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溫情 結果共495筆

  • 溫情喊話!改防疫標語 「大家乖點」別來玩

    三級警戒暫時延長到7/12,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就怕有任何染疫風險,宜蘭縣頭城鎮,民眾自製布條,標語寫者「醫護人員很辛苦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就是不希望大家趴趴走,但在基隆外木山風景區,雖然沒有強制關閉,假日一早就有民眾散步放風之外,還有釣客前來釣魚,不少地方出動警力巡邏站崗,避免群聚。
    2021/07/03 14:06
  • 口渴錢不夠⋯7旬嬤徘徊門口 打工妹自掏腰包感動萬人

    台灣處處有溫情!一名飲料店員工18日遇到一位奶奶在店門口徘徊,詢問後才知道她忘記帶水,但錢又不夠點一杯飲料來喝。此時,店員看著她想起了自己過世的親人,於是自掏腰包幫她做了一杯飲料。網友得知後皆被女店員的行為感動,大讚她「一定會有好報的!」
    2021/06/20 22:19
  • 推特發文「盡快送疫苗給台灣」 布拉格市長望報恩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曾於去年訪問台灣,因具有來台求學經驗,稱「台灣是他第二個家」,賀瑞普15日再度發文挺台,於個人推特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為台灣的疫情變化感到遺憾,他已向捷克政府協調幫助台灣取得疫苗」,同時也震驚於台灣獲取疫苗受政治因素羈絆一事感到痛心,也在影片中也溫情喊話「我們支持你們,布拉格與你們同在」。
    2021/06/16 11:54
  • 日常被摧毀!柯文哲溫情喊話:疫苗到來前,我們會撐下去

    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確診數及死亡數不停攀升,各級學校、銀行、政府機關等機構陸續淪陷,國內醫療量能也面臨嚴峻考驗,尤其是重災區雙北市,全民無不期盼疫苗能夠盡快抵台灣疫情止血,除了已經配發的AZ疫苗之外,首批莫德納15萬劑疫苗也即將來台,對此,今(27)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向民眾喊話,「忍受不便,繼續拖住病毒、穩住疫情,直到疫苗到來!我們會撐下去的!」
    2021/05/27 22:31
  • 化療買嘸酒精!「暖男免費送到府」4千人讚爆:滿滿溫情

    面對嚴峻新冠肺炎疫情仍有許多暖心事!台北市一名人妻日前準備陪伴患有肺腺癌的丈夫前往醫院化療,卻遲遲買不到酒精,所幸最後有熱心民眾免費提供,還親自送到家樓下,讓她感動直呼「感謝台灣滿滿的溫情」。
    2021/05/20 09:11
  • 決心掰了福原愛!婚變52天 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

    江宏傑、福原愛,因為女方跟高帥男,同遊橫濱過夜,而爆發婚變疑雲,而向來採取溫情攻勢的江宏傑,疑似忍不下去了,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
    2021/04/23 17:01
  • 男密友6年啥都做 前室友爆「不甩母燙傷」溫情接送十三瑜

    網紅十三瑜18日公開替男密友徵女友,內文提到對方從念大學、結婚、生子,彼此結識6年多以來,男子悉心陪伴、給予鼓勵,各種事蹟令網友大開眼界,形容男子根本是「工具人王者」,如今有網友跳出來,自稱是男性朋友的前室友爆料,自從大學開始就心甘情願為十三瑜做牛做馬。
    2021/04/21 18:20
  • 屏東2女國中生水壺遭摻漂白水 找無凶手家長報警

    屏東縣某國中傳出有女學生的水壺疑遭人摻入漂白水,家長向警方報案,校方展開調查,縣教育局表示,正用溫情輔導柔性勸說,讓行為學生能出面承認錯誤行為。
    2021/04/15 15:43
  • 東京疫情持續回溫 單日新增420例確診創3月新高

    日本東京都今天通報新增420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創3月以來新高紀錄,也是3月第2次出現單日逾400例,疫情持續呈現回溫情況。
    2021/03/24 15:54
  • 不甩江宏傑溫情喊話?福原愛「大動作切割」奪回主控權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近期爆出4年婚姻觸礁,雖然雙方各自發出聲明,表示會為彼此婚姻繼續努力,不過今(10)日週刊又爆出,福原愛已經鐵了心要離婚,並不打算回台灣處理,甚至大動作切割江宏傑,夫妻關係看似難以回復。
    2021/03/10 09:09
  • 外送防檢舉!秀二寶照片 「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很多民眾開車騎車上路最怕遇到檢舉達人,但這對以「車」為生的人來說是日常,與其擋車牌可能被警察開單,現在很多人打溫情牌,像發財車運將貼公告,說大家大哥大姐,什麼事都好談,不要一直檢舉,或有外送員把自己2個孩子的可愛照片放上外送箱,附註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2021/03/04 14:42
  • 感動!郵差撞翻千元餅 好心人目擊買單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永和郵局一名鍾姓郵差,3日早上來到四維街送信,結果一個不小心撞翻店家的糕餅鐵盤,得要賠償300元。當下他身上沒有現金,趕緊去領錢,結果回來發現,一名好心人已經默默結帳了。對此,他直呼真的好感動!
    2021/02/04 12:18
  • 獨居老婦翻路邊吃剩便當果腹 男掏身上現金被讚翻

