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溫情 結果共495筆

  • 才罵南韓防長瘋子!金與正軟硬兼施:同民族不應內鬥

    南韓國防部長徐旭日前出席軍方活動時表示,南韓飛彈能快速、精準打擊北韓目標,並且「先發制人」。這番言論引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高度不滿,怒批徐旭是「垃圾、瘋子」。不過才隔沒幾天,她今(5日)卻一改強硬態度,對南韓溫情喊話。
    2022/04/05 12:06
  • 溫情喊話!烏總統籲俄國母親們:別送自己兒子上戰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呼籲俄羅斯的母親們,不要送自己兒子上戰場攻打烏克蘭。
    2022/03/12 19:05
  • 李克強:兩岸說到底是一家人 願與台灣同胞分享發展機遇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今(11日)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後主持中外記者會,台灣媒體提問如何應對台海局勢、增進兩岸民眾福祉。對此,他溫情喊話「手足親情任何時候都是割不斷的,我們願意繼續同廣大台灣同胞分享發展機遇」。
    2022/03/11 13:45
  • 又食言!俄軍開闢「人道走廊」前又夜襲 蘇梅釀21死

    俄羅斯再度承諾會停火,並且開闢人道走廊,只是他們的承諾,似乎也再度食言。因為表定要撤離的五座城市中,位於烏克蘭東北部的蘇梅,民眾撤離到一半,就頻頻有飛彈呼嘯而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把這場戰火形容成如冷冽寒冬,向人民溫情喊話,一定會度過難關。
    2022/03/09 13:01
  • 女友分手秒退禮物!癡情男求換貨 櫃姐「這舉動」暖哭網

    開心情人節一週後竟變調!感情的事情難以預料,前一天還可以開開心心聊天,過了一天也能夠翻臉不認人。一名男友網在Dcard表示,情人節一週後被甩了,送給前任的昂貴禮物還被退回,只好拿去換貨,最後也讓自己相信世上仍有溫情。
    2022/03/02 11:23
  • 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珠寶!警上門兒崩潰:別再執迷不悟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有住戶遭竊賊闖空門,值錢的洋酒、金飾、珠寶通通被偷,損失十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陳姓慣竊,將人逮捕,但他卻矢口否認犯案,直到兒子也到場,哭著對他說「當初你入獄時我才15歲,現在我20多歲了,你才剛假釋出獄,能不能別再執迷不悟」!陳姓慣竊聽了,才終於坦承。
    2022/03/01 12:28
  • 寒流急凍!在家「5情況」易猝死 醫曝關鍵:別讓房間失溫

    今年首波寒流發威急凍全台,自19日起已出現數十人猝死,數字相當驚人,不過別以為待在家就不會有失溫情況,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出在家有「5種情況」都是易猝死時機,呼籲大眾別讓房間失溫。
    2022/02/22 09:04
  • 床震快慢有差嗎?許藍方「私授升溫情趣」大膽這樣玩

    西洋情人節2月14日登場,不少愛侶早計畫讓戀情升溫的妙趣。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近日在「Dr.she」YouTube頻道分享影片,探討行房速度究竟要快還慢?她還特別教戰情人節懂玩妙招,要大家別再分享私密片了。
    2022/02/11 12:46
  • 受困柴山20米高懸崖 男背傷、失溫險喪命

    屏東一名男子,18日跑到高雄柴山的阿朗壹秘境,就此失聯,家屬著急報案。2天後搜救人員終於找到他,發現他被卡在20公尺高的懸崖上,下半身還被樹藤卡住,身體多處擦傷,還有失溫情況,還好及時獲救。
    2021/12/21 08:51
  • 劉樂妍邀表弟到大陸!打溫情牌喊「姊姊愛你」秒遭刪好友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除了經常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外,她近日還透露自己想邀請表弟到大陸去增廣見聞、參加海峽論壇,沒想到對方不但已讀不回,甚至還果斷刪除她的好友,讓她尷尬直呼「臭弟弟!」
    2021/12/12 11:30
  • 荷蘭疫情反彈局部封鎖3周 義澳續反疫苗

    歐洲疫情不斷升溫,像是荷蘭才剛解封2個月,現在又宣布局部封鎖令。德國總理梅克爾溫情喊話,懇求民眾打疫苗,不過像是義大利、澳洲持續上演反疫苗的示威活動,當然美國也不例外,反對者認為疫苗有害健康、對孩童非常危險。
    2021/11/14 19:43
  • 「家在哪,寬恒就在哪!」溫情發文4天9萬人讚刷新紀錄

    台中第2選區補選投票將於明年(2022)1月9日登場,繼民進黨推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前立委顏寬恒9日也宣布代表國民黨投入選戰。當晚,顏寬恒隨即在臉書發文溫情喊話,指「家在哪,寬恒就在哪」,短短4天已逾9萬人按讚,一舉超越他過去所有發文。
    2021/11/13 17:42
  •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 《玩命10》有機會再次合作?

