國頂著可愛長捲髮,加上五官細緻到像女生,被粉絲誤以為RM死會了,柾國還被戲稱為「最美Rapper」,烏龍好氣又好笑。
    2023/05/13 12:13
  • 小S認了「花大錢找代購」買愛馬仕 風口浪尖溫情喊話王思佳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記者會,替活動擔任旅遊大使。近日王思佳捲入愛馬仕假包風波,小S今坦承過去也花了大錢請代購買愛馬仕,目的是要孝敬婆婆。她解釋,不管是婆婆生日、母親節等需要送禮的節日,就會找該代購幫忙,已經配合很久了,「代購方很有誠心,應該不會是假的」。
    2023/05/12 19:42
  • 惡徒「不要命」!頻拒捕駁火 患漸凍症躲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嫌犯,綽號「不要命」,19年前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7個半小時,最後靠妻子溫情喊話才就範,出獄後因為毒品和槍砲案,多次被警方盯上,每次被逮都攜帶大批火力,但移送後幾乎都獲得交保,因為他罹患漸凍症,需長期治療,抓了又放,以至於在外不斷犯案。
    2023/05/10 19:03
  • 八點檔男星劇中遭捕「丈母娘爆哭」 含淚喊:應該不會再出來

    63歲演員王中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反派吳水旺,日前以20多分鐘情緒轉折戲碼,從坦承犯罪到自首幫外孫背黑鍋,再到噙淚下跪溫情自白,精湛演技逼哭不少台前觀眾,連丈母娘也被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為了這場戲,他透露一拿到劇本就開始進行分段解析、設計眼神與肢體,煞費苦心,他還分享扮演壞人的秘訣,「不能真的讓觀眾厭惡到極點,才能讓觀眾有共鳴。」  
    2023/04/22 13:30
  • 最美風景是台粉!韓網紅肌肉山山「被逼哭」宣布定居 搬來的還有他

    南韓網紅肌肉山山以「惡搞姊姊」坐擁80萬粉絲吃瓜,兩姊弟的真摯親情羨煞眾人,半年前,他頻道無預警停更震驚粉絲,許多人猜測與女友分手有關,或許正處於療傷階段。近日,他重拾攝影鏡頭,走訪台灣各地與粉絲見面,過程中,他深刻體會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多次被粉絲的溫情感動到落淚,也因如此,目前回到韓國的他,下定決心要定居台灣,重磅消息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04/15 14:48
  • 老闆吃土3月!超商淪「包裹代收店」 貼公告喊:多消費

    消費者習慣網購,常到各大超商取貨,但有的超商到最後就只剩下領貨功能,讓業者苦嘆「吃土」。近日有民眾發現某間OK超商店的「溫情喊話」,希望消費者在享受「無償代收」服務時也能順手消費,掀起正反兩面討論。
    2023/03/29 12:17
  • 大陸兩會閉幕 習近平提「反台獨.推進統一」

    大陸人大、政協會議在今天正式結束,習近平發表閉幕演說,16分鐘演說中他著重強軍思想,在台灣、兩岸議題上重提「一個中國、九二共識」,不過他也強調反對外部勢力干涉,反台獨,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另外,兩會結束後,新任的國務院總理李強記者會,對兩岸議題則用溫情喊話,指兩岸同胞一家人、血濃於水。
    2023/03/13 19:50
  • 陸新總理李強首談兩岸未提台獨打溫情牌! 喊話恢復正常往來

    中國大陸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13)日閉幕,國務院新總理李強出席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的記者會,回答中外記者提問,也首次談到「台灣問題」;他表示要在「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基礎」上,繼續推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和合作,要「讓更多台胞台企赴陸」,要早日實現兩岸正常往來,恢復常態化合作。
    2023/03/13 11:49
  • 方志友理髮「被楊家四代讚賞」 楊銘威幫洗頭落漆:真的生氣 

    息影20年的金馬影后陸小芬復出作《本日公休》,上映至今票房突破500萬,今(8)日適逢國際婦女節,在片中飾演理髮師「阿蕊」的陸小芬、及一樣是理髮師的小女兒方志友,延續電影的溫情,舉辦為長者義剪的活動,直言很緊張,很怕把人家頭髮剪壞,方志友老公楊銘威近來參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 星之沙龍》,她去當嘉賓,沒想到被洗頭洗到滿臉泡泡,笑說「當天真的有生氣!」笑說很高興藉由角色學會技術,開完笑說:「老公如果哪天惹我,我就幫他剃光頭!」
    2023/03/08 18:24
  • 批國民黨刻意誤導!蔡英文深夜發文: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發文表示,這幾天國民黨到處掛布條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完全不是事實,「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溫情喊話要選民明天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1號候選人蔡培慧。
    2023/03/03 23:41
  •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2023/02/17 19:21
  • 兒堅持出國救援!母驕傲喊「等你回家」 千人感動湧祝福

