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刻意誤導!蔡英文深夜發文:不會讓孩子上戰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3:41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發文表示,這幾天國民黨到處掛布條稱「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這完全不是事實,「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溫情喊話要選民明天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1號候選人蔡培慧。

更多新聞: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蔡英文今(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明(4)日南投立委補選就要投抹票了,但是這幾天,國民黨在地方上掛了很多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孩子上戰場」,她強調「這完全不是事實,我們不會讓孩子上戰場。這是國民黨刻意的誤導人民。我們在做的是,讓國防更強,讓想要侵犯台灣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蔡英文深夜發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指出,這幾年來,我們做了很多國防改革,全世界的民主國家也越來越支持台灣。她表示,「我們有決心,要讓台灣提升自我防衛的能力,讓我們的朋友,對我們更有信心,更支持我們。更重要的是,我們彼此之間,也要互相團結。我們的國軍,這幾年來各方面不斷精進,戰力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受到民眾的支持。國軍全力守護台灣,全力守護人民,我們也要對有國軍有信心。」

 
更多新聞:羨慕!台積電員工去年平均年薪317萬 年增近3成

蔡英文喊話票投蔡培慧。(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只要我們越堅定、越團結,世界就會越支持台灣,台灣也就會越安全。」蔡英文表示,選舉是為了要選出可以照顧大家的人,爭取更多的資源給南投,在還能拉票的最後幾個小時,她也呼籲支持者,將票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我要再一次拜託大家,明天出來投票,支持正派、清廉、專業,真正愛家鄉的1號蔡培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蔡英文#蔡培慧#催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329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