    馮迪索與巨石強森鬧翻了的消息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雖然雙方並沒有真正公開惡言相向,但從許多訪談之間,都可以清楚認知道:巨石強森不打算繼續拍《玩命關頭10》。馮迪索在個人IG上的溫情喊話,也算是間接證實了這點。不過,他難得低頭拜託巨石強森回歸,讓這一系列電影能夠劃下完美句點,或許讓事情還有轉寰餘地。
    2021/11/10 15:32
  • 人妻瞞夫網戀!險匯35萬給騙徒 警勸5hr阻詐

    台南新營一名46歲人妻,兩個多月前透過Line結識一名自稱來自義大利的石油大亨,雙方透過翻譯軟體交談,綠色愛苗發芽。她本月2日得知對方缺錢修煉油設備,瞞著丈夫要匯款35萬元,行員、警方察覺有異勸阻,連兒子也來溫情喊話,一群人花了5小時才說服這名暈船人妻,順利阻詐。
    2021/11/06 18:34
  • 癌母夾自助餐「5菜1湯50元」 價格突漲…催淚真相曝

    人間有溫情!近日一名女子前往罹癌母親過世前常去的自助餐店,卻發現價格突然大漲,老闆娘仔細看了她的臉後,又立刻改口「這樣50元喔」,她才意外發現,原來老闆娘知道先前母親罹癌,才故意算比較便宜,甚至「5菜1湯」只要50元,讓她相當感動。
    2021/10/31 05:50
  • 黨魁得票未破5成 朱溫情喊「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選出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不過迎接他的是諸多挑戰,從選票來來分析,朱立倫在新北市和桃園市的得票率,都被認為不如預期,整體得票率沒有過五成,也被解讀可能成為弱勢黨主席。
    2021/09/26 15:32
  • 恆大許家印溫情喊話有效? 香港地產股中秋齊反彈

    恆大違約風暴持續延燒,市場擔憂引發連鎖效應,昨天美股道瓊一度重挫快一千點,比特幣暴跌,今天(9/21)日股也因此收黑,但有分析師認為,北京政府不會坐視不管,會避免恆大變成中國版雷曼。今天恆大主席許家印還寫「中秋家書」給員工,稱公司一定能復工,恆大股價沒有像昨天(9/20)跌的那麼可怕,地產股也反彈,帶動港股收紅。
    2021/09/21 22:55
  • 合歡山傳溫情!婦倒栽翻護欄險摔懸崖 他違停狂奔救人

    中秋出遊玩,開心之餘,也要注意安全!一對母女日前去合歡山玩,媽媽因腳痠欲靠坐公路護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手滑,整個人倒栽翻護欄,還差點滑下邊坡懸崖。一旁女兒見狀,趕緊跨越護欄解救。而目睹意外的駕駛,也把車輛違停在路邊,衝下車救人,結束這場驚魂。
    2021/09/21 11:32
  • 陸駐美大使遭爆粗魯發言!閉門會議竟嗆美國「閉嘴」

    中國大陸新任駐美大使秦剛上任甫滿1個半月,對外時常溫情喊話盼中美能合作大於競爭。但他近日遭美媒爆料,在8月底一場不公開會議上粗魯叫美方「閉嘴」,讓與會者相當震驚。
    2021/09/13 08:16
  • 甩鍋新北?幼兒園多人染Delta 蔡英文溫情喊話挨轟

    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襲,除長榮3名突破性感染機師外,新北幼兒園也有10例相關個案染上Delta,對此,總統蔡英文呼籲提高警覺、保護孩子,卻遭不少民眾痛批到現在連第一劑疫苗都沒接種,「看樣子這次甩鍋劇本是新北幼兒園」。
    2021/09/09 18:11
  •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9/4登場!朱將聚焦青年 江擬打溫情牌

    9/4就要舉行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其中也有辯論階段,各候選人摩拳擦掌,都準備好內容,根據了解,朱立倫會聚焦在青年議題,而江啟臣可能主打溫情牌,但還沒定案,至於卓伯源強調專職黨主席,張亞中則會再提「救黨救國救兩岸」。
    2021/09/02 20:33
  • 吳鳳愛車遭撞肇事人落跑 溫情喊話:跟我聯絡絕對沒事的!

    來自土耳其的「新台灣人」吳鳳已經在寶島扎根15年,或許比很多台灣人更愛台灣這片土地的人、事、物。不過最近有件事讓吳鳳相當失望,原因是他的愛車停在停車格上被人撞凹,肇事者卻完全不負責任的跑了。儘管如此,吳鳳還是在臉書上溫馨喊話,如果撞到的人認識他,可以跟他聯絡,絕對沒事的!
    2021/08/26 13:18
  • 天王、天后新歌!陳奕迅走溫情路線 梁靜茹曲風撫慰人心

    天王天后相繼推出新歌,陳奕迅獻唱電影《不期而遇的夏天》主題曲,風格溫情感性,黎明也與張敬軒合作出輕快歌曲,走懷舊風,另外而美聲天后梁靜茹,也替電影唱主題曲,歌曲相當療癒。
    2021/08/21 19:05
  • 態度大變!侯怡君罵完小三「溫情喊話」 她斥:想弄死我

    連日來娛樂新聞版面都被蕭大陸、侯怡君夫婦和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佔據,原本是蕭、侯之間疑似出現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如今演變成張金鳳瘋狂爆料的局面,宛如八點檔劇情讓民眾反感。張金鳳昨(29)日又上節目公開錄音檔,今(30)日蕭大陸火大再提8點聲明澄清,而侯怡君則態度逆轉,稱「現在比較擔心她(指張金鳳)」。
    2021/07/30 16:40
  • 鮑正芳飛大陸心繫家人 曝已打完兩劑疫苗自保

    疫情打亂生活節奏,讓許多人重新省思與家人間的關係。TVBS自製戲劇《粉紅色時光》集結了兩代演員探討親子關係及第二人生等社會議題,去(2020)年播出後受到好評,除了長輩間的友情描繪地細膩且真誠,也用溫情傳達「愛要及時」的觀念。如今《粉紅色時光》即將重播,在這個飽受疫情肆虐的期間裡更是發人深省,劇中演出單親奶奶的鮑正芳近日也受疫情影響與家人分離,直說感觸真的很深。
    2021/07/3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