    土耳其、敘利亞地區6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地震,至今罹難人數已經上修破萬,各國搜救隊員也先後抵達展開救援作業,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的兒子就是出國搜救的其中一員,坦承不擔心絕對是假的,但更多的是以兒子為榮,也溫情喊話「家人等你們回來」。
    2023/02/09 11:05
  • 打溫情牌?解放軍新MV「喝金酒認親」 不當恐怖情人

    中國解放軍1月初發布戰訓MV《我的戰鷹繞著寶島飛》,歌詞溫馨但內部大秀軍事肌肉,讓外界直呼「阿里山姑娘遇到恐怖情人」;不過近日東部戰區發布的最新MV中,打破以往做法,罕見減少軍武畫面,改出現「金門高粱」乾杯畫面,也放上台灣景色,似乎想減少武力犯台聯想,改走溫情路線。
    2023/02/05 13:41
  • 被出征了!蘇貞昌辭閣揆 他送暖慘挨轟「背骨」:不要來蹭

    今(19)日為立法院本會期最後一天,稍早完成中央政府年度總預算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也已經向總統蔡英文當面請辭。許多綠營政治人物及支持者紛紛湧入蘇貞昌的臉書留言,表達感謝之意,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溫情送暖,不料竟遭到群起出征,大批網友怒轟他是「背骨」。
    2023/01/19 21:18
  • 屢率紐西蘭度過危機 阿爾登請辭總理:想多陪家人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今天以倦勤為由請辭,並溫情向男伴與女兒喊話。雖然阿爾登多次率國家度過危機,但與她就任時承諾「堅守積極不懈的態度」對照,卻略顯突兀。
    2023/01/19 14:35
  • 搭公車別逃票! 駕駛「溫情喊話」揭: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搭公車切勿逃票!部分民眾搭乘公車會有僥倖心態,不投錢也不刷卡,搭霸王車。對此,陸續有公車貼出這樣的公告,感性喊話「如果手頭不方便,可洽本車駕駛員,但切勿逃票」;還有公車駕駛也跳出來透露,其實逃票或投少錢,他們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2023/01/13 09:39
  • 全球瘋梅西!加泰隆尼亞耶誕「脫褲人偶」跟風熱銷

    在卡達世界盃締造冠軍傳奇的足球天王梅西,人氣更旺,也獲得球隊俱樂部肯定,傳出他已經與巴黎聖日耳曼續約,再踢一個球季;前東家巴薩則在此刻溫情喊話,希望雙方有機會再續前緣。梅西位於阿根廷的豪宅外有大批粉絲,就算睡公車亭也要堅守,就為了見他一面。加泰隆尼亞的耶誕知名脫褲人偶娃娃,今年也做了梅西穿阿根廷國家隊球衣的版本,相當暢銷!
    2022/12/23 19:53
  • 陳鴻視網膜剝離「左眼瞎半年」病況曝光 自爆非單身:每個城市都有伴

    資深藝人陳鴻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拋磚引玉做公益,成為寒冬的有溫情。先前他曾因視網膜剝離開刀,左眼大概瞎了半年,今日他也更新眼睛的近況。
    2022/12/23 19:13
  • 抱抱時都在想啥?男生超誠實反應曝光 網笑了:我不孤單

    擁抱能加溫情侶之間的感情,還能增加幸福感,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發問:「男生抱女生的時候,都在想什麼?」貼文曝光後引起千名男性回應,紛紛表示:「抱到的時候我的血液通常都不在大腦」、「想小孩的名字」。
    2022/12/10 17:41
  • 乘客不會說話「寫紙條」預約搭車!司機1舉動網看哭:慚愧了

    人間處處有溫情!計程車司機兼作家王國春分享,近日載到一位疑似聽障者,透過對方寫的紙條,他順利將人送到目的地,不料這時對方又拿出另一張紙,表明想要預定2天後搭車,讓多次被爽約的他感到為難,不過最後結局卻出人意料,讓眾多網友紛紛感動直喊「慚愧了!」
    2022/12/10 17:35
  • 「抓肉」賣萌 陳時中:民眾感動淚水最鼓舞

    選戰最後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從被徵召後,拚戰了138天,最後的下午空白半天沒公開行程,他說要留時間打電話給幫助他的人,表達感謝,更大打溫情牌,說看到民眾感動的淚水是最鼓舞的一件事,鏡頭前比愛心、抓肉賣萌。
    2022/11/25 20:59
  • 新竹開棄保第一槍 擔心台北嗎?黃珊珊怒:別再傳這種無聊事

    國民黨籍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公開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而台北市長選戰是否也會有類似棄保效應,備受注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2)日深入傳統深綠票倉萬華區拜票,溫情喊話萬華大概是這兩年多她到過最多次的行政區,萬華已經像走廚房,大家都認識她。而被問到是否擔心台北發生棄保?黃珊珊說,台北跟新竹的選舉完全沒什麼關聯,不要再傳這種無聊的事。
    2022/11/2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