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清理 結果共2,490筆

  • 沖繩潛水人下海清垃圾 替珊瑚解糾纏漁網

    日本沖繩的大海很美,但依舊免不了遭到人為破壞。當地一名女性熱愛潛水,還會號召在地同好到海裡清理垃圾。來自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3/10/18 16:37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遊樂場「最認真員工」突失蹤!店員跪地急尋 百萬網友幫集氣

    掃地機器人平常任勞任怨的清理環境,不只有效率且不會偷懶,被譽為地表「最認真員工」,缺陷是偶爾會被東西卡住失蹤,主人就得費心找尋讓它重回工作崗位。近來日本一間遊樂場就發生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翹班」消失一整天,店家只能在X(推特)發文請客人協尋,宛如找尋失蹤人口,吸引逾5百萬網友幫集氣。
    2023/10/15 10:36
  • 環保局出手!超哥倒廢油大戰Toyz 「鐵證曝光」確定開罰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新竹市環保局12日公布稽查結果,確認倒入水溝的是「清洗鍋具之廢污水」,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罰鍰。
    2023/10/13 12:56
  • 哈瑪斯血洗小鎮!手榴彈扔房間「15童全死」 恐佈屍臭味狂飄

    以色列7日遭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是慘遭入侵的20多個地區之一,以色列國防軍(IDF)清理數日後,目前已尋獲100多具遺體;外媒記者近日進入遭血洗的廢墟,發現一棟民宅遭扔入手榴彈,房裡的15名孩童都瞬間被炸死,雖然遺體已被運走,但仍瀰漫恐怖屍臭味。
    2023/10/12 16:19
  • 煮湯嗎?小貨車自撞橫躺國道 滿車「蛤蜊」炸飛癱瘓交通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8歲的紀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著一車蛤蜊,途中為了閃避一輛小客車,當場重心不穩而翻車,整輛車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大塞車,所幸紀男沒有受傷,只是蛤蜊從貨車內散出來,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
    2023/10/12 16:08
  • 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昨(11)日下午接連傳出民眾遭蜂螯受傷,1名男姓園藝工人在新店和美山步道清理、除草時,不慎遭到虎頭蜂螯傷,導致頭暈嘔吐,緊急撥打電話求助;另名居住在坪林的7旬婦人,在住家附近步行時遭不明蜂種蜂螯受傷,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09:11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3/10/08 07:25
  • 連假首日墾丁湧入遊客 南灣邊清理邊做生意

    國慶連假頭一天,一早就有遊客湧入墾丁遊玩,由於小犬颱風狂襲,海邊滿是斷裂的樹枝及垃圾,根本還來不及收拾,業者只能一邊清理一邊做生意;遊客搶進墾丁,屏東水底寮路段,一早7、8點就湧入車潮,警方也調撥車道因應。
    2023/10/07 13:58
  • 滿州缺水沒電還斷訊! 雜貨店摸黑做生意

    屏東滿州遭強風狂襲,雜貨店的招牌都垮了,電力也沒恢復,業者卻堅持摸黑做生意,因為,就怕山區的居民水管被沖走,沒水可用,居民也急著買蠟燭或手電筒照明。另外,還有獨居婦人頂樓鐵門被吹破,房子漏水,只能自己一個人點蠟燭清理;由於沒水沒電,沒通訊,子女擔心家中長輩安全,頻頻打電話到派出所詢問,讓員警忙個不停!
    2023/10/06 19:08
  • 快來幫忙!小犬重創蘭嶼 壯漢徒手搬電桿 

    小犬颱風威力真的很驚人,隔了一天,台東蘭嶼當地的風雨變小了,所有人開始動手清理家園,陸上交通無法通行,因為電線桿倒了,連車都被吹翻橫躺於馬路中,島上壯漢先把家裡稍微清理好後,就是趕緊出門協助,不等重機具,大家徒手搬運。
    2023/10/06 13:24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這兒」成病媒蚊溫床!登革熱爆發百日 傳王必勝南下坐鎮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嚴峻,截至19日為止已經累計7300多例,環保局稽查時發現,屋頂上的天溝堵塞淤積,甚至長滿雜草,很多民眾會忽略,沒有清理,只要發現孑孓,就得吞下3千元的罰單。
    2023/09/19 13:52
  • 占星師控課程遭複製貼上 PO文提告「清理門戶」

    「職業占星大師班」創辦人占星師Patrick被告部分課程內容涉侵權,而告他的人,也曾經是他的占星老師,提告者說,明明是自己的諮詢經驗,被說成是占星師Patrick10多年來的經驗,這絕對不會是單純「只是忘記標註來源」而已!
    2023/09/18 19:34
  • 大雨狂炸台南!水淹1樓半 搶救21名受困居民

    台南10日入夜後大雨狂炸,白河山區崎內里淹水嚴重,最深的甚至高達一樓半,造成21人受困,消防隊員緊急冒雨前往搶救,還好居民都順利脫困,但是,今天一早,部分住家仍積水未退,居民忙著清理家園,發現家具全泡水毀損,村莊的聯外道路也堆了7、80公分高,工作人員忙著清理搶通。
    2023/09/1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