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溫情 結果共495筆

  • 北市政見會 蔣陳互槓!珊溫情喊話年輕人

    台北市長選舉的第二場公辦政見會,今天(11月15日)登場,其中候選人黃珊珊喊出「不投貪,不投黑,票投黃珊珊」,民進黨籍的陳時中則猛攻蔣萬安的矽谷經驗,直言根本是矽谷笑話,至於國民黨的候選人蔣萬安,暗酸陳時中在餐會喝醉酒,無心市政!
    2022/11/15 20:22
  • 台北選戰/鞏基本盤!陳時中溫情牌、黃珊珊市政牌全力催票

    距離選戰倒數2週,台北市長選舉仍呈現3腳督狀況,市長寶座獎落誰家,仍須由市民做最後定奪。而近來不少民調,藍營候選人蔣萬安多在領先位置,暫居落後的無黨籍黃珊珊、民進黨陳時中要如何以博取勝利,成為關注焦點。據綠、白陣營透露,2人在最後2週打法頗為類似,都是鞏固自己基本盤為優先,陳時中陣營繼續靠總統蔡英文加持,輔以街掃鞏固,黃珊珊陣營也持續走訪市場、商圈來按部就班,預計在最後1週啟動車隊掃街。
    2022/11/13 12:05
  • Netflix電影台灣區年度十大出爐! 《人生大事》擠進前三

    Netflix台灣區的電影年度10大排名最新結果出爐,目前由印度片《孟買女帝》持續登冠,不過讓人驚喜的事,上月初剛上架的溫情陸片《人生大事》,僅在一個月內就爬上年度第3,且熱度不減,有望超越第2名由好萊塢大咖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奧斯卡入圍片。此次《TVBS新聞網》就帶您一覽截至今(2022)年Netflix台灣區的年度前10部電影。
    2022/11/03 16:28
  • 驚險!失意男跨坐橋樑欄杆 三重警緊急救援阻憾事

    新北市三重區30歲顏姓男子,近日來因為諸事不順,加上不堪經濟壓力,日前深夜獨自走上三重區台北橋散心,旋即跨坐在欄杆外,意圖輕生,有熱心民眾目擊驚險場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在警方耐心勸說以及溫情喊話之下,終於讓顏男動搖,警員趁隙將他拉下欄杆,有驚無險地化解這場危機。
    2022/10/12 11:30
  • 花絮/為聽損女兒打造公益樂園!謝國樑談妻女秒融化:我的禮物

    年底選戰倒數,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基隆發展願景侃侃而談,提到家人時則流露溫情,坦言妻子因為選舉的關係承受很大的壓力,他也時常安慰對方;而女兒小愛走過先天性聽損的療程,不僅讓自己心境轉變,他也曾為女兒打造樂園,感性表示「小愛是我的禮物」,覺得自己是一位很開心的父親,也很想將喜悅分享出去。
    2022/10/12 09:58
  • 與家人爆口角!婦人留遺書負氣離家 大同警火速救援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59歲蔡姓婦人與家人口角後負氣離家後下落不明,警方為擔心婦人遭遇不測、想不開,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在北市民族西路某建案15樓的陽台找到蔡女,所幸在現場警員與婦人丈夫的溫情喊話下,才將蔡女帶下樓送醫。
    2022/10/07 12:29
  • 風雨見溫情!輪椅男難穿雨衣 騎士「暖相助」認證最美畫面

    受中颱「梅花」外圍環流影響,台中以北與宜蘭陸續出現降雨,不過大雨澆不熄民眾互助的溫情,有位網友就在風雨中見證「最美風景」。駕著電動輪椅的男子不方便穿雨衣,剛好有4名機車騎士路過,馬上幫他穿好,還貼心地拍下背後的照片再三確認,讓在旁目擊一切的網友感動不已。
    2022/09/12 09:53
  • 人美心美!長腿正妹扶老奶奶過馬路 加碼1暖舉萬人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開車上路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老奶奶準備過馬路,結果對向一名長髮正妹見狀,立刻上前攙扶對方,還主動彎曲手肘好讓老奶奶扶著,這一幕讓網友看完直呼超感動,「當下那個moment,我覺得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孩!」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
    2022/09/08 20:17
  • 《玩很大》8週年吳宗憲喊退休! 製作單位急留人:絕不分開

    《綜藝玩很大》慶祝8週年,攜手夢時代打造限定店「玩樂園」,即日起至10月3日展出。吳宗憲身為節目精神指標,他多次公開提到有退休的念頭,對此製作單位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向吳宗憲溫情喊話:「《玩很大》常常要東奔西跑和日曬雨淋,以憲哥在演藝圈的輩份和地位,如此敬業的精神真的是讓我們十分感佩,憲哥是玩很大的精神指標,好看娛樂和憲哥是一家人絕對不會輕易分開。」
    2022/08/31 16:56
  • 搭客運遇暴雨大塞車!結石發作痛求救 運將1暖舉她淚謝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女子發文分享,昨(29)日從高雄搭客運回台北的路上,先生因膽結石發作痛到冷汗直流,甚至一路狂吐,當下因為她還帶著2個孩子,慌到不知所措,沒想到司機發現異狀後,主動回報總部提前下了交流道,不僅陪著他們在雨中等救護車,還承諾原PO,一定幫她把孩子平安送回台北,甚至確認了是誰來接小孩,讓她大感窩心,特別發文感謝該名司機。
    2022/08/30 22:44
  • 嬤肚子餓沒錢吃飯 串燒攤老闆「轉身1舉動」暖翻眾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住在台中市大甲區的民眾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到一處串燒攤買燒烤當消夜,當時時間已晚,他卻看到一名老阿嬤還在路上遊蕩,心想對方發生什麼事情了?此時串燒攤老闆也發現阿嬤了,立刻上前詢問,得知她因為肚子餓出來覓食,但身上沒有錢,老闆二話不說立刻轉身準備食物送給阿嬤。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故事後,紛紛大讚老闆人超暖,好人一生平安。
    2022/08/08 22:17
  • 對比共軍秀肌肉 國軍戰訓影片打父親節溫情牌