    人間處處有溫情!彰化縣鹿港鎮有一名獨居老婦每天推著老舊娃娃車穿梭在路邊,她會在路上撿拾別人吃剩的便當剩菜,只為了得到一餐溫飽,日前被一名男子撞見,男子看著老婦孤獨的身影不禁一陣鼻酸,他索性在附近買了碗熱圓仔湯給老婦,並將自己身上全部的錢都給她,希望能盡微薄之力幫助老人家。對此,社會處表示,該名老婦防備心很重,不願接受安置,而因她沒有危害到他人,該處也無法強迫。
    2021/01/29 16:31
  • 提倡基本收入!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投入2021年紐約市長選戰,他在臉書釋出首支競選廣告,大打溫情牌。楊安澤提倡基本收入政策,計畫為50萬低收入市民,每年發放2000元到5000元美元現金;如果順利當選,他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裔的紐約市長。
    2021/01/14 17:55
  • 寒流大軍進攻明轉乾冷 氣象專家:下週冷氣團低探10度

    全台冷颼颼!寒流來襲今(8)日台灣低溫急凍,不少山區紛紛染為銀白世界,氣象專家任立渝針對低溫情況表示,此波寒流估計自昨(7)日起將長達三天,最寒冷時段落在今日全天至明(9)日早晨,中部以北溫度直探個位數,而南部溫度截至目前雖仍有10多度,但入夜後氣溫將會持續下降,此波寒流直至周日白天才會逐漸緩和。
    2021/01/08 16:07
  • 擔心老婦沒錢回家 公車司機「霸氣1句」暖哭全車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不識字的老婦,獨自一人要搭公車前往廟宇拜拜,由於當地交通相當不便,司機建議她搭乘計程車,卻又擔心對方身上現金不夠,於是霸氣表示「我等等有三小時休息時間,我開車送妳過去好了!」暖心舉動讓同車女子熱淚盈眶。
    2020/12/10 17:55
  • 歌聲送暖對抗疫情 王祖藍、陳威全合譜新歌獻溫情聖誕

    每到歲末年終的12月,世界各地不少大小朋友都相當期待聖誕節的到來,但今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各地慶祝活動都收到影響。為此,香港藝人王祖藍邀請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創作《聖誕快樂2020》主題歌,並與新加坡星威傳媒合作,將舉行線上直播聖誕慶祝會,希望能在疫情中帶給所有人一個不一樣的溫情聖誕。
    2020/12/07 18:57
  • 北北基4縣市豪大雨 下週冷空氣更凍「最低溫」時間點曝

    連日低溫讓民眾直呼受不了,今(5)日清晨最低溫為新北石門14.1度,好消息是各地將逐步回溫,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北基宜4縣市須留意豪大雨,不過下週五(11)日另一波冷空氣南下,恐有非常低溫情形發生,提醒民眾準備好保暖衣物抗寒。
    2020/12/05 09:37
  • 工程師與家人通話淚崩 鐵板廚巧送「100分菜色」暖心

    人間處處有溫情,大陸一名男子深夜下班後至商場用餐,期間接到家人電話後突然崩潰邊吃邊哭,一旁廚師見狀發揮巧思將餐點做了變化,希望能藉此讓他打起精神,男子擦完眼淚看到後愣住感動不已,因為前方放了一份「100分」餐點。
    2020/11/11 13:17
  • 婦人手中偷塞「千元鈔」 澎恰恰激動淚崩:一定加油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欠債金額高達2.4億,連房產都已變賣,近日他投身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演出,昨(1)日是新北市表演最後一天,在簽名會上一名婦人默默在握手時塞給澎恰恰一卷千元紙鈔,並含淚表示「請一定要加油」,讓他激動淚崩。
    2020/11/02 10:56
  • 永懷離世父生前祝福 女刺4字親情相伴惹眾淚

    刺青可以將人生中的深刻記憶永存在身上,一名女網友每年生日固定會收到父親贈予的紅包,上頭寫著具有暖暖溫情的「生日快樂」四字,直到去年父親離世後,她選擇將祝福字跡刺青在身上,願自己每年都仍擁有父親的祝福,永遠懷念他。
    2020/10/29 16:01
  • 章子怡禿頭登熱搜 醫:把握「黃金代謝期」復髮量

    最近微博熱話題中,其中一條就是41歲影后章子怡「國際章」髮際線倒退!生完第二胎後,首度出席活動亮相的章子怡,雖然美貌、氣勢依舊,但那超高的髮際線、稀疏的頭髮,卻著實嚇壞眾人,更被毒舌網友調侃:「帶娃不易,易掉髮!」粉絲則溫情喊話,希望章子怡好好保養頭髮!
    2020/10/27 18:49
  • 中經院上修GDP成長率至1.76% 經濟內平外溫

    中經院今天發布最新經濟預測,上修2020年經濟成長率至1.76%,成長趨勢呈現V型發展,整體經濟則為內平外溫情勢,並預測2021年經濟成長率為3.42%。
    2020/10/20 12:16
  • 幫我找兒子!1歲兒遭陌生人載走 母急尋

    竟然因為吵架,帶走別人的小孩!桃園一名陳小姐,平時在高雄工作,她把1歲多的兒子託給在桃園的媽媽照顧,23日凌晨3點多,媽媽和借住在家的林姓男子爆發口角,結果他一氣之下,竟然把男童帶走,說要去散散心,結果踏出家門後就失聯,擔心兒子發生危險,陳小姐立刻報警也搭車北上要來找人,警方獲報後也趕快用手機定位,透過簡訊溫情喊話,這才總算找到林姓男子和小男童。
    2020/09/23 20:12
  • 台灣最美是人!翁不良於行…暖心服務生端餐緊跟隨

    溫情滿人間!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拄著拐杖至美食街用餐,服務生眼見對方不良於行,便放下手邊工作主動端著餐點,一路跟隨老先生至用餐區,儘管步伐緩慢也絲毫不見服務生不耐煩。暖心舉動讓民眾忍不住將美好的畫面拍下,並PO上網分享。
    2020/08/31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