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在哪,寬恒就在哪!」溫情發文4天9萬人讚刷新紀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0:43
顏寬恒說「家在哪,寬恒就在哪。」(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說「家在哪,寬恒就在哪。」(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台中第2選區補選投票將於明年(2022)1月9日登場,繼民進黨推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前立委顏寬恒9日也宣布代表國民黨投入選戰。當晚,顏寬恒隨即在臉書發文溫情喊話,指「家在哪,寬恒就在哪」,短短4天已逾9萬人按讚,一舉超越他過去所有發文。

更多新聞:陳時中「跑趴嗨唱」毀形象 王世堅點2關鍵:自己負責

 

 
顏寬恒9日宣布代表國民黨投入台中第2選區補選。(圖/TVBS)

「我是寬恒,您喜歡的寬恒、您不喜歡的寬恒、一個努力改變的寬恒!」顏寬恒宣布投入台中第2選區補選後,當晚就在臉書上發長文,他說其實政治沒有這麼多的權謀算計,也沒那麼多惡意,「如果能夠多些溫度,才是鄉親之福、也是民主之福。」
 
提到去年(2020)敗選,顏寬恒坦言努力不夠,「不怨天、不尤人,心中只有感謝,因為鄉親永遠會做出最好的決定」,還說倘自己的挫折,是民意和民主的勝利,那挫敗又何足掛齒?並指這些都是讓他前進的動力與成長的養分。

 
更多新聞:別以為鬥掉陳時中可換徵召! 王浩宇「認證陰謀」點名警告

 
顏寬恒溫情喊話貼文短短4天獲9萬個讚。(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話鋒一轉,顏寬恒直指民進黨為佈局補選,鋪天蓋地打壓攻擊,友人打趣的說「你們家祖墳都會被挖出來」,要他再休息2年養精蓄銳,但也有人要他別怕,戰就對了!
 
顏寬恒說他是在地的囝仔,會投入補選沒有算計,不解民進黨為何推派外地人來第2選區,狠酸:「我們這個選區不需要防彈背心…剛走了一位處處護航執政黨與民意作對的立委,卻來了一位選前就開始污衊海線屯區、還沒罷免成功就開始等待補選的前立委。」最後他說,不敢稱自己是戰士,也不可能選擇戰場,「因為這是我唯一的家。家在哪,寬恒就在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台中#補選#中二#林靜儀#顏清標#海線#溫情喊話#暖文#刷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2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