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31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圖/TVBS

 
行人從巷子走出來,旁邊是堆得幾乎跟他一樣高的垃圾山,這地點在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一袋袋看似家用垃圾被人堆疊棄置往巷子裡走好幾公尺,目測上百袋垃圾。」

民眾:「很誇張,可能他們丟的。」

有路過民眾懷疑,是不是隔壁原本美妝店撤走後,留下的垃圾,不過在地人說,是一名男子去別處撿垃圾丟到這裡來。

 
圖/TVBS

附近民眾:「你看他其實上面有很多回收的,後來才會有人從後面丟垃圾(有人跟著丟?)對。」

附近民眾:「在那邊碎碎念,拿了垃圾到那邊丟,別人跟他說(別丟)他都不聽。」

有人丟就有人「跟著丟」,慢慢的垃圾堆疊成小山,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實在看不下去,附近有人貼上告示「麥夠丟啊」就怕病媒蚊孳生,但還是沒人管。

附近民眾:「我聽說這個是私人土地。」

圖/TVBS

原來這條巷子土地是國有財產署所有,雖然九月中旬開始,環保局陸續接獲民眾通知,但只能先發文給土地所有人限期清理,而國產署至今還沒清,環保局已經告發處分1200元,10月2日中午再調度人力前往現場清理。

這成堆垃圾,另外就怕又有人繼續亂丟,台中市環保局說,也會在這邊裝設監視器,一旦發現亂丟垃圾,行為人直接開罰1200元至6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產署#垃圾山#資源回收物#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43

0.2464