    中共在台海軍演進行到第四天,日前以彈道飛彈射擊我東部、西南部空域,輔以展現飛彈、火箭彈射擊、實兵操演影片等「秀肌肉」方式打文宣、心理戰。父親節前夕,國防部今(7)日在臉書上貼出國軍戰訓影片,以「日常」形容國軍日復一日為國安努力操演的日常,大打溫情牌。
    2022/08/07 13:08
  • 海裕芬「高齡懷孕不停工」 不敢更新寶寶狀況:怕被認為炒新聞

    45歲女星海芬(海裕芬)日前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引來一票「藍勾勾」和粉絲留言祝福;對此,她害羞的說自己只是「老蚌」,過去都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現在終於也將擁抱屬於自己的專屬溫情。由於45歲懷孕,已是高齡產婦,她近來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暫緩工作專心養胎?她則笑說現在反而要更努力存孩子的學費,不能偷懶。
    2022/08/01 16:23
  • 打感性牌挽回支持?合體林昶佐 陳時中:想選市長須「心疼萬華」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持續他的26場「相見歡」,今晚(29日)到艋舺,現場雖然一度下起大雨,但還是有不少支持者排隊想合照。而陳時中更打起溫情牌,致詞時7度提到「心疼萬華」,還說要選市長的人都必須做到這點。
    2022/07/29 23:37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不只連靜雯!還有19人遭騙2500萬 刑事局揭密詐騙手法

    有「八點檔一姐」稱號的資深女藝人連靜雯,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自稱住在中國大陸的男子,對方每日噓寒問暖,在溫情攻勢下,竟然讓連靜雯砸下大筆資金助該男投資虛擬獲幣。事後連靜雯驚覺遭到詐騙,到刑事局報案提告,警方也出面說明這起案件共發動六波搜索,逮捕15犯嫌,還發現除了連靜雯以外,還有19名被害人,遭詐金額突破2千5百多萬元。
    2022/07/19 12:25
  • 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冰川崩落 造成至少6人喪命

    義大利地方政府表示,國內阿爾卑斯山的部分山區冰川今天在創紀錄高溫情況下崩落,當地媒體指出,冰川崩落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
    2022/07/04 05:34
  • 暖心!女騎士車禍倒地 路人上前幫撐傘

    人間處處有溫情!宜蘭一名26歲陳姓女騎士,昨天(24日)中午12點多,行經市區中山路二段,左轉到一半,跟另一名騎士發生碰撞,當場噴飛在地,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怕她承受不住高溫,上前幫忙撐傘、搧風,陪她等到救護車抵達才離開。
    2022/05/25 11:21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38
  • 君綺醫美暖心支持受暴單親婦女 感恩母親季溫情送暖

    台灣醫美龍頭「君綺醫美」連續六年蟬連各大醫美原廠正貨冠軍而被稱為「安心醫美」,每年更在投入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而獲譽為「暖心醫美」。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君綺醫美捐贈六位數的款項及生活必需品等物資給地方弱勢婦女,期盼全天下的母親們能在感恩季節安心的吃一頓飯,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減少生活上的壓力與負擔。
    2022/05/05 10:13
  • 「環島鐵路無法取代」 王國材溫情喊話工會:大家敞開心胸

    今(1)天勞動節台鐵工會集體「合法休假」不加班,交通部推類火車因應。今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類火車是無法取代環島鐵路的,也將持續與工會溝通。
    2022/05/01 12:03
  • 烏民留鄉溫情互助 俄冷血投集束彈 倖存女孩鐵證

    也許您很難想像,烏俄開戰至今兩個月,仍有烏克蘭民眾不願離開已成斷垣殘壁的家鄉。英國記者就在烏克蘭找到許多捨不得離開家園的人,消防隊員們堅持工作;躲在市中心的運糧義工冒著空襲,開車送食物給郊區地下室的老人;餓肚子等食物的人竟還把食物分給鄰居甚至流浪狗。但溫暖的烏克蘭人卻有殘酷的鄰國,俄軍使用集束炸彈轟炸平民造成嚴重傷亡,腦部還卡著彈片的女孩是活生生的證人。
    2022/04/26 20:00
  • 台鐵五一集體休假!王國材溫情喊話 工會:不再被道德綁架

    台灣鐵路工會對交通部推動台鐵公司化過程不滿,發起5月1日以不加班方式集體休假。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溫情喊話,期待台鐵人樂於付出,台鐵工會今天說,不再被道德綁架。
    2022/04/21 09:50
  • 五一不加班工會嗆妖魔化 交長放軟喊話:知道同仁辛苦

    立法交通委員會今(21)日審查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台鐵企業工會不滿草案中傷及台鐵資產和員工福利保障不足,因此發起五一勞動節當日不加班,且和交通部協商未果,未來端午、中秋、國慶也都不加班,交通部長今日至立院受訪改以溫情喊話,說自己知道同仁的辛苦,且和工會目標一致。
    2022/04/21 09:22
  • 台鐵發動勞動節集體休假!王國材溫情喊話:讓旅客有笑容

    台灣鐵路工會發動5月1日以不加班方式集體休假,並預告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也將比照。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寫了一封給台鐵員工的信,盼台鐵人5月1日讓旅客有笑容。
    2022/04